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紋皇后<第十二章 再度交手>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第十二章 再度交手

坐在競技場的平台上,愈想我愈心煩,舉著寶劍大聲的吼著:「為什麼?為什麼這樣子沒完沒了的?」
「陛下,」Alice在我的耳邊,「現在只能等待,您焦急煩躁,到時候Medela現身的時候會誤了大事的。」
「為什麼是我等她?我要去找她!」
「您不曉得她到了哪個時空去,而且就算是找到了,她在魔杖還沒有造好之前,絕對不會跟您硬碰硬的,您就聽智者的話,耐心的等待她回來,如果她要再讓這個地方重新運作起來,她不止要弄人進來,把人弄進來之前,她先要跟雪姬交換身份才行,不然,就算是有魔杖,人也進不來的。」
「可惡!為什麼我要在這裡..」
「陛下,守株待兔..」
Alice的話還沒有說完,Medela的聲音就在我身後響起,「妳的精靈果然是最聰明的,嘿!等我一會兒是會怎麼樣,我可是花費了很大的功夫才又重造了一把新的魔杖,好了,把畫交給我吧..」
依照智者告誡我的,我沒有任何的考慮,立即就用魔法戒指把整個平台用魔法盾罩了起來,防止她再逃脫。
「妳這個邪惡的女人!」我舉起寶劍向她衝過去,「納命來!」
她飛了起來,「妳以為我會乖乖的在地上讓妳宰割啊?!別傻了,把畫交出來,弄幾個人進來之後,我就把妳們這幾位送回去,妳覺得怎麼樣?」
「有膽妳就給我下來,我們正大光明的決鬥,不要在那個地方亂開條件,誰曉得妳是不是說真的!」
「信不信由妳,至少被妳弄進來的那個女人我一定要送她回去,難道不對嗎?再者,送妳回去,戒指、寶劍和水晶球都會回到我的手上,我為什麼不要送妳回去?」
「哼!我才不會如妳的願,再讓無辜的人受害!」
「妳就是想要跟我打一場就對了,我才不要呢!明知道勉強只能平手的戰爭,我才不打..」
「黑龍,」我舉起寶劍指著她,「把她給吞了!」黑龍寶劍瞬間就變成了一隻亮麗的金龍,張著大口往她的那個地方飛過去。
「不要!」Medela開始到處亂飛亂竄,「黑龍,你停下來呀!我才是你的主人哪,你不可以..你不可以這樣!」
龍的身體愈來愈大,龍頭也一樣跟著變得更大,龍嘴也張得很大,Medela愈來愈沒有地方可以閃躲,最後,Medela的腳被狠狠的咬住,鮮血從大腿上流下來,她發出慘烈的叫聲,沒有多久,她就被一口一口慢慢的含進龍的嘴巴裡,然後消失在我的眼前,巨大的龍身也慢慢的縮小,直到回復成為原來寶劍的樣子。
「然後呢?」舉著寶劍,我的眼前只剩下James變成的雄獅趴在祭壇上看著我,整個平台安安靜靜的。左看右看都毫無動靜,正在懷疑的時候,手上寶劍的光芒開始閃爍,忽明忽暗,有時是金黃色的,有時是漆黑的,整隻右手疼痛不已,想要把寶劍脫手,卻發現它牢牢的黏在我的手上,完全無法放開,我痛苦的倒在地上,James大吼一聲跳了下來,不停的在我身邊圍繞,舔著我的右手,但是完全無濟於事,終於,我忍受不住那個煎熬,眼睛一閉就暈了過去。

迷迷糊糊的聽到有大聲的叫罵聲,睜眼一看,這是個陰暗的地方,放眼望過去十分的空曠,不遠的地上,有一顆水晶球和雪姬的畫,而天空上,有兩個人不停的在發功攻擊對方,兩個人的形體一模一樣,但是一位是金黃色的衣服,另一位則是黑色的。
金色Medela說著:「妳殘害那麼多人的心智和情感,到今天可以結束了!」
黑色的Medela一面抵擋住金色Medela的攻擊,一面叫著:「妳又能夠拿我怎麼樣,我們在這裡面力量是平手,了不起把我困在這裡一時,只要我掙脫出去,妳就看我怎麼收拾妳!」
