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39) 櫻花與愛人的夏季合宿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在那段難忘的直播之後又過了幾天……

 

夜晚,蔦佳的房間內。

 

「哈啊、哈啊、啊……」

 

「嗯嗯嗯、啾、啾喔喔~」

 

「蔦佳、蔦佳、我快要射了、我又要射了……」

 

「嗯、嗯嗯~來吧來吧葭保,我也要一起高潮了啊❤❤❤」

 

「唔、射了!啊嗯嗯!」

 

「嗯喔喔喔!我也要去了—!去了、去了啊啊啊!!」

 

在葭保激烈的活塞運動下,蔦佳徹底迎向了絕頂,與此同時葭保將精液噴灑在蔦佳白皙的大奶子上面。

 

「蔦佳,妳好可愛❤啾❤」

 

「哈嗚、葭保……啾啾❤❤」

 

高潮之後,兩人擁吻在一起。

 

「總覺得葭保越來越起勁了呢,呼啊……屁股好麻……」

 

蔦佳離開葭保的唇瓣,苦笑地摸了摸她的臉頰。

 

「嗚、對不起,可能是因為放暑假,就變得太……興奮了些。」

 

葭保懊惱地低下頭。

 

自從開始放暑假以後,只要社團活動一結束,兩人三不五時就會做愛。

 

「沒事~反正這樣的葭保也超可愛的!而且啊……」

 

蔦佳將葭保的臉蛋捧起來,臉頰被擠的鼓起來的樣子看起來就像隻櫻花色的倉鼠。

 

「而且看到葭保因為我的身體這麼舒服的樣子,我也好開心呢!讓我不禁更想再繼續做下去了~❤我們繼續吧!」

 

正當蔦佳準備將小葭保再次放進身體的一剎那,光香的聲音從玄關那頭傳來。

 

「蔦佳—!我回來囉!」

 

「阿姊!?嗚哇哇!都已經這麼晚了嗎!」

 

顯然,兩人做愛做的太投入,完全忘記已經到了光香回家的時間了。

 

隨著光香的腳步聲逐漸逼近房間,蔦佳緊張地說:

 

「糟了啊、葭保妳先藏起來!」

 

「唔嗯!?」

 

蔦佳憑藉優異的身體能力迅速地調轉兩人的位置,變成把葭保壓在自己身下然後蓋上棉被。

 

說時遲那時快,門就被光香嘩的一聲拉開。

 

「我買了布丁回來哦!一起吃吧!」

 

然後她看到了緊緊包著棉被的蔦佳……

 

「老妹啊,妳不會又像上次那樣在生悶氣吧,又怎麼啦?」

 

「那個……嗚嗯!?」

 

此時被蔦佳壓在身下的葭保,不僅承受著來自蔦佳巨乳的洗面奶,而且小葭保在蔦佳剛剛的動作下又往小穴深處深入了幾分。

 

——這個姿勢……而且、蔦佳的裡面……突然又變緊了,不妙呀啊!

 

葭保就這樣抓住蔦佳的大奶子將臉貼緊來壓抑自己的嬌喘。

 

「嗚嘿!?只、只是社團太累……想、想睡覺而已!」

 

在蔦佳說話的同時,光香掃視著房間內。

 

隨著她的視線來到地板上,地上不僅有兩個書包、還散亂著兩人份的制服還有內衣褲。

 

馬上明白了什麼的光香壞笑著說道:

 

「嘿欸~?是這樣的嗎~~?」

 

「對欸嗯哼~❤對、對啦!」

 

「那我就先放到冰箱裡喔~好好『休息』喔~噗噗噗。」

 

「好啦!阿姊快點出去啦!」

 

光香迅速地關上了窗門躲過了蔦佳擲來的枕頭。

 

「呼嗯哼~終、終於滾了……哈啊~葭保……怎麼又變這麼大了啊……」

 

蔦佳想撐起身體把棉被掀開,但小葭保仍不停在她的體內抖動著。

 

「嗚咿咿~感覺、感覺又要去了……嗚喔喔—!」

 

蔦佳的小穴就這樣再次的迎來了一次小噴發,身體也跟著軟了下去,過了片刻,葭保才從奶子間探出頭大口大口呼著氣。

 

「哈啊、哈啊……蔦佳同學又突然夾的好緊嘛……差點又射了……」

 

「那麼啊……」

 

蔦佳有些吃力的撐起身體,朝著葭保張開雙腳。

 

「那就這樣再射一次吧!」

 

「不、不行啦……會被光香姊發現的……啊嗚!」

 

葭保還沒說完,蔦佳就騎了上來。

 

「嘿嘿,所以麻煩妳聲音小一點哦。」

 

 

 

 

翌日,今天開始是為期五天的籃球社的夏季合宿集訓,一行人正搭乘著遊覽車前往八甲田山。

 

