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分享會-贏在邏輯思考力

2023/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風和日麗的下午可以來一場擴張邊界的遊戲,實在太棒了。

郝哥真的好幽默風趣,完全沒有名人的架子,真的會讓人笑到肚子痛。

在郝哥身上我學到了3個啟發

1.真正厲害的人是謙卑的。

2.高情商是家庭幸福快樂的關鍵。

3."願意"很重要。

raw-image


原來郝哥是蒙古人啊~~~郝哥名字的故事實在令人難忘,笑到噴飯哈哈哈~

來分享一下當天學到的金句:

不做想一輩子,做了講一輩子。

記住才會拿來用,拿來用才會有用。

不做不知道,做了才知道,輸得起就好。


raw-image

分享會結束後大家還是踴躍的問郝哥問題,郝哥依然耐心地回答大家的問題。

我:郝哥是如何從自卑便自信的?

郝哥的回答真的會讓人下巴掉下來

郝哥:從微笑開始!!!

所以從今天起開始微笑吧~各位!哈哈哈~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