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紋皇后<第八章 功敗垂成>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第八章 功敗垂成

「從現在開始,」我站在祭壇上,對著所有女人國的女人們說道:「請大家仔仔細細的聽清楚我說的每一句話,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立即發問,這關係到是否能夠把這個地方終結,而各位是否能夠順利的返回人間,如果不成功,那麼這樣多的努力都白費,這不是我想看到的!」
整個魔域終結的方法,我相當仔細的解說了一遍,「請大家注意,不要想要享樂,不可以把妳身邊的野獸變回男人,這樣子妳就沒有可以離開的能力,最重要的,聽到我的命令之後,妳們要毫不考慮的把武器刺進他的心臟,然後馬上刺進自己的,不要有任何的猶豫,只要妳猶豫,這地方就不會被終結,妳也會繼續的留下來!」
議論紛紛的聲音開始出來,我並沒有馬上制止,一直看著她們,停了好久,等所有的聲音都平息下來之後,「我希望大家都是毫不猶豫的,只要Medela她掙脫了她自己善心的力量,戒指被拔下來的時候還有人沒有走,那麼,這地方就依舊存在,而且,被留下來的人Medela一定竭盡所能的凌虐,要妳再從人間帶人回來充當她的玩具,妳們希望這樣子嗎?」
「不要!」有些人喊著。
我摸著耳朵說著:「我沒聽到呢..」
「不要!」這一次的聲音比較大。
「要不要?」我吼了過去。
「不..要!」終於是震耳欲聾的聲音吼出來。
「很好!現在開始休息,我由衷的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站在這個地方跟大家講話,就這樣!解散..」
我宣佈解散之後,所有的人都沒有離去,三五成群的在交頭接耳,我從祭壇上跳下來之後,馬上也有很多人圍了上來,原來是想要知道我離開人間的年份,我一聽就感覺不對,趕緊又站上祭壇。
「請大家注意聽我說:大家生存的年代都不一樣,不一定能夠遇得到,千萬不要有改變什麼的想法,妳若是做了改變,那麼整個歷史搞不好都會被改寫,很多事情聊天之後知道就好,把這些藏在心裡,我希望大家都能夠遵守,聽明白了嗎?!」
我不曉得我說的話有多少功用,競技場平台上仍然到處是三五成群,我也被許多人團團圍住,主要就是想要知道我的年代和我住的地方,我當然也毫無隱瞞的通通都告訴了她們,和她們交換資訊之後,雪姬竟然流著淚跪在地上跟我說:「陛下,臣妾若是能夠返回,必會送您一份大禮。」
我趕緊拉她起來,「雪姬,別這樣子,大家互相幫助..」
我的話還沒有說完,好多人都說要好好答謝我,「先別說這些,晚上就是見真章的時刻,我的命令下達之後,不可以有任何遲疑。」

午夜時分,遠處開始傳來野獸的嘶吼聲,攻擊日已經開始,我這一邊的女人國所有人已經按照我的指示,通通集合在競技場的平台上,吼聲愈來愈近之後,我站在競技場正中央舉起魔法盾大吼一聲:「魔盾,把競技場整個罩起來!」只見我的魔法盾慢慢的昇空,然後整個競技場就被淡紫色的光芒罩住,亮麗厚重的光芒讓整個競技場都亮了起來。
不多時,這一群兇猛的野獸已經衝了過來,不停的有猛獸想要從兩個缺口衝進競技場的平台,但只聽到清脆類似玻璃碰撞的聲音,這些大貓們通通不得其門而入,慢慢的,空氣中沒有任何的聲音,這些猛獸也乖乖的在競技場四周坐下來,我知道我的魔法盾已經把牠們的攻勢整個擋了下來。
「現在所有的人聽我的命令!」我站上祭壇之後開始指揮:「這個魔法空間已經被我破解,要離開不是難事,不可以猶豫懷疑我下達的命令。」
「現在,我要把魔法盾打開,花豹們,你們的位置在競技場座位的第一圈,山貓們,你們的位置在第二圈以後,現在開始行動!」
魔法盾被我收回之後,這些猛獸果然乖乖的按照我的說法往他們的位置移動,「現在開始,女人國這裡一位一位喊妳們的伙伴,然後趕緊跟他會合,會合之後馬上告訴他等一下將要發生的狀況。記住,千萬不可以讓他變身回來,變身妳們就回不去了!」
