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紋皇后<第九章 猶豫>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第九章 猶豫

沉醉在極致的歡愉之中,這個偌大的地方現在只有我們兩個人,而且我們可以不用考慮任何吃、喝的問題,呼吸的問題,而且也不用工作,去煩惱生活、收支平衡。只要我們忍受前面24天的孤寂之後,就會有6天極樂的世界,這樣子的結果讓我猶豫了起來,事實上我們可以一直在這裡遠離塵囂,過著特別的兩人世界。
這裡,完全沒有人會來打擾~
這裡,沒有任何世俗的煩惱~
這裡,完全與世隔絕~

攻擊日最後一天的早晨,我比他還要早醒過來,看著他熟睡的臉龐,我真的好想就這麼繼續下去。
「陛下,」好久沒有現身的Alice在我眼前飛舞,「您不能夠讓自己沉迷,這樣子Medela絕對會利用這個弱點來對付您的!」
「妳知道我在想些什麼啊!」
「我是您的精靈,自然您的一切我都會知道。我只能說:這裡不是正常的地方,您一定要堅持下去!」
「我不知道,」我搖著頭,「這麼美好的感覺從來都沒有過,我真的好想就這樣子一直過著..」
「陛下,真實的世界確實有很多的缺點,但是那才是您生存的地方,您不可以迷戀這裡。」
「我知道,可是..」
「您不是一直想要終結這個地方嗎?這是誘惑,久而久之,您就會習慣,最後就會心甘情願的做她的奴役!」
Alice的話讓我的心整個震了一下,確實,如果沉溺在肉慾的生活裡,一定是會把心智給蒙蔽,要終結這個地方的初衷絕對就置於腦後,我開始冷靜的思考,既然那枚戒指是一個關鍵的物品,那麼我應該就是再度前往這個魔域的邊陲,把戒指帶在身上。
「老婆,」我親愛的James這時候醒了過來,「妳在想什麼?」
「我在想之後的事,黃金戒指是一定要去拿的,但是現在要怎麼才能夠終結這個地方,而且讓我們離開,這是最大的問題!」
「應該還是有答案的,我不相信只有這種方法..」
「話是這麼說沒有錯,我很害怕!」
「妳怕什麼?」
「我怕我沒有這個力量結束這個地方,然後又有無辜的人受害。」
「至少妳已經讓之前進來的人都回去了,這個可是相當了不起的事,不是嗎?!我們現在堅持的就是:不要再讓任何人進來,她的詭計就無法得逞,這樣子我們就有機會終結這個地方。」
「你說的好輕鬆!」
他把我擁入懷中,親吻著我的額頭,「困在這裡的這些日子,我的腦袋從來沒有那麼輕鬆,我也不用再面對那幾個頭頭的壓力,我們確實已經擁有了彼此,這樣子真的已經相當足夠。我以前從來都不敢想結婚的事,妳知道嗎?!擁有妳,我真的覺得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但是我卻不想一直在這裡,我所希望的是要跟妳白頭偕老,然後成群的兒孫圍繞在我們的身邊,所以,無論如何,老婆,妳要堅持下去..」
我哭了出來,嫁給他不就是要這樣子嗎?「我會再去找黃金戒指,也會再詢問是否還有其他終結此地的方法,你等我的消息!」
「嗯!」
這一天,我們並沒有任何的激情,就只有擁抱、親吻和聊天,一直到午夜,我目送著他被水流捲走。

再度踏上了征途,不同的是:我不用再躲避Medela的追蹤,所以一出女人國之後就以全速狂奔,當我到達『精靈智者』的家時,雖然只花費6天的時間,但是身體的能量也耗損了相當的多。
天色大亮的時候,我又被請進了智者的家中,她嘆了一口大氣。
「真是好可惜,就差那麼一小步,差一點就成功了!」
