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果好壞未解之謎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異果好壞未解之謎:
這是網友問的。
====================
以下是奇異果好壞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吃奇異果真的對人體好嗎,
這是網友問的。
以下是專家學者不斷稱頌的好處,
增強心臟健康、增強免疫系統、
降低罹癌機會、維護你的肌膚、
促進骨骼強健、控制血壓 ... 等等,
或許還有很多其他功效,
我就不在此多說了,
若是各位想要知道更詳細的,
請自行上網查詢。
奇異果真的有那麼多好處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首先我要聲明一下,
奇異果有很多種類,以下的感應結果,
只以台灣最常見的 [ 綠色奇異果 ] 為主,
其他種奇異果可能會有不同結果,
這點請特別注意。
答案是,雖然我不太喜歡吃綠色奇異果,
但答案也讓我感覺很驚訝,
跟我所想的完全不同,
綠色奇異果對人體完全沒好處,只有壞處,
專家所說的那些好處完全沒有,就只有壞處,
那到底會有什麼主要壞處呢?
綠色奇異果主要會對人體的免疫系統造成破壞,
不管你是常常吃或偶爾吃都一樣,
都只有壞處,是什麼詳細破壞我沒有看,
至於有沒有其他次要壞處,我也沒看,
總之只有壞處沒好處,
如果你要吃,請自行斟酌。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綠色奇異果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奇異果好壞未解之謎

奇異果好壞未解之謎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