兩性關係之男人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代的進步,仿佛也將人類逼上了絕路。
人和人之間的感情不再像以前那樣單純。
人類的感情隨著時代的變化也變得善變,
因爲誘惑太多,把持不住的人也太多,
如果你身邊依然是那個對你如初心的人,
請記得好好珍惜,
因爲説真的,能把持得住的男人女人都絕種了。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以前女人擔心男人出軌,
可是你現在認真的放下男女之別看一看,
出軌的,其實女人也不少。

以前阿公阿嫲的年代,
兩個人就算不曾見過面就被安排結婚,生孩子,
就算沒有感情基礎,也許也沒有愛情可言,
依然可以携手走一輩子,
當中當然也會吵架,鬧彆扭,甚至打架,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我小時候就曾經看過我的阿公阿嬤吵架吵到打架的,
可是,都不會像現代的感情那樣,
把離婚挂嘴邊,不適合就換,不開心就分手,
那麽,剛開始在一起的喜歡,愛慕呢?
就好像婚禮辦的很隆重,離婚的時候就會覺得那場婚禮是一場鬧劇。
我甚至聽過一句很離譜的話,
"結婚,就是爲了離婚
說這句話的女生就是我公司的同事,
説真的,有這樣心態的人都不適合結婚。

一段婚姻幸福不幸福,不是看婚禮辦的有多大,
有多少的親朋慼友的出席,
而是兩個人堅定的心態,不離不棄的決心。

一段感情,不管友情,親情還是愛情,
從來都沒有靠一方就能走得長久的可能。


我單身,但我依然希望能遇見一個不輕易說再見的另一半
也希望能遇見絕種動物。

     _你好,我是甯_🐋
    _你好,我是甯_🐋
    很常愛陷入發呆模式,有時候不愛説話,有時候很愛説話,全看心情。很想學會頓感力,但遺憾的是我屬於高敏感類型的女人,呵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