「就怪我自己完全沒有注意所有的狀況,隨機應變。」
「這也不能怪妳,而且妳已經做得很好了,現在魔杖已經被毀,她沒有攻擊的魔法可以對抗妳,但是,要終結這個地方還是很有難度。」
「請您仔仔細細的告訴我,現在還有什麼方法?」
「現在沒有任何其他的人在魔域裡,所以沒有辦法再把負面的Medela召喚過去,剩下來的方法有兩種,第一種方法是找到她,然後跟她決鬥,把這個負面的我終結掉,那麼這個地方自然就消失,但是這個方法應該是不可能..」
「為什麼?」
「妳見不到本尊的,她當然知道現在自己的處境,而且妳身上擁有的魔戒和寶劍她之前只能夠剛好抵擋住而已,更何況現在連魔杖都沒了,她更是不可能現身,她一定會用隱身魔法把自己隱身的。」
「那麼第二種方法呢?」
「妳要找到之前曾經進入過這裡的同伴,把她帶進這裡,但是前題是:她的另外一半已經離開她或是逝世了,她獨自進來的話,攻擊日開始時,獸王攻擊過來之時就會造成整個地域失衡,這個地方就會崩解,可是..」
「可是什麼?」
「在原本的狀態下,各人會回到各自所屬的年代,但是這樣子失衡的狀態,有可能是跑到另外的年代去..」
「您的意思是:崩解之後,有可能我或是我的另一半會到別的地方,而不是我們一起回去?!」
「沒有錯!而且這個方法還有個相當要命的缺點..」
「嗯?!」
「負面的我如果在攻擊日之前又弄進來一位,把人數平衡,這就破局,這地方就會繼續下去。」
「可是他們並不是情侶或是夫妻,這樣子也可以嗎?」
「沒有錯,只要是一男一女即可,只要有這樣子的一男一女,皇后大人您自然就會被她送回人間,這裡又重頭開始。」
「那根本就沒完沒了的,不是嗎?!」
「重點在於那個負面的我,現在那個我並沒有魔杖,所以她並沒有能力把任何人抓來這裡,您一定要趁她現在弱勢的時候把人帶回來,這樣子就可以打破這裡的魔咒!」
「魔杖是怎麼..怎麼弄出來..」
「您是問我,我這支魔杖怎麼來的,這就要回到我原來的年代,中古世紀的歐洲,..」
「怎麼去?」
「我的魔法是可以穿越時空的,當然也可以讓時間靜止,不然怎麼可能這個空間可以這樣子一直存在,而且存在那麼久。」
「那麼她應該已經過去了吧?!」
「還沒有,如果去過的話,我這裡也會有感應的,而且,魔杖不是隨便說做就能做得出來的,所以,可以的話,回去之前,儘可能的把這裡的黑暗魔法都吸收起來,削弱她的力量;然後攻擊日之時故意讓您的伙伴贏,過去和她對話,她一定會給您一個時間,要求您帶一組情侶或是夫妻進來,這時就一定要討價還價,多要一些時間,然後就會把您放回去人間,這是最重要的關鍵了,因為您並不知道她們的狀況,所以,就只能夠用碰運氣的方式去選擇年代和地點找尋您的這些作戰伙伴,運氣好的話,找得到符合的人選,那麼就可以結束這個地方,如果沒有帶人回來,負面的我必定會想辦法回去,儘快做出魔杖再弄人進來,那就又重頭開始,沒完沒了的了!」
「意思我大概聽懂了,但是感覺執行起來困難重重,難度好像相當的高,這些在這裡男女,如果能夠回去人間,應該會更珍惜彼此的感情,不可能隨便分開的吧?!」
「所以,」她也無奈的說:「我剛才就說要碰運氣,運氣好的話,才有可能發生這樣子的狀況,運氣不好的話,千萬不要再帶人進來,這樣子才可以繼續看看接下來的行動,如果您帶一組人進來,她一定馬上就把您放回人間的,這地方就終結不了了。」
「唉!都怪我太大意..」
「皇后大人就別再自責了,從現在開始,您就要仔細思考:要到那個年代去找尋之前的伙伴..」