黑色Medela說完,拿著魔杖又是一輪猛攻,金色Medela差一點招架不住,我見狀,連忙站了起來,這時才發現:我原來的配劍又現身在我的腰際,馬上就把它拔了出來跑了過去,但是她們是在天空上交戰,我在底下毫無施展的機會,只能夠乾瞪眼。
「皇后大人,」金色Medela對我叫著:「您怎麼..不管了啦,請您把手上的寶劍刺進我的身體裡!」說完,她就從天上緩緩的降下來。
「妳這傢伙怎麼可能也進得來,」黑色Medela吼著,轉而攻擊我,「我先搞定妳,全部都是妳,所有的事都是妳破壞的!」
一道強烈的電流光束向我襲來,我自然的把左手伸了出去,竟然發現魔法盾還在我的身上,輕鬆的就擋下了她的攻擊,左手向前用力一伸,黑色Medela結實的挨了魔法盾一次重擊,表情痛苦的蹲在地上。
「皇后大人,」金色Medela催促著我,「快點把劍刺進來!」
「可是..」
「相信我!」
我照著她的話,把鋒利的寶劍刺進她的胸膛,只感覺寶劍突然消失了一般,我的人,好像有什麼東西鑽到了我的身體裡,然後,我就完全無法再控制我的身體。
「皇后大人,」我自己的嘴巴說了起來,「別害怕,謝謝您,我終於從戒指的束縛掙脫了出來,現在,我要去收回我的身體了!」
「妳的身體?」
「這些事情我會很仔細的告訴您的,現在,容在下借用您的身體,把那個邪惡的傢伙制服!」
我的嘴巴才說完,身體就騰空而起,舉起寶劍向著黑色Medela揮舞,一陣一陣怪異的波紋橫掃過去,黑色Medela只能夠勉強的抵擋,最後的一次,黑色Medela手中的魔杖應聲斷裂,她整個人像是挨了一記重擊一般,倒在地上爬不起來。
「為什麼..為什麼..妳突然..突然有那麼強的攻擊魔法?」
「妳以為是什麼?那也是妳的傑作啊!魔法戒指吸收了妳不少的魔法,我只是順勢把它釋放出來而已。」
「好,沒關係,反正妳也毀滅不了我,毀了我,妳也活不成的,看妳能怎麼樣,只要我修養的時間足夠,看我怎麼再收拾妳!」
「嗯,我倒是發現有個地方蠻適合妳休養的!」
話才剛說完,我的手一揚,只見雪姬的畫像『咻』的一聲飛到我的手中,輕輕的一抖,整幅畫像就攤開來躺在地上,雪姬漂亮的臉蛋又再度的映入我的眼眶。
「妳..妳..」黑色Medela尖叫著,身體在發抖,「妳想做什麼?不可以,不可以這樣子對我!」
「那妳是怎麼樣對我的,硬是把我鎖在戒指裡動彈不得,所有的能力都被限制和剝奪,妳怎麼不說..」
「求妳..不要..」
「我不會再留任何的情面給妳,那樣子只會讓更多的人受到不必要的傷害,妳就永遠的留在裡面就對了!」
「不..不要..」
寶劍的波紋又是一陣橫掃出去,只聽得一聲慘叫,然後黑色Medela倒臥在地上,不停的在掙扎,左手收起魔法盾之後,接著就伸進黑色Medela的身體裡,拉出一個人的形體,我大吃一驚,不曉得為什麼身體裡還可以這樣子躲著一個人。
才剛回神,只見左手把這個不停掙扎的黑色Medela軀體硬生生的塞進畫裡,馬上接著就把雪姬從畫裡拉了出來,冷不防從畫裡被拉出來的雪姬,摔了個四腳朝天,但是馬上就站了起來,跟著隨身的武士刀也出了鞘。
畫裡的人變成了黑色Medela,但是雙手仍然在畫布的外面作最後的掙扎,想要從畫裡爬出來,只見我的右手揮舞著寶劍向畫砍了過去,在畫布外掙扎的雙手沒有多久就消失,變成黑色Medela不停的在畫布上扭動掙扎,寶劍狠狠的刺進畫布之後,這個黑色的Medela才完全靜止不動。
突然之間,我的身體好像被割開了一般,有個物體硬生生的從我的身體出去,此時的我,已經全身無力,隨即暈倒在地上。

我被親切的聲音喚醒,睜開眼睛看到的,好像是『智者』的那個樹屋,而金色的Medela和雪姬都在我身邊,James變成的雄獅則在她們的身後。
