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香菜有好處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香菜有好處嗎未解之謎:
社友問的。
====================
以下是吃香菜有好處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吃香菜有好處嗎?
社友問的。
不知道各位喜歡吃嗎?
吃豬血糕的時候應該常會加,
很好吃。
香菜,
據說有許多保健功效,如神經保護、抗焦慮、
降血脂、降血糖、降血壓、抗菌、
抗發炎及抗癌,
然後還可補充維生素C、鈣質,
有助提升免疫力、預防骨質疏鬆等等,
也許還有很多專家說的功效,
請自行上網查詢,
吃香菜真的對人有好處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香菜的確對人體會有好處,
沒有壞處,但是我只看了一種好處,
他會對人的骨骼有某種好處,
有可能是專家學者說的預防骨質疏鬆,
反正它對人的骨骼會有好處,
如果你喜歡吃的話,有機會多吃一點,
但就算有好處沒壞處,也請適量就好。
以上結果,
只針對普通人而言,
你要是有特殊疾病者 ( 比如過敏 ),
很可能就例外,這點請特別注意。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用水煮熟的香菜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如果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使用不同吃法或料理法,
或甚至基因改造等等,
總之,只要有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也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我說的信不信隨你,最後,我聲明一下,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吃香菜有好處嗎未解之謎

吃香菜有好處嗎未解之謎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吃葉黃素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枸杞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芋頭有好處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洋蔥有好處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讓人吃不膩的英國傳統家鄉菜丨牧羊人派過往只要料理中的食材,含有討人厭指數極高的蕃茄,個人皆敬謝不敏。然而當它與洋蔥、馬鈴薯混搭在一起成為牧泘人派後,那美味著實會讓人深深愛上,一口接一口。 另人驚豔的英國料理 第一次吃到牧羊人派是在朋友家中作客。 從英國回來的朋友手藝超群,整桌菜都是她一手張羅,其中有一道菜讓我印象深刻。那被馬鈴薯泥覆蓋
Thumbnail
avatar
北漂。長住 | 習慣用濾鏡欣賞生活的美
2023-07-05
台灣祭~人在異鄉會特別想吃家鄉菜嗎在日教中文。 時常有學生問及:「老師!你有推薦的台灣餐廳嗎?」 每次遇到這問題我真的很無言。 因為實在很抱歉阿!我在日本根本不會想去吃台灣料理。
avatar
不想
2023-06-22
[彰化北斗] 熊太地瓜球 北斗店|香菜控必吃!香菜口味地瓜球|另有9種口味可以選擇|奠安宮必吃銅板美食|內附完整菜單香菜控舉手!這次很難得跟朋友相約來到彰化北斗,來一場美食之旅,意外發現北斗盛產香菜,有一些店家推出香菜系列美食,熱門的香菜魔人飲品也在這邊,今天要帶大家來吃『熊太地瓜球』,近期推出了香菜地瓜球!原本以為味道會很恐怖,沒想到竟然是淡淡清香,酥酥的地瓜球,意外蠻搭配
Thumbnail
avatar
萍姐愛分享
2023-04-25
吃霸王餐,有問題嗎?新聞上偶爾可以看見,有人到餐廳用餐,服務生卻發現這位客人根本沒有帶錢自身上,一陣爭執後,對於客人提告詐欺。不過,吃飯沒帶錢而已,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Thumbnail
avatar
法律生活頻道(呂昀叡律師)
2022-06-02
吃糯米的好處功效及壞處?食用禁忌?糯米的好處與功效 糯米有許多優點:性質溫和、有食療效果,含有許多營養素: 包含澱粉、蛋白質、脂肪以及豐富的維生素B1及B2、鈣、磷、鐵、硫胺素、核黃素等,營養價值非常高! 以下整理了吃糯米的好處與糯米的功效: 📷 1. 具有提升食慾、恢復體力、改善記憶力的優點 2. 有助於代謝澱粉、脂肪 📷
Thumbnail
avatar
龐家
2022-05-12
吃飯時間、媽媽覺得挫折又不爽, 小孩超挑食到底有沒有解?在RIE的基本概念:『尊重孩子、尊重一個人』的角度出發,不論孩子幾歲、都尊重他自己想吃什麼東西的權利。 不過家長不會專門只準備他願意吃的食物而已,家長自己比孩子不挑食,在家庭餐桌上出現其他食物,是其他家人會吃的,這些對於孩子來說就是友善的分享新食物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2-01-24
吃飽了撐著?沒呢!我還有個甜點胃 (dessert stomach)週末狼吞一頓牛排大餐之後,你心滿意足打個飽嗝,腦子也在暈乎乎說:不行了,吃不下了!接著甜點上桌,你的眼裏又亮起了星星。 我們真有兩個胃嗎?科學家說:非也,你又不是牛,只是自己的大腦把自己的胃給懵了。大腦在你的星星眼亮起之際,立刻下達命令給可憐的胃:剛剛是為生存而吃。現在,為了幸福的小確幸,再吃吧!上
Thumbnail
avatar
思末
2021-09-28
吃毛豆的好處煮上一盤鹽水毛豆,喝上一杯啤酒,是夏夜消暑納涼不錯的選擇。毛豆,又叫菜用大豆,毛豆老熟後就是我們熟悉的黃豆。毛豆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多種有益的礦物質、維生素及膳食纖維。其中蛋白質不但含量高,且品質優,可以與肉、蛋中的蛋白質相媲美,易於被人體吸收利用,為植物食物中惟一含有...
Thumbnail
avatar
分享幸福生活
2021-07-03
吃巧克力好處多!黑巧克力抗氧化7大健康好處你是巧克力控嗎?其實如果不攝取過量的糖分,巧克力的好處可說相當的多。研究已經證實,每天吃適量的黑巧克力(約28克)可以改善許多常見的慢性健康問題,特別是黑巧克力含有益健康的天然抗氧化劑成分(如黃酮類、多酚類和黃烷醇類),也被證實可降低心臟病(Heart disease)風險和促進大腦的健康。
Thumbnail
avatar
林書偉
2020-12-31
《雙子殺手》Gemini Man | ★★★☆ 討厭吃香菜,那香菜是否還有存在的價值?李安的電影一向優雅溫柔,具有人性溫度,並且用一種非常羞澀的口吻,傳達了人生中存在的種種無奈。《雙子殺手》給我的感覺也不例外:複製人的硬科幻題材,遇上東方人對於生命、生死的價值觀,碰撞出許多衝突與矛盾,我想正是這部《雙子殺手》令我著迷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XXY
2019-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