整個競技場很有秩序的按照我的規劃慢慢的到定位,平台的空間開擴起來之後,「公公,你帶著老虎們進來平台這裡,我有重要的事情告訴你!」
「吼!」帶著雄偉的吼聲進入平台,我馬上把他摟個滿懷,「我已經找到回去的方法了,你要仔細的聽我說整個程序..」我把整個狀況解釋給他聽,他不停的點著頭。
最後一位士兵離開平台之後,我又站上祭壇等待,直到這位士兵大聲向我回報狀況之後,我準備開始解放這個魔域,「從現在開始的時間,就是最重要的時刻,Medela備召喚過來之後,我就會張開魔法盾,把整個競技場罩起來,到時候可能會有很多怪物,大家千萬不能夠畏懼!」
武士開始一位一位的站進圓環之中,直到最後一位-Angelia,我把黑龍寶劍亮出來之後,向她點點頭,她也向我示意,然後就往圓環裡站進去,站進去的那一剎那,12位武士的身體都發出耀眼的光芒,然後,光芒往平台正中心匯集,慢慢的,光芒裡出現了一個人影,那是一個長頭髮的女人的身影,手裡還握著一支手杖,想也知道這個女人就是把我們困在這裡的Medela,手上的手杖應該就是魔法杖。
Medela完全現身之後,我趕緊把魔法盾打開,但出乎意料的,她是僵在平台上沒有動,我愣了一下,趕緊把黃金戒指從龍嘴掏了出來,跑過去把她的手指扳開,硬生生的套在她的手指上,這時,她開始扭動,我索性緊緊的把她套上戒指的左手握住,不讓她掙脫,整個競技場裡,這時開始有小的蝙蝠和鳥獸奔跑飛舞,我身邊最多,不停的狂砍然後大聲吼著:「士兵和弄臣,照著我告訴妳們的方法離開!」
競技場的座位上,馬上就有慘叫聲,但是慘叫聲之後,女人和野獸都消失不見,其他人見狀,馬上也紛紛的跟進,沒有幾秒鐘,所有的士兵和弄臣已經通通消失不見蹤影。這時,Medela已經有些力量,手快要被她掙脫,有比較大的猛獸已經出現在平台上,我趕緊把黑龍放出去吞噬,大聲的叫著:「武士們,換妳們了,腳不可以離開圓環,要快一點!」
亞美是第一個刺進她伙伴的人,馬上對著我叫著:「陛下,回去之後,我一定會去找妳的,謝謝妳!」她毫不猶豫的把她的鞭子刺進她的心臟,人馬上就消失得無影無蹤。而就在這個時候,Medela已經開始用力的想掙脫我的手,執著手杖的右手開始揮舞,不停的有電能打在我的身上,我的鎧甲沒辦法完全擋住這樣子的攻擊,全身都開始顫抖,趕緊大聲叫著:「大家..快..走!現在她的左手..隨時都..可能會掙脫..」
最膽小的Isabella狠心的把寶劍刺向自己,她和她的伙伴消失之後,其他的人見狀,馬上也蹲下去把武器刺進心愛的人的身體,雪姬走之前還哭著對我叫著:「陛下大恩大德,臣妾無以回報!」說完,武士刀刺進自己的胸膛之後也消失不見。
整個平台所有的武士通通都消失在我的眼前,我結實的鬆了一口氣,也就在這個時間,Medela掙脫了我的手,馬上就把那只黃金戒指拔了下來。
「我親愛的皇后大人哪,」她搖著手中的戒指,奸詐的笑著,「怎麼樣啊?妳還真的是這5位皇后裡面最厲害的,可惜就是差了那麼一點,雖然妳已經把所有的人都放了回去,但是最後妳還是被我留了下來,這個地方還是繼續存在著喲,哈哈哈..」
我舉著黑龍寶劍指著她,「妳這個惡毒的臭婆娘,喪盡天良的傢伙,就只會這樣子報復我們,妳這樣子做有什麼好處?」
「我高興!我喜歡!怎麼樣?」兇狠的說完之後,她馬上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皇后..大人..別懷疑啊..」
「妳這傢伙怎麼亂七八糟,陰陽怪氣的?」我沒好氣的說。
這時只見她的左手緊緊的握住戒指,右手竟然把魔仗丟在地上,想要用力的扳開左手,整個身體拉扯扭曲得很厲害。想都沒想的,我直覺的就撿起她的魔杖,用力的往膝蓋上一折,她的魔杖當場就被我折成兩段丟在地上。她看到這個景象,氣得全身發抖,但右手還是拼了老命的想要扳開左手,「妳這傢伙..妳這傢伙..竟然..竟然..毀了我的魔杖..」另外又有一個緊張的聲音從她的嘴巴裡叫出來:「皇后大人,妳快點走啊!妳再不走就來不及,我快撐不下去了..」左手不停的左右揮動阻止右手的動作。