八甲田山位於青森縣中部的山岳地區,與十和田八幡平國定公園比鄰而居。從弘前到該地所花費的時間約為一小時。

 

「櫻之丘學姊,來吃零食!」

 

蔦佳正在對車上的學生們發放餅乾和巧克力。

 

「啊,謝謝,妳還帶了零食來啊?是不是有點太多了啊?」

 

「這些是葭保帶的哦,還有煎餅和糖果呢!」

 

「喔喔,不愧是我們的經理,果然出遊就是要吃零食呢,謝謝妳啊,宿川原學妹!」

 

「「「謝謝經理喔喔喔——!!!」」」

 

由於櫻之丘刻意放大音量,搞的車上的學生們都知道是葭保帶的了。

 

「哈嗚嗚……」

 

原本就害羞到不敢自己分發零食的葭保這下成了全車注目的對象,這讓她更是羞到把臉埋進椅背裡。

 

「哈哈,太好了呢葭保,大家都很開心哦,我們也來吃吧!」

 

蔦佳拿著巧克力棒遞給葭保,當然葭保是不可能放過食物的,立刻接了過去。

 

「哈姆!」

 

「感覺有點像在餵食小動物呢。」

 

——竟然可以整整五天都和葭保在一起……暑假和合宿真是太棒了!

 

然而蔦佳沒想到的是,事情遠遠不是她想的那樣……

 

 

 

 

抵達八甲田山山麓的集訓設施後,籃球社立刻開始分組練習。這裡冬季是作為滑雪場在營運的,不過夏天的話就會出租給學校單位來自由運用,其中當然也有複數個籃框和球場。

 

該說不愧是集訓,練習的密度之高跟經理的工作之繁重,即使有休息時間,兩人頂多也講一兩句話就是極限了。

 

特別是,蔦佳和葭保兩人這回被編在不同組別,晚上寢室也因此在不同房間。

 

很快地,時間來到第二天的晚飯時間,由於今天輪到葭保的小組負責打飯班的工作,蔦佳因此連跟葭保小聊一會兒的機會都沒有,只能自己一個人趴在走廊的欄杆上唉聲嘆氣,金色的馬尾也無力的垂下來。

 

「唉……」

 

剛吃完飯的櫻之丘注意到蔦佳沒精神的樣子,便上前搭話。

 

「怎麼啦?一個人在這兒嘆氣?」

 

「啊啊,好煩吶!這次的分組怎麼會這樣排?為什麼要把我和葭保分開啊?」

 

蔦佳的煩燥之情表露無遺,見此櫻之丘也輕輕嘆了口氣後看向她:

 

「把妳和宿川原給分開這點,是我刻意的喔。」

 

「欸?是櫻之丘學姊刻意的?」

 

驚訝之後,隨之而來的是憤怒,蔦佳激動的揪住她的衣領質問著。

 

「為什麼!?」

 

後者不慌不忙地抓住她的手說:

 

「因為妳和宿川原走太近了,雖然感情和睦很好,但妳們實在有點太超過。」

 

「我、我們才沒……」

 

「妳敢說妳們沒在更衣間做……咳嗯!色色的事嗎?」

 

櫻之丘將手握拳放在嘴巴前輕咳了一聲。

 

「咦!?櫻之丘學姊怎麼會知道?」

 

蔦佳聽到這話慌張地放開了櫻之丘的衣領。

 

「好歹我也是社長啊,起碼會關心社員吧!再說我還不只看到一次、是兩次!」

 

「呃不、那個……其實是三次啦……啊哈哈。」

 

「蛤啊!?高達三次!妳、妳們—!!下流齷齪!不知羞恥!」

 

櫻之丘漲紅著臉指著蔦佳的鼻頭怒斥。

 

「反、反正我們又沒有妨礙到其他人,又沒什麼關係!」

 

「怎麼會沒有關係!要不是我在外面把風妳們早就被其他人看光了!」

 

「耶?學姊妳還幫我們把風喔?」

 

「不、不是啦……!咳嗯、總而言之!為了防止妳們不分場合就色色,這次集訓才會將妳們分開,為的就是避免身為主力的妳分心!」

 

櫻之丘強行把話題拉了回來。

 

「可是我覺得沒有辦法和葭保說話很痛苦欸,好歹也讓我們睡同一間吧!」

 

「不准!明天有和其他學校的交流練習賽,給我好好就寢知道嗎!」

 

櫻之丘囑咐完就轉身離開。

 

「小氣鬼、不通人情!一織是死古板萬年處女!活該交不到男友!」

 

蔦佳朝她的背影一陣怒吼,櫻之丘七竅生煙地回嘴道:

 

「妳說誰是萬年處女啊!?還有不要直接叫我的名字!給我等著,我會找到更大的給妳看!蔦佳這個大笨蛋!」

 

