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芽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豆芽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社友問的。
====================
以下是綠豆芽對人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綠豆芽對人好嗎?
社友問的。
社友問豆芽菜,但是豆芽分很多種,
我先只看普遍使用最多的綠豆芽,
以下是專家學者醫生說的綠豆芽好處,
增加骨質密度、降血壓、
促進血液循環、護眼、降膽固醇、
保護肝臟健康、有益皮膚健康、
促進消化、提高免疫力、
加速傷口癒合 .... 等等很多好處,
不過,之前有感應過綠豆,
綠豆對人體只有壞處沒好處,
是否綠豆芽也對人體有壞處沒好處呢?
你覺得呢?想知道嗎?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猜到答案了嗎?
綠豆紅豆都對人體有壞處沒好處,
你認為綠豆芽也對人體沒好處嗎?
不過咧,假設你這樣猜,你就錯了,
跟單純吃煮熟的綠豆相反,
綠豆芽對人體不但沒壞處反而有好處,
它主要是對人體骨骼生長會有好處,
另外還會對人的免疫能力和肝臟有好處,
至於還有沒有其他更多好處,
我就沒去看了,因此專家學者說的好處,
也並非全都唬爛,被他們瞎猜中幾種好處,
如果你喜歡吃綠豆芽菜,你可以多吃一點唷,
不過就算有好處,也請適量就好。
以上結果,只針對普通人而言,
你要是有特殊疾病者 ( 比如過敏 ),
很可能就例外,這點請特別注意。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用水煮熟的綠豆芽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如果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使用不同吃法或料理法,
或甚至基因改造等等,
總之,只要有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也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我說的信不信隨你,最後,我聲明一下,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綠豆芽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綠豆芽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