「您終於醒過來了,我還真是害怕您有什麼不適,那就真的是我的錯了。」
「現在怎麼了?結束了嗎?」
「當然,所有的事情到此都已經告一段落,我絕對不會再讓類似的事再度發生的。」
「真的嗎?那我們怎麼..」
「要把妳們都送回去,當然是要完好的送回去,不然,我怎麼對得起自己這樣子做出來的事..」
「可否請妳把整個故事告訴我呢?」
「這當然沒有問題,您不著急著回去吧?」
「現在既然沒有事,那我一定要把這件事瞭解得明明白白的才可以!」
「我從頭說起吧..」
Medela生存的年代就是中古世紀,正如Alice之前告訴過我的一般,她有著相當悲慘的歲月,而就在她的丈夫被活活的燒死之後,她的神智竟然開始分裂,這個身體裡,有著兩個不同的靈魂,不時的在交戰,而就在最後的一刻,邪惡的魂魄戰勝了正義的靈魂,把這個善良的一面封鎖在戒指裡。然後,這個邪惡的靈魂開始了最終極的報復,所有殘害過她和她丈夫的人群都躲不過她的追捕,通通都被她殺害。
「妳的意思我大概懂了,為什麼要把黃金戒指套在手上,那就是妳重回自己的身體上,是不是這樣子?」
「正是!」
她這個愈陷愈深的靈魂,完全進入了黑暗的領域,把時間靜止之後,黑暗的魔法愈練愈強,怨念也愈來愈強烈。而就在這個時刻,她慢慢的開始創造這個封閉的魔域,修鍊出來的黑暗魔法,很多都灌注在魔域之中,最後,這個魔域就這樣子成形,然後開始運作。
「經過我考慮很久,就維持現在這個樣子應該就是最好的選擇。」
「啊?!為什麼?」
「曾經想到過自己結束生命,但是問題是:這個是我的惡靈,就算是我的生命結束,她也是可以透過黑暗魔法讓自己的靈魂存在,所以,現在這個樣子,她是無法再作怪的。而且,我真的老死或是發生什麼意外死了之後,這一部份的靈魂才會真正的跟隨著我一併消失,這地方也才會消失。」
「妳的那個『她』在哪裡?」
「在牆上啊!妳看,她正怒氣沖沖的瞪著妳呢..」
我轉頭看著牆壁,果然看到那幅畫,黑色的Medela兩隻手好像拼了老命的想要伸出來,凶神惡煞的眼睛盯著我。
我從床上走下來,站在畫的前面,「終於啊,妳終於是沒有辦法再作怪了!」
「謝謝您!皇后大人,要不是您的出現,這地方還不知道還要危害多少世間的戀人。您現在願意回去了嗎?」
聽到可以回去的消息,興奮的神情當然不在話下,可是看到一旁的雪姬依依不捨的表情,我又於心不忍。
「我們都會回到原本的世界裡,是嗎?」
「當然,我也是。怎麼了嗎?」
「我想讓雪姬跟我們在一起生活,這樣子可以嗎?」
「我沒辦法幫助妳做到這些,但是..現在的妳,是有能力辦得到的呦!」
「啊?!」
「黑龍寶劍、魔法戒指還有水晶球,這些魔法道具都是她創造出來的,我是沒辦法從妳身上拿下來的喔!」
「妳的意思是:我會擁有這些?」
她點點頭,「別人是看不到的,除非是通靈者或是曾經進來過這個地方的人們,他們才看得到。」
「可是要使用這些道具,不是要有魔法嗎?我身上又沒有這種力量..」
「妳忘記我的『另一半』了,來!」
她抓起我的右手往畫上面靠上去,馬上就感覺有一股又酥又麻的力量進入到我的身體裡。
「她被困在裡面,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練功,把力量鍛鍊出來,突破我做的魔法封鎖,您只要定時過來取走她的力量,她就只能在此地無法脫身。」
「妳還能不能解開這個魔法封鎖?」
「我是用她的魔法封住她自己的,那麼強大的魔法,要練起來相當有難度,現在的我,不會也不想要練到那種程度。」
「這樣子感覺『她』很可憐,好像變成另外一種工具。」
「您不用想那麼多,現在就對黑龍下命令,一個月進來一次就可以。」