她的話說完,隨即交給我那枚依舊閃亮的黃金戒指,又說:「忘記跟您提醒,能量夠的話,我是可以做時空的移轉的,也就是說:第一組不適合的話,我是可以讓您移動到其他的時空尋找別的伙伴的!」
「哇喔!這樣一來事情終於有些眉目了..」
「但是我沒有辦法做太多次,這樣子的魔法運動耗費的魔法相當的高,依照黑龍寶劍能夠儲存的能量估算,最多3次而已。」
「好吧!至少不是只能夠賭一次..」

在開闊地上,我不停的揮舞著黑龍寶劍砍著不斷竄出來的蚯蚓怪,一邊砍著一邊思考著之前這裡頭的伙伴們,最熟識的就是那9位武士了,如果真的要去她們哪一位的時空,好像都有相當的困難度,因為語言、文化再加上時空背景完全不同,唯一比較有可能的是那一位日本的小女生-亞美,她的年代是在我之前大約20年左右,但是,她回去的年代絕對兩人還在一起,那就要選擇她之後的日子,我自言自語的說著:「那就選原本的時間,她這個時間應該已經37歲,她和她的另外一半有沒有在一起,應該是見真章的..等等!我不會日語啊,怎麼辦?」
一直砍個不停,也不曉得過了多久,整支寶劍已經完全變成金黃色,身體鎧甲的顏色也愈來愈深,我仍舊不想停下來,「如果是去唐朝找這位馬郁脂,言語雖然是通的,但是中國的古代,男女不會隨便的離婚,而且跟她也不是很熟,這個人應該就不考慮..講到動蕩不安歲月的話,那就是日本的雪姬和法國的Isabella,一位是年代久遠的幕府時代,一位是二次大戰,嗯..賭二次大戰好像勝算多一些,而且法國是戰敗國,國家被德國侵略占領,死傷無數,唉,真是的,嘴巴真是壞啊,咒人家的男人死,Isabella,妳不要怪我..」
頭緒整個整理出來之後,我決定之後要去尋找之前的3位伙伴,當然,最好是第一位就成功,我也就不用再費神繼續的找尋下一位。離開開闊地時,我這才發現:身上的鎧甲已經變成了接近黑色的深紫色,想必是魔法戒指吸收的能量也相當的充沛,所以我身體上的鎧甲顏色才會這麼深。
因為整個『愛之墳場』除了開闊地有蚯蚓怪之外,其他的地方完全都沒有任何的怪物阻攔,我就以最輕鬆的方式,緩慢的向女人國前進,最後回到競技場平台時,距離下一次的攻擊日還有3天。
「陛下!」Alice突然現身在我眼前,「智者忘記說一些東西,我一定要提醒您注意..」
「妳嚇了我一跳呢,是什麼事?」
「這個魔域還沒有被終結之前,您回到人間的樣子就是現在的樣子,不用吃東西、不用呼吸,普通的人是看不到您的,只有曾經進入過這個空間的人,才能看到妳。」
「是喔!」
「您要帶人回到這裡,只要把寶劍刺進那個人的胸膛上,她就馬上就會到達此地,變成原本的模樣。」
「謝謝妳的提醒,但是其實還有問題,就算是人家變成了孤單的一個人,誰會這樣子冒險和我一起再回到這個生不如死的地方呢?」
「陛下就先不用想那麼多,回到人間的日子,我會隨時陪伴在您的身邊幫助您的。」
我輕輕的抓住她,在她的臉頰上吻了一下,「謝謝妳,謝謝妳幫助我,真希望妳能夠一直在我身邊。」
「雖然我也是這麼希望,但是,那個不正常的魔域還是存在著,陛下還是要以大局為重,Alice原本就不應該存在的。」
「我知道,可是我就是捨不得..」
我們就這麼相擁而泣,淚水完全止不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心得》我和你的半徑之間 - 七月隆文「七月隆文」的純愛小說「我和你的半徑之間」,故事講述一位因生病而無法外出的女子「陽」,某一天陽在房間窗台前拉開窗簾,碰巧攝影師「仁」在屋外看見這美麗光影的瞬間,便捕捉下這一刻!因一張照片而牽起兩人的緣份!感動人心!