我這時才回神過來,趕緊衝到我心愛的人變成的雄獅身邊,正準備把寶劍刺進他的身體裡時,他突然大吼一聲,伸出爪子把我的寶劍擋了下來,正想要發火時,他用他的前腳用力的把我轉身過去,這才發現Medela已經把左手扳開,黃金戒指已經被她丟在地上,她的身影和地上的戒指已經逐漸模糊。
「呵呵呵..我還是贏了!」奸笑完了之後馬上怒聲罵道:「哼!魔杖被妳毀了,這裡只能夠維持現狀,戒指也只能夠回到原來的地方,妳就自己考慮清楚,是要和我合作幾次弄一些人進來呢,還是妳想要永遠的留在這裡,自己想清楚!想清楚之後自己來見我,用什麼方法可以見到我妳是知道的..」說完,她和地上的戒指都消失無蹤。

親吻著心愛的人變成的獅子,沒有多久他就變回人形,我們的身體馬上就交纏在一起,緊緊的抱住他不想要分開。
「為什麼?」我在他的耳邊叫著:「為什麼..最後沒有離開,明明有機會可以走的,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啦..」
他用吻把我的吼叫聲堵住,熱切的唇把我的怒火化解,但是,我的淚水卻不斷的從眼眶裡頭冒出來,我不甘心!真的,我好不甘心!
飛躍雲端不曉得幾次之後,我們才停下來,面對面的坐著,我這時才發現,左手指上的魔法戒指和右手手臂上的黑色龍紋依然存在著。好奇的把右手往前一伸,黑龍寶劍依然一樣的出現在我的手上,這可把我的他給嚇壞了,急忙閃身站了起來。
「老婆..妳..妳為什麼還有武器啊?」
「還不止這樣呢!」
我也站起來把左手用力握拳向前,果然魔法盾也現身,我現在的樣子,全身光溜溜的,但是左手有護盾,右手有寶劍,這還真是有些滑稽,他看著我不停的在笑。
「你笑什麼你?!」
「沒見過這麼奇怪的裝扮,笑死我了啦..」
收了寶劍和護盾,我開始追著他打,他的速度不如我,馬上就被我追到,我們不停的打鬧,但是最後,我還是被他給制服,他把我的雙手反扣在背後,不讓我有任何機會再把寶劍和護盾弄出來,然後,他問我這兩樣東西的故事,當然,我也照實的告訴他。
「真想不到我這個溫柔的老婆這麼厲害,可是話說回來,接下來呢?我們接下來怎麼辦?」
「我現在心裡好亂,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然妳就先去把那個戒指找回來,畢竟,戒指是要在她的身上,我們才能夠離開的,不是嗎?!」
「也好..」
說完,我轉身就想要往競技場的出口走去,卻結結實實的被他一把拉住,用力一帶,我又陷進他的懷抱之中。他緊緊的抱著我,我幾乎動彈不得,「我說老婆啊,妳現在這個樣子,是要去哪裡啊?有那麼急嗎?現在不應該是我們倆個人的時間嗎?」
我嬌嗔的叫著:「真是色鬼,我不要跟你好啦..」
「是真的不要喔?」
我在他的臉頰上猛親,「假的!」馬上我就跳到他的身上。
「公公..你在那一邊,每天是在做什麼事?」
「妳想知道?!」
「快說啦!」我摟著他,咬著他的耳垂,「我們在這裡辛苦的操練,就是在等待你們的攻擊,那你們呢?」
「妳一定不相信的,我們在那裡就像雕像一樣站在水岸旁邊,我們可以相互交談,但是完全僵立在那裡。一直等到時間到的時候,我們的身體才能夠行動,但就好像有詛咒一般,身體可以行動的時候就會變成兇猛的野獸,拼命的往這裡跑,然後就是想要咬死妳們..」
「原來..你們更慘!」我哭叫著:「這個變態,我絕對絕對一定要終結這個地方,不能再讓這個臭巫婆再繼續作惡下去!」
「好了啦,不要再說話了..」

他把我的嘴封住之後,我們的身體就又黏在一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閱讀心得》我和你的半徑之間 - 七月隆文「七月隆文」的純愛小說「我和你的半徑之間」,故事講述一位因生病而無法外出的女子「陽」,某一天陽在房間窗台前拉開窗簾,碰巧攝影師「仁」在屋外看見這美麗光影的瞬間,便捕捉下這一刻!因一張照片而牽起兩人的緣份!感動人心!