「這些..這些不都是黑暗魔法?接收這個不是不好的嗎?」
「您不說我差一點也忘記了,」她拿出斷成兩半的黃金戒指交給我,「把代表我的戒指放進黑龍的嘴巴裡,這樣子就不會有問題了。」
不多時,三個女人和一隻雄獅同時消失,這個魔域裡安安靜靜的,再也沒有任何的生命跡象出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十一章 雪姬的愛 不停盤算著整個計畫以及跟伙伴見面之後的對話,我只有一天的時間可以打動她的心,說服這一位伙伴回到此地幫助我終結這個地方。突然有了不一樣的想法和衝動,我想看看我和James回去後的日子。伸出了手,把黑龍寶劍握在手中之後,腦海馬上就到達蜜月旅行的溫泉旅社。景象馬上就出現:我們回去之後
    第十章 穿越時空的道具 攻擊日的到來,我想都沒想,從祭壇上跳下來之後,對著我親愛的人變成的獅子指著祭壇,他似乎也知道我的意思,馬上就往祭壇上跳了上去,他跳上去之後,我只覺得一陣天旋地轉,沒有多久就昏厥過去。 再醒過來時,我發現我身處在一間奇怪而且陰暗的房間裡,這個地方想必就是Medela操控魔域的
    第九章 猶豫 沉醉在極致的歡愉之中,這個偌大的地方現在只有我們兩個人,而且我們可以不用考慮任何吃、喝的問題,呼吸的問題,而且也不用工作,去煩惱生活、收支平衡。只要我們忍受前面24天的孤寂之後,就會有6天極樂的世界,這樣子的結果讓我猶豫了起來,事實上我們可以一直在這裡遠離塵囂,過著特別的兩人世界。
    第八章 功敗垂成 「從現在開始,」我站在祭壇上,對著所有女人國的女人們說道:「請大家仔仔細細的聽清楚我說的每一句話,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立即發問,這關係到是否能夠把這個地方終結,而各位是否能夠順利的返回人間,如果不成功,那麼這樣多的努力都白費,這不是我想看到的!」 整個魔域終結的方法,我相當仔細
    第七章 再回女人國 黑夜又再度的降臨,漆黑的夜色中,后冠上的寶石顯得分外明亮。左手舉著魔法盾,右手持著黑龍寶劍,推門出去沒有多久,以前見到過的巨型眼鏡蛇就出現在眼前,而且數量相當驚人,我只能不停的砍,前進的速度整個就慢下來很多。 「妳這個壞蛋,是想用數量來壓制我,阻止我回去是嗎?!」 心一橫,橫著
    第六章 精靈智者 天色接近昏暗的時刻,我爬起來開始動身,一開始就用最快的速度一直衝刺,慢慢的,森林沒有像之前那麼密集,但是出現了許多奇怪的小生物,我的速度慢了下來,而這些身旁的小生物愈來愈大、愈來愈多,有的是蚊子,有的是毒蜂,但是這些小生物一碰到我的身上,馬上就消失無蹤,顯而易見的,那些小生物都是
    第十一章 雪姬的愛 不停盤算著整個計畫以及跟伙伴見面之後的對話,我只有一天的時間可以打動她的心,說服這一位伙伴回到此地幫助我終結這個地方。突然有了不一樣的想法和衝動,我想看看我和James回去後的日子。伸出了手,把黑龍寶劍握在手中之後,腦海馬上就到達蜜月旅行的溫泉旅社。景象馬上就出現:我們回去之後
    第十章 穿越時空的道具 攻擊日的到來,我想都沒想,從祭壇上跳下來之後,對著我親愛的人變成的獅子指著祭壇,他似乎也知道我的意思,馬上就往祭壇上跳了上去,他跳上去之後,我只覺得一陣天旋地轉,沒有多久就昏厥過去。 再醒過來時,我發現我身處在一間奇怪而且陰暗的房間裡,這個地方想必就是Medela操控魔域的