    Thumbnail
    avatar
    Clear Day 亮亮
    2023-04-02
    「2022古龍徵文」結果公告及總評評審方式 本次來稿計13篇,由於不到20篇,故獎金留待下期懸賞,下期徵文辦法將於近日公告。扣除不符規定者之後,三位評審皆有圈選者為入圍,再討論名次。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2-10-16
    2022古龍徵文:原創武俠極短篇字數 800~1200 字,並請使用正體中文、全形標點符號。內容須符合古龍武俠精神,題目自訂。每人不限投一篇,但僅限一篇得獎。限原創,且不得在公開平台發表過......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2-07-21
    邱允文-龍抬頭,又稱春耕節、農事節、青龍節、春龍節等 二月二龍抬頭改運!民俗專家:這天剃頭帶來一整年好運 龍抬頭為什麼要理髮? “二月二剃龍頭” 另外,在我國民間流傳著“正月剪頭死舅舅”的說法,所以很多人在臘月理完發後,一個月都不再去光顧理髮店,直到“二月二”才解禁。不過,這一民間禁忌近年來已經逐漸淡薄。
    Thumbnail
    avatar
    邱浩
    2022-03-04
    《龍紋身的少女-下集》-精選書摘當案情逐漸明朗的同時,布隆維斯特在海岸邊的狹窄小路遭受不明人士開槍,雖然血流不停,但幸好無生命危險,他憤怒的幾乎全身發抖,但卻更加深要解出這沉積近40年謎案的決心。 布隆維斯特向律師佛洛德提出申請,讓莎蘭德去范耶爾集團的檔案室查閱公司的舊剪報,而他則負責去向葛雷格的兒子亞歷山大調閱他父親於橋上出車禍
    Thumbnail
    avatar
    Caridee | 凱樂蒂的研究日誌
    2021-12-11
    《龍紋身的少女-上集》-精選書摘我很喜歡女主角Rooney Mara為戲裝扮成女駭客Salander刺青穿環的叛逆造型與精湛演技,她把對社會失望的反社會份子演的入木三分,因此拜讀原著是一個小粉絲必須支持偶像的行動力。入選英國-每日電訊報「一生必讀的五十位犯罪小說作家」史迪格·拉森也是吸引我閱讀的主因之一
    Thumbnail
    avatar
    Caridee | 凱樂蒂的研究日誌
    2021-12-09
    2021 古龍徵文「古龍與我」結果公告今年古龍徵文來稿數共四篇,依日前公告之評審辦法,原應交付投票,取半數為入圍篇目,然因來稿篇數(四篇)未超過獎品數量(五項),為鼓勵來稿,所有投稿者皆可依來稿序選擇獎品(寄送限國內),請有來稿者在兩週內私訊回覆我您的選擇和收件資訊喔。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1-09-01
    2021古龍徵文:古龍與我防疫在家很無聊? 一起來讀古龍、寫古龍! 2021古龍徵文開跑~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1-06-18
    2019.04 閱讀心得:《飛過》、《龍紋身的女孩》、《被遺忘的埃及》、《心病酒吧》上個月才寫過《驟雨之島》的心得,這個月顧德莎就已經離開人世。其實在一月份聽她演講的時候,她就已經非常虛弱,幾乎無法講完全場。但她還是撐著身體的不適,臉上盡量不露出痛苦的表情,演講結束依舊笑著跟大家說再見。這時候想起來格外傷心。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9-04-27
    《龍紋身的女孩》—精神在每一個瞬間都能選擇,精神的實踐是綿延不絕而無法停止的事情在生命的輪迴裡,允許自己成為輪迴的一部分,無法停止甚至終結,對於自身是一種惡的展現。
    Thumbnail
    avatar
    日宣
    20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