    Thumbnail
    avatar
    Clear Day 亮亮
    2023-04-02
    「2022古龍徵文」結果公告及總評評審方式 本次來稿計13篇,由於不到20篇,故獎金留待下期懸賞,下期徵文辦法將於近日公告。扣除不符規定者之後,三位評審皆有圈選者為入圍,再討論名次。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2-10-16
    2022古龍徵文:原創武俠極短篇字數 800~1200 字,並請使用正體中文、全形標點符號。內容須符合古龍武俠精神,題目自訂。每人不限投一篇,但僅限一篇得獎。限原創,且不得在公開平台發表過......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2-07-21
    邱允文-龍抬頭,又稱春耕節、農事節、青龍節、春龍節等 二月二龍抬頭改運!民俗專家:這天剃頭帶來一整年好運 龍抬頭為什麼要理髮? “二月二剃龍頭” 另外,在我國民間流傳著“正月剪頭死舅舅”的說法,所以很多人在臘月理完發後,一個月都不再去光顧理髮店,直到“二月二”才解禁。不過,這一民間禁忌近年來已經逐漸淡薄。
    Thumbnail
    avatar
    邱浩
    2022-03-04
    《龍紋身的少女-下集》-精選書摘當案情逐漸明朗的同時,布隆維斯特在海岸邊的狹窄小路遭受不明人士開槍,雖然血流不停,但幸好無生命危險,他憤怒的幾乎全身發抖,但卻更加深要解出這沉積近40年謎案的決心。 布隆維斯特向律師佛洛德提出申請,讓莎蘭德去范耶爾集團的檔案室查閱公司的舊剪報,而他則負責去向葛雷格的兒子亞歷山大調閱他父親於橋上出車禍
    Thumbnail
    avatar
    Caridee | 凱樂蒂的研究日誌
    2021-12-11
    《龍紋身的少女-上集》-精選書摘我很喜歡女主角Rooney Mara為戲裝扮成女駭客Salander刺青穿環的叛逆造型與精湛演技,她把對社會失望的反社會份子演的入木三分,因此拜讀原著是一個小粉絲必須支持偶像的行動力。入選英國-每日電訊報「一生必讀的五十位犯罪小說作家」史迪格·拉森也是吸引我閱讀的主因之一
    Thumbnail
    avatar
    Caridee | 凱樂蒂的研究日誌
    2021-12-09
    2021 古龍徵文「古龍與我」結果公告今年古龍徵文來稿數共四篇,依日前公告之評審辦法,原應交付投票,取半數為入圍篇目,然因來稿篇數(四篇)未超過獎品數量(五項),為鼓勵來稿,所有投稿者皆可依來稿序選擇獎品(寄送限國內),請有來稿者在兩週內私訊回覆我您的選擇和收件資訊喔。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1-09-01
    2021古龍徵文:古龍與我防疫在家很無聊? 一起來讀古龍、寫古龍! 2021古龍徵文開跑~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1-06-18
    2019.04 閱讀心得:《飛過》、《龍紋身的女孩》、《被遺忘的埃及》、《心病酒吧》上個月才寫過《驟雨之島》的心得,這個月顧德莎就已經離開人世。其實在一月份聽她演講的時候,她就已經非常虛弱,幾乎無法講完全場。但她還是撐著身體的不適,臉上盡量不露出痛苦的表情,演講結束依舊笑著跟大家說再見。這時候想起來格外傷心。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9-04-27
    《龍紋身的女孩》—精神在每一個瞬間都能選擇,精神的實踐是綿延不絕而無法停止的事情在生命的輪迴裡,允許自己成為輪迴的一部分,無法停止甚至終結,對於自身是一種惡的展現。
    Thumbnail
    avatar
    日宣
    20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