    第九章 猶豫 沉醉在極致的歡愉之中,這個偌大的地方現在只有我們兩個人,而且我們可以不用考慮任何吃、喝的問題,呼吸的問題,而且也不用工作,去煩惱生活、收支平衡。只要我們忍受前面24天的孤寂之後,就會有6天極樂的世界,這樣子的結果讓我猶豫了起來,事實上我們可以一直在這裡遠離塵囂,過著特別的兩人世界。
    第八章 功敗垂成 「從現在開始,」我站在祭壇上,對著所有女人國的女人們說道:「請大家仔仔細細的聽清楚我說的每一句話,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立即發問,這關係到是否能夠把這個地方終結,而各位是否能夠順利的返回人間,如果不成功,那麼這樣多的努力都白費,這不是我想看到的!」 整個魔域終結的方法,我相當仔細
    第七章 再回女人國 黑夜又再度的降臨,漆黑的夜色中,后冠上的寶石顯得分外明亮。左手舉著魔法盾,右手持著黑龍寶劍,推門出去沒有多久,以前見到過的巨型眼鏡蛇就出現在眼前,而且數量相當驚人,我只能不停的砍,前進的速度整個就慢下來很多。 「妳這個壞蛋,是想用數量來壓制我,阻止我回去是嗎?!」 心一橫,橫著
    第六章 精靈智者 天色接近昏暗的時刻,我爬起來開始動身,一開始就用最快的速度一直衝刺,慢慢的,森林沒有像之前那麼密集,但是出現了許多奇怪的小生物,我的速度慢了下來,而這些身旁的小生物愈來愈大、愈來愈多,有的是蚊子,有的是毒蜂,但是這些小生物一碰到我的身上,馬上就消失無蹤,顯而易見的,那些小生物都是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七月隆文」的純愛小說「我和你的半徑之間」,故事講述一位因生病而無法外出的女子「陽」,某一天陽在房間窗台前拉開窗簾,碰巧攝影師「仁」在屋外看見這美麗光影的瞬間,便捕捉下這一刻!因一張照片而牽起兩人的緣份!感動人心!
    Thumbnail
    評審方式 本次來稿計13篇,由於不到20篇,故獎金留待下期懸賞,下期徵文辦法將於近日公告。扣除不符規定者之後,三位評審皆有圈選者為入圍,再討論名次。
    Thumbnail
    字數 800~1200 字,並請使用正體中文、全形標點符號。內容須符合古龍武俠精神,題目自訂。每人不限投一篇,但僅限一篇得獎。限原創,且不得在公開平台發表過......
    Thumbnail
    二月二龍抬頭改運!民俗專家:這天剃頭帶來一整年好運 龍抬頭為什麼要理髮? “二月二剃龍頭” 另外,在我國民間流傳著“正月剪頭死舅舅”的說法,所以很多人在臘月理完發後,一個月都不再去光顧理髮店,直到“二月二”才解禁。不過,這一民間禁忌近年來已經逐漸淡薄。
    Thumbnail
    當案情逐漸明朗的同時,布隆維斯特在海岸邊的狹窄小路遭受不明人士開槍,雖然血流不停,但幸好無生命危險,他憤怒的幾乎全身發抖,但卻更加深要解出這沉積近40年謎案的決心。 布隆維斯特向律師佛洛德提出申請,讓莎蘭德去范耶爾集團的檔案室查閱公司的舊剪報,而他則負責去向葛雷格的兒子亞歷山大調閱他父親於橋上出車禍
    Thumbnail
    我很喜歡女主角Rooney Mara為戲裝扮成女駭客Salander刺青穿環的叛逆造型與精湛演技,她把對社會失望的反社會份子演的入木三分,因此拜讀原著是一個小粉絲必須支持偶像的行動力。入選英國-每日電訊報「一生必讀的五十位犯罪小說作家」史迪格·拉森也是吸引我閱讀的主因之一
    Thumbnail
    今年古龍徵文來稿數共四篇,依日前公告之評審辦法,原應交付投票,取半數為入圍篇目,然因來稿篇數(四篇)未超過獎品數量(五項),為鼓勵來稿,所有投稿者皆可依來稿序選擇獎品(寄送限國內),請有來稿者在兩週內私訊回覆我您的選擇和收件資訊喔。