櫻之丘的全名叫做櫻之丘一織(Kaoru),在低年級裡也只有蔦佳敢直呼她的名字。

 

 

 

 

接著來到合宿的第三天,與岩手縣的學校交流練習賽以聖愛高中的慘敗坐收。

 

身為先發球員的蔦佳因為四犯而被換了下來,是造成敗北的主要原因。

 

看著氣喘吁吁、馬尾整個垂下來的蔦佳,葭保感到十分憂心。

 

「搞什麼啊蔦佳,居然會犯那種低級失誤,真不像妳。」

 

櫻之丘拍了拍蔦佳肩膀。

 

「對不起……」

 

蔦佳垂頭喪氣地說完,就離開球場走到外面去了。

 

櫻之丘心裡也頓時一陣糾結,她思考著——

 

——本以為讓蔦佳和宿川原分開能讓她更專心,居然是適得其反嗎……唉唉。

 

 

 

 

當晚,在與設施有一段距離的山丘觀景台上,蔦佳正一個人待在這裡。

 

「呼哈、呼哈……終於找到妳了……」

 

爬上階梯的葭保雙手扶著膝蓋喘著氣,她手上還拿著手電筒。

 

「葭保!?妳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呼、我剛去妳的房間找不到人,剛好遇到櫻之丘學姊她就跟我說妳往這個方向來了。」

 

「是這樣啊……」

 

「蔦佳同學在看星星嗎?」

 

周遭只有不遠處的八甲田集訓設施有亮光,其他地方都是漆黑一片,只要抬頭仰望就能看見滿天星斗。

 

「星星嗎?也不是……我只是想一個人靜一靜。」

 

蔦佳趴在護欄邊。

 

「那我就待在妳旁邊囉。」

 

葭保喘完氣就靠了過去,將手電筒的燈給關掉貼在蔦佳的左側,後者隨即苦笑著說:

 

「對不起啊,今天讓妳看到丟臉的一面……啊哈哈,我真是沒用呢。」

 

「不,一點都不會丟臉喔,蔦佳同學很帥氣的。」

 

「才不帥呢,我應該能表現得更好,但是卻搞砸了……」

 

「搞砸又有什麼關係?」

 

「欸?」

 

「每個人都有狀態不好的時候啊,練習賽不就是為此存在的嗎?」

 

「可是……」

 

「還是說我們三天沒在一起,蔦佳同學就變得這麼柔弱了嗎?」

 

「我、我才沒有……」

 

「妳的事情我也都我都聽櫻之丘學姊說了,她畢竟是社長,為了大家必須這麼做,妳就原諒她吧。」

 

「我、我也沒有怪她啦,只是……」

 

蔦佳理性上雖然明白,但感性上能否接受的了就不一定了。

 

「哎……看蔦佳同學這樣,只能親親了啊。」

 

葭保忽然看向蔦佳正色道。

 

「可是……這裡是外面啊……」

 

「只是親一下的話不會有人來的。」

 

葭保說完就貼了上去,兩人的嘴唇交疊在一起。

 

「嗯、啾、嗯嗯……」

 

彼此的舌尖碰觸在一起,啜吻了一陣後才放開。

 

「蔦佳,妳的臉好色情喔。」

 

「因、因為好幾天沒和葭保接吻了,很開心嘛……」

 

蔦佳捧著發紅的臉頰。

 

「其實我根本沒辦法看到蔦佳的臉啊,這裡這麼暗,哈哈!」

 

「嗚,葭保妳好過分喔,竟然套我的話。」

 

「雖然這麼說,不過蔦佳妳下面都濕了吧?」

 

穿著緊身短褲的蔦佳,其鼠蹊部附近正在被葭保的手指試探。

 

「光是和葭保接吻就讓我心動不已嘛……小穴都感覺都發燙了……」

 

「想要做色色的事嗎?」

 

「不、不行啊……這裡是戶外,會有人過來的……」

 

蔦佳秉持著最後的理性想拒絕。

 

「可是我的雞雞已經變成這樣了。」

 

葭保脫下自己的緊身短褲,勃起的小葭保就這樣彈跳出來。

 

「妳也不希望我的雞雞被大家看到吧。」

 

「那、那就沒辦法了……為了讓葭保的雞雞軟下來,就必須要用我的小穴對吧?嗯嗯、這是沒辦法的事!」

 

蔦佳說服了自己後,立刻將緊身短褲連同內褲一起脫掉。

 

她雙手扶著欄杆背對葭保,同時翹高她白嫩嫩的安產型臀部。

 

「蔦佳的屁屁是在這邊嗎?我來囉~」

 

葭保的腰剛往前一頂,蔦佳的身體就像是被電到似的顫動了一下。

 

