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不大..但希望有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間緣聚緣散..

如風生水起..如花開葉落.!

有一些事..只配當回憶..有一些人..只能做過客..既不回頭..又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又何必誓言..

離開之後..把妳從話題裏消除了..盡量不再觸碰..妳我的曾經..只允許妳..出現在屬於我為妳而寫的文字裏..

在別人面前..依然有我微笑的弧度..但又有誰知道..嘴角揚起的..只是早已麻木的痕跡..

虛假的表情..可以掩蓋落寞的心情..步履躝跚的靈魂..又該安身何處?

未曾後悔在茫茫人海與妳相遇..相知..相愛..

到如今的分離..我依然感激老天..在我生命的扉頁上..刻上了妳的名字..讓我擁有了..一段與妳有關的刻骨銘心的故事..!

花期已過..任時光如何回溯..紅塵點滴..已無法回到最初的位置..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那麼..我們是不是也可以站在時光之外面對蜿蜒的糾纏..嫣然淺笑呢?

不敢奢望生生世世與妳相守..只望生生世世輪回裏有妳..與妳靜待明月..坐看花開..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仇恨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深刻愛的點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若有情天亦老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曲終人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生執著..一生傷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情其實是一首悲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歲月的風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所不知道的世界有研究表明,百分之一以上的人口看數字是有顏色的,不過這種現象在自閉症群體中比例更高。另外一種比較常見的通感現象是從聲音看到顏色。牛頓和歌德認為這是因為聲音和顏色享有共同頻率所致。
    Thumbnail
    avatar
    杉木墩
    2022-12-11
    第22章、天驕的世界我們不懂正當榮親王府書房內,榮親王凌飛騰內心正在糾結的時候。 不回府的時候大家都不回府,開始回府的時候就像所有人都不約而同說好了一樣擠在同一天回府。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1-17
    《在那個我不懂的世界裡》忘不了那天長長的、慢慢的、彷彿無盡的等待。 日落時我拍拍屁股往回走。 忘了他那時的反應,只記得回頭時他依舊不動如山。
    Thumbnail
    avatar
    海韻 Dolphin Prince
    2022-10-13
    這個世界,和我們想的都不一樣,也沒什麼不同|大師兄最新力作《孝子》讀後心得這是讀完大師兄最新作品--孝子的最大收穫: 【金子買得起的不只房子車子,還能讓自己暫時不會變棄子】 【小姐搭飛機出國的的次數,搞不好還比空姐多】 【一直當「孝子」真的很累,偶爾當個火山孝子沒關係的】
    Thumbnail
    avatar
    ready for departure
    2022-08-03
    電影推不推|《駭客任務:復活》:用力搖晃觀眾,醒醒吧,這不是用來娛樂的電影,是要告訴我們所在的世界一點也不真實我想時至今日,駭客任務的概念絕對比過往任何時候都好讓人理解了。但問題也就在這裡,現在大家都能夠理解駭客任務所想要挑戰的認知了,但世人還是渾渾噩噩的過著這個在母體中卻看似真實的「真實世界」,毫無掙扎的繼續過著自己認為自己應該過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
    2022-02-21
    觀後感|韓劇《我的上流世界》即使你和我不一樣,但那只是代表我們有所不同而已在同志驕傲月完結的《我的上流世界》,很罕見的把主角設定為性少數者。這種劇情在相對保守的韓國社會,非常少見。雖然在整部劇出現不多,但足以刻劃出她們刻苦銘心的愛。 說真的,這部劇吸引我的,不是什麼狗血復仇的劇情,而是鄭瑞賢女同的故事線。
    Thumbnail
    avatar
    無狀態裡的獨白
    2021-07-04
    進入不倫的世界:我的單戀比世界危機更加重要這是一部關於跟蹤狂X外遇X不倫X自己是不是自己X永遠的愛——的愛情漫畫。 當關係總是變動、當愛是一種決定,我們會如何面對愛情裡的自己? 跟隨女主角一起墜入這瘋狂的世界,因為「尋找自己」與「期待永遠相愛」,或許也是我們每個人的生命寫照。
    Thumbnail
    avatar
    Hi Deer
    2021-06-16
    世界不會因為我的心死而停止轉動  所以,我今天還是6點起床準備早餐,我的孩子需要營養,而他吃不吃? 我無所謂,我又不是他媽(的),大人大腫的,對,他很腫,餓不死的,減個肥剛好。   所以,時間到,我一樣要去上班,老闆不會因為我的婚姻不愉快就放我有薪假(價),我還是的強顏歡笑的去面對同事;這不就是成長? 現實面對,這樣的現實,這樣
    avatar
    草字頭木字旁
    2021-01-11
    【義大利拳擊手】你和我的世界很不一樣,但我們卻能做朋友 20191222 #1 義大利拳擊手 PART 1 還記得去年8月25號那一週,剛抵達倫敦,為了佈置租屋處,撐著因時差疲憊的身軀,每天在雨中扛著好幾公斤重的鍋碗瓢盆,食材傢俱往返倫敦市中心和遠在天邊的白城,自己一個女孩,胸口掛著防搶包,兩肩背著,兩手提著,就這樣開啟了一年留學的旅程,不敢相信,自己已
    Thumbnail
    avatar
    Cing
    2020-03-18
    《2020年我的世界:地球》的5步指南#1 下載並安裝 這是《我的世界》地球指南中的第一步。 Minecraft Earth遊戲是免費玩的。這是一款增強現實遊戲,您可以從Playstore或Apple商店下載。但是在此之前,您應該檢查《我的世界:地球系統需求》。之後,您可以使用Microsoft帳戶登錄。然後單擊播放按鈕,遊戲將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勇者鬥惡龍Walk
    2019-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