    Thumbnail
    防疫在家很無聊? 一起來讀古龍、寫古龍! 2021古龍徵文開跑~
    Thumbnail
    上個月才寫過《驟雨之島》的心得,這個月顧德莎就已經離開人世。其實在一月份聽她演講的時候,她就已經非常虛弱,幾乎無法講完全場。但她還是撐著身體的不適,臉上盡量不露出痛苦的表情,演講結束依舊笑著跟大家說再見。這時候想起來格外傷心。
    Thumbnail
    在生命的輪迴裡,允許自己成為輪迴的一部分,無法停止甚至終結,對於自身是一種惡的展現。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七月隆文」的純愛小說「我和你的半徑之間」,故事講述一位因生病而無法外出的女子「陽」,某一天陽在房間窗台前拉開窗簾,碰巧攝影師「仁」在屋外看見這美麗光影的瞬間,便捕捉下這一刻!因一張照片而牽起兩人的緣份!感動人心!
    Thumbnail
    評審方式 本次來稿計13篇,由於不到20篇,故獎金留待下期懸賞,下期徵文辦法將於近日公告。扣除不符規定者之後,三位評審皆有圈選者為入圍,再討論名次。
    Thumbnail
    字數 800~1200 字,並請使用正體中文、全形標點符號。內容須符合古龍武俠精神,題目自訂。每人不限投一篇,但僅限一篇得獎。限原創,且不得在公開平台發表過......
    Thumbnail
    二月二龍抬頭改運!民俗專家:這天剃頭帶來一整年好運 龍抬頭為什麼要理髮? “二月二剃龍頭” 另外,在我國民間流傳著“正月剪頭死舅舅”的說法,所以很多人在臘月理完發後,一個月都不再去光顧理髮店,直到“二月二”才解禁。不過,這一民間禁忌近年來已經逐漸淡薄。
    Thumbnail
    當案情逐漸明朗的同時,布隆維斯特在海岸邊的狹窄小路遭受不明人士開槍,雖然血流不停,但幸好無生命危險,他憤怒的幾乎全身發抖,但卻更加深要解出這沉積近40年謎案的決心。 布隆維斯特向律師佛洛德提出申請,讓莎蘭德去范耶爾集團的檔案室查閱公司的舊剪報,而他則負責去向葛雷格的兒子亞歷山大調閱他父親於橋上出車禍
    Thumbnail
    我很喜歡女主角Rooney Mara為戲裝扮成女駭客Salander刺青穿環的叛逆造型與精湛演技,她把對社會失望的反社會份子演的入木三分,因此拜讀原著是一個小粉絲必須支持偶像的行動力。入選英國-每日電訊報「一生必讀的五十位犯罪小說作家」史迪格·拉森也是吸引我閱讀的主因之一
    Thumbnail
    今年古龍徵文來稿數共四篇,依日前公告之評審辦法,原應交付投票,取半數為入圍篇目,然因來稿篇數(四篇)未超過獎品數量(五項),為鼓勵來稿,所有投稿者皆可依來稿序選擇獎品(寄送限國內),請有來稿者在兩週內私訊回覆我您的選擇和收件資訊喔。
    Thumbnail
    防疫在家很無聊? 一起來讀古龍、寫古龍! 2021古龍徵文開跑~
    Thumbnail
    上個月才寫過《驟雨之島》的心得,這個月顧德莎就已經離開人世。其實在一月份聽她演講的時候,她就已經非常虛弱,幾乎無法講完全場。但她還是撐著身體的不適,臉上盡量不露出痛苦的表情,演講結束依舊笑著跟大家說再見。這時候想起來格外傷心。
    Thumbnail
    在生命的輪迴裡,允許自己成為輪迴的一部分,無法停止甚至終結,對於自身是一種惡的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