「進、進來了啊⋯⋯葭保的大雞雞……三天不見的大雞雞進來了!」

 

「啊啊,插進去了,蔦佳的小穴好緊啊,就這麼喜歡我的雞雞嗎?」

 

「嗯啊啊……葭保的大雞雞、喜歡……」

 

蔦佳自己開始扭腰擺臀,渴望更多的快感。

 

「蔦佳妳這樣動、感覺很舒服……嗯嗯哈……」

 

「啊呀、啊啊、果然沒有葭保的大雞雞就會渾身不對勁呢~」

 

「蔦佳這話怎麼越來越像綾菜同學了?」

 

葭保也配合著蔦佳擺動的幅度來調整自己抽插的頻率。

 

「像綾菜?我、我才沒有像那個痴女雞雞成癮啦……只是葭保的實在太舒服才……哈啊哈啊……」

 

「雖然周遭很黑沒人會看到,但是聲音就不一定喔,別叫出來就沒事,好嗎?」

 

話語之間,小葭保還是不停來回頂著蔦佳的子宮。

 

——雖然不能叫出來,可是、可是這樣子插的話……怎麼可能不叫出來?太、太爽了……腦袋也要變得奇怪了……

 

「蔦佳忍得很辛苦對吧,那就來親親,這樣即使叫出來也不會有人聽到了吧?」

 

葭保就這樣將蔦佳的身體提起來,而蔦佳也很有默契的同時轉過頭來跟葭保啜吻著。

 

「啾啾……嗯嗯嗯!」

 

「啾。呼呼~我又要射了呢,要好好的吻住我才不會讓別人聽見喔。」

 

「啾嗯嗯、好……但是先等我一下喔!」

 

蔦佳忽然從後背位的姿勢抬高腿跨過了葭保,接著轉過身來摟住了她的脖子,這一連串的動作都沒讓小葭保從小穴掉出來,足見蔦佳身體的柔軟度之好。

 

「!?」

 

「這樣就方便多了呢!」

 

面對面讓親吻變得輕鬆,蔦佳緊緊摟著葭保,兩人就這樣緊貼在一起,前者靠著欄杆並屈膝,讓連接處更容易進出。

 

「蔦佳、啾、啾啾啾……」

 

「嗯啾啾啾……」

 

——葭保葭保、葭保好喜歡……葭保葭保、想和妳一直在一起~

 

「啾、嗯嗯、啾啾。」

 

——啊啊、好舒服、我感受到了葭保的雞雞開始脹大、她要射精了……不過這個姿勢的話……算了、反正今天是安全日……

 

這麼想的蔦佳反而把葭保摟得更緊,後者察覺到了什麼想要掙脫,但已經瀕臨射精邊緣的她怎麼樣都來不及停下了。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隨著葭保一陣悶哼,大量的精液就這樣灌入蔦佳的體內,直到葭保射精完,蔦佳才放開她。

 

分開之後,被高潮弄得腿軟的兩人紛紛跌坐在地上。

 

「哈啊、哈、不對,等、等……蔦佳,不是說好不內射的……妳怎麼不放開我?」

 

「沒辦法,實在太舒服了,就這樣拔出來太可惜,反正今天是安全日,沒關係啦。」

 

蔦佳的雙腿還在發顫著,剛才射進去的精液也從她的小穴裡流到地上。

 

「哎、真受不了妳欸……」

 

看著這樣的蔦佳,葭保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但隨即又笑了出來。

 

「好像恢復精神了呢。」

 

「是啊,多虧了葭保,我現在肚子裡滿滿的活力呢。」

 

蔦佳輕拍了自己被灌滿的小腹。

 

「蔦佳真的是越來越像綾菜同學了。」

 

「才沒有這種事!」

 

「好啦好啦,集訓還有兩天,好好加油吧。」

 

「嗯,我會的。」

 

在這滿天星斗的夜空下,兩人堅定地望著彼此。

 

硬要說什麼煞風景的話就是,現在的她們都沒有穿褲子。

 

 

***

 

後記A:

日安,艾梅莉的說。

八甲田山的山頂在冬天好像有冰樹之類的景點,還蠻漂亮的雖然我沒去過(´・ω・`)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家附近都快要可以泛舟的研究員歸夜。

 

本週終於又來到金色馬尾怪的回合了,暑假一到,兩人的性致也像夏天的高溫一般高漲啊,時不時的就在愛愛呢!某隻巧克力兔子:我也要啊⋯⋯

 

不過到了合宿,美好的幻想瞬間破滅,蔦佳的馬尾也ED了啊,果然沒有櫻花女孩的OO就不行嗎?真的越來越像某隻巧克力兔子了呢!

 

我是歸夜,我們接下來的故事再見吧!

 

(後面有隻金色炸毛馬尾怪啊!啾啾我喔喔!!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