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網路創世紀:回家路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家的路上,Eir和Lili兩人陷入了沉默不語,各自心裡思考著如何解決面臨的問題。


Eir走在Lili的後方,想要喚住Lili,卻總是開不了口。而Lili則不時回頭望著Eir,心中充滿著擔憂,擔心自己的過失讓Eir不開心。


在礦山中的漫長搜索,雖然沒有收穫有些無奈,但是剛才Lili勉強露出的笑容一直在Eir的腦海中浮現,讓她覺得有些困擾。Eir的神情讓Lili覺得自己可能做錯了什麼,她不想讓Eir難過或生氣。因此,雙方都想向對方道歉,但此刻卻都不敢開口。


腦袋一直回想事情的走著,Eir感到有些失神,走得比較緩慢,而Lili察覺到Eir的狀態,心裡愈加焦慮。她想找個機會好好與Eir溝通,卻不知該如何打破這尷尬的氛圍。


她們之間的友誼變得有些緊張,彼此都能感受到對方的不安和猶豫。


當Eir回到家裡後,她感到很憂慮。她擔心自己剛才的行為讓Lili覺得她在指責她。這不是她所期望的結果,她感到自己應該道歉,但她不知道如何開始。


就在這時,Eir聽到敲門聲。她打開門,滿臉疑感看著Lili。


「你還好吧?」


「是的,我還好。你呢?」


「我也還好。」


此時兩人又陷入沉默,但一段時間後,Lili決定趁此時機,勇敢地開口。


「Eir,對不起,我可能讓你失望了。我知道我們在礦山中找不到任何東西,但我真的沒有別的意圖,只是希望能與你一同冒險。」


「對不起,Lili。我很抱歉剛才的言語讓你有這樣的感受。其實我並不是因為沒有收穫而生氣,只是以為你變得對事情容易放棄,讓我覺得有些心疼。我知道你是為了讓我開心,才邀請我一同冒險。」


Lili點點頭,了解了Eir的感受。


「我理解你的想法。但我希望你知道,我並沒有變得容易放棄,而是擔心浪費你的寶貴時間,我們是朋友,我們的關係應該建立在信任上,我相信你的用意是為了我好。不過,我們現在接下來該怎麼做呢?」


「你是對的,我們之間應該更加坦誠。礦山的事情應該不是空穴來風,我覺得我們可以先放下心中的疑慮,然後找出更好的方法,再一起前進。」


Lili聽了Eir的話,感到安心了。


「好的,我們改天再約見面吧。」


「嗯。」


兩人相視而笑,彼此之間的緊張情緒消散了。


Lili離開後,Eir感到放心了許多。她知道這次的事情將會使她和Lili的關係更加堅韌,而不是疏遠。她期待著再次的會面,並計劃好下一步的行動。


於是,Eir開始研究關於過往礦山的資料,她希望能找到一些線索。


80會員
108內容數
有時候,我會害怕寫下那些遙不可及的夢想,擔心自己是否能夠達到。然而,正是這些不切實際的幻想,在過程中讓我找到了深藏在裏面的 長頸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二三)網路創世紀:主角Ei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網路創世紀:Lili來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五)網路創世紀:搜索礦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3盤點六間Dcard網友討論度最高的飲料店推薦新飲品,麻古、茶聚、龜記、烏弄、茶湯會、七盞茶最新飲料推薦!隨著春暖花開,夏季的腳步已然逼近,又到了人手一杯手搖飲的季節了。身處飲料店滿佈的台灣,不論你身在哪裡,都能輕易找到各式各樣的飲料店,並且品嚐到各種豐富多元的飲品,台灣可以說是飲料店王國,甚至在新竹有短短兩條街就有超過40間飲料店的存在,其密度堪比便利商店,而且新的飲料店品牌層出不窮,月月都有新的品項
Thumbnail
avatar
男子漢
2023-05-10
介紹旗山轉運站|往美濃甲仙六龜客運位於旗山區大同街23號的旗山客運站,是前往甲仙、六龜(寶來)的轉運站,距離旗山老街350公尺,走了2分鐘可達,若是假日要到旗山走走,也是最佳的交通工具。 旗山轉運站路線多達十幾條,是當地居民很重要的交通工具,包含往返醫學中心就醫的長者、實踐大學學生返鄉及旅遊的民眾。 對於要前往山區(甲仙六龜寶來)旅
Thumbnail
avatar
南國媽媽愛寫字
2023-05-09
小六女傳性感照給網友 社工媽氣急敗壞社工媽媽慶幸自己發現得早,否則如果女兒遇到惡狼,懵懵懂懂被騙,後果不堪設想。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3-10
台灣品牌鞋子推薦|網路評價超高的六個台灣好鞋製造品牌隨著消費採購的選擇日漸多元豐富,Nike、adidas、New balance等備受眾人喜愛的國際大品牌,不只常見於百貨公司或是各地街弄,也逐漸成為服飾鞋款的消費第一首選。然而,其實台灣也有許多相當優質的在地鞋子品牌,這些台灣品牌深耕台灣、以穩健紮實的步伐,打造一雙雙滿足生活態度、圓滿重要時刻的鞋款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10-17
綜所稅網路申報的六種認證方式(110年申報109年)政府推出六個相對成熟的網路身分驗證(第六個是今年新增): 1.自然人憑證(需搭配讀卡機) 2.電子憑證 3.健保卡驗證(需搭配讀卡機) 4.身分證+戶號(需搭配查詢碼才能下載所得) 5.行動身分識別(需搭配生物辨識手機、需先使用自然人憑證、讀卡機等到網路上註冊) 6.行動電話認證
Thumbnail
avatar
教網路報稅的整理師曉慧
2021-05-04
推薦一些網路小說(六):zhttty、方想雖然在前一篇文章中,就已經寫了結語,但日子要過,小說也是要繼續看下去的。於是我按圖索驥,參考了其他人的推薦書單後,看了兩個作家寫的小說,那種酣暢淋漓的閱讀感逼著我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兩個獨特的作家:   zhttty: 本名張桓的zhttty,寫的最有名的一本書,就是「無限恐怖」,這本書開啟了一種
avatar
Bear Near
2021-02-03
六百歲再夢見過往六歲,這一生看那一生興衰Photo by ZSun Fu on Unsplash 人到中年 (雖然不想承認) ,每每喜歡「想從前」。 為甚麼在中學的時候不選商科?為甚麼不早一點學和開始投資?如果我以前不是顧着玩magic、不是顧着追女仔,用多點時間去寫小說,現在會否不一樣? 有一套說法,當你在要作出決定的時候,每做一個不
Thumbnail
avatar
昰鋅
2020-01-08
精選六個簡報模板網站 ,輕鬆、快速製作高質量簡報提案【作者推薦本文原因】 大家都知道做PPT簡報時,保持簡單、扼要是最重要的關鍵,但背景全部留白又顯得太過無趣、沒有突出的感覺,這個時候,找PPT模板也是一種必須具備的技能!作者整理了6個PPT模板網站,幾乎你之前所看過的PPT模板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趕快把這些網站存到我的最愛,你的高質量PPT簡報,絕對
Thumbnail
avatar
今日訊息
2019-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