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豆的粉豆未解之謎

2023/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季豆的粉豆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四季豆的粉豆未解之謎的感應,

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四季豆的粉豆對人體有什麼好處嗎?

這是網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網友看。

這個問題是繼紅斑性狼瘡之後,

當初網友附帶問的後續問題,

網友說既然粉豆能改善紅斑性狼瘡症狀,

為什麼吃粉豆能改善紅斑性狼瘡呢?

主要理由是什麼呢?你覺得呢?

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首先,請注意,

我只以某種四季豆的粉豆為主感應,

如果粉豆有其他不同詳細品種,

可能會有不同結果,這點請特別注意。

答案是,粉豆對人體只有好處,沒壞處,

它主要對人體的免疫系統,有某種好處,

但詳細是什麼好處,我沒看,

總之對人體的免疫系統有好處,

也許是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粉豆才會對紅斑性狼瘡有改善作用吧,

信不信就隨你們了。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純水煮粉豆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信不信就隨你了。

附註:

因為四季豆分類有很多種說法,

我只以 [ 我看到的那種豆 ] 為主,

網路說法是,我看到的那種豆是稱作 [ 粉豆 ],

但實際上是否名稱是粉豆,我不清楚。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