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金錢-17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紀念醫院 10樓檢驗中心】
檢驗中心的主任Jackson陪著一位先生進入Cher的工作區,後面還跟著好些位記者。不用想,Cher就知道他是誰,因為今天出門前,Maxine就提醒她,「True Blue」的總經理Hugo會來慰問,而剛才,這位總經理還特別請特助確認了她的位置。
握手之後致上哀悼之意,雖然Cher早就知道所有的環節,更知道眼前的這個傢伙是虛情假意,但她還是能夠擠出好幾滴眼淚,又讓在場的人動容。
致上慰問金之後,Hugo就轉身離去,這舉動讓在場有些記者都不以為然。而後面這些記者想要採訪Cher時,她也照著Maxine交代她的,絕對不接受採訪,也絕對不多說任何一句話。這些記者只得趕緊的追著Hugo總經理,因為他後面還要去Maxwell的姐姐Maxine那裡。今天翠森地區的兩大網路媒體-翠森NEWS和森林新聞網,都有八卦雜誌「新的一週」半版的道歉啟事。讓很多記者很想要把這件事的原委弄個清楚,搶個獨家。所以,Hugo總經理離開沒有多久,而Cher並不想要接受任何訪問的時候,所有剛剛進來的人通通消失不見蹤影。
打開慰問金的袋子,Cher噘著嘴不怎麼高興,「切!才五千塊啊,好摳喔!」
Lorraine在旁邊有些驚訝的看著她,「Cher姐..妳的臉怎麼變那麼快?剛才,不是還哭得很傷心的嗎?」
「啊就..」Cher像個做壞事被抓到的小孩子一樣,「啊就..哭完了嘛..」
「嘿?!」Lorraine搖著頭,「這不像妳咧!妳一定有事瞞著我,對不對?」
「臭丫頭,誰瞞妳什麼?做事了!」
Cher說完又開始做她的事,Lorraine看著她熟練的動作,暗付:『哼!妳明明就有事情瞞著我的。』

【Net Keeper公司】
Maxine到了大門,朝著感應機刷了她的卡,『嗶』的一聲,機器的聲音在現在安靜的玄關這裡特別的響亮。
走回到Samantha的工作區,只見Samantha正把那間小辦公室裡的雜物搬出來,正想幫忙時,卻感覺身上的衣物有些不大對勁,跟她問了女生化妝室的位置之後,趕緊走進去,躲進女生廁所裡。
先解放了生理上的需求之後,她解開了上半身的衣服,這才發現胸部的墊片整個已經偏到一邊,「才這一早上就被抱了4次!Paul一次、Samantha一次,那個Elizabeth兩次!」Maxine小聲的唸著:「而且一次比一次用力,再這樣子被人家抱啊,那非穿幫不可!」
衣物整個調整完畢之後,喉嚨又有些怪怪的,她知道又是該喝藥水的時候,又唸唸有詞,「這陣子用得真快,又要去買原料來調變聲藥水,每天這麼喝,嗓子都快要啞了,唉!」
從包包裡拿了一罐藥水,沒有猶豫的就往嘴裡倒進去,仰著頭,讓藥水慢慢的滑過喉嚨,清涼的感覺讓她的舒服極了,藥罐子丟進包包裡時才發現:手持電腦上mail的訊號閃個不停。
「我死了!我死了我!」Maxine急著趕緊把信箱開啟,一個一個打開來看,「呼!還好還好都沒事,最早Jack發的竟然也沒開,只開了Eva的。」
知道了其他人的狀態,不由得又唸著:「本來今天全部的事都已經計算得好好的,這兄弟倆差點就把我害慘了。哼!一個好色,一個貪財,真是兩個該死的傢伙!可惡透了!」
話才剛落,電話鈴聲就響起,Maxine趕忙就接起來。
『臭男人!』Cher嬌叫著:『我慘了啦..我慘了啦!』
「怎麼?」Maxine安慰著她:「小聲點..慢慢說..」
Cher把剛才Hugo過來的過程說了個大概,也把最後不小心被Lorraine看出來不太對勁的樣子一說,『怎麼辦..怎麼辦?』
「不用怎麼辦,就現在這個樣子就好。」
『可是她已經開始懷疑了!』
「懷疑就讓她懷疑嘛,妳不說的話,她哪裡知道什麼,就只是瞎猜而已。」
『真的不用怎麼樣?』
「乖乖聽我的,趕快回去工作,沒事的!」
『真的沒事喔..』
「老婆大人!擔擱那麼久又會讓Lorraine起疑心的,快回去工作,別想太多喔,掰掰..」
『嗯..掰掰..』
Maxine有些不高興,嘴巴又在碎碎唸:「才第一天上班就給我漏氣,還好不嚴重,真是的,哪時候才能夠把情緒好好控制啊..嘿!為什麼有這麼多記者跟著Hugo,該不會是她們..」
搖著頭從廁所走出來,在化妝鏡前端詳好久,東摸西摸,確定沒有問題才走出化妝室,才剛走到走廊上,電話鈴聲又響了。
「我是Maxine,哪裡找我?」
『在下是Bill,還記得我嗎?』
「喔,副總大人,什麼事啊?」
『兩大新聞媒體的道歉啟事,妳還滿意嗎?』
「剛被事務所給fire掉,手邊還有別的事,還沒時間看。」
『啊?!Lawrence小姐被fire掉了!』
「副總你打電話不是只為了說這個的吧?」
『當然不是,我是想跟妳約時間地點,好把錢親自交到妳的手上。』
「那麼,」Maxine想到包包裡的那張CH金卡,看了看時間,「11點10分,我們在CH總行的大廳,可以嗎?」
『正好,支票就是CH開出來的,那就一言為定。』
「那待會見!」
『嗯!待會見..』
掛完電話,Maxine回到Samantha的工作區那裡時,旁邊的辦公室不但已經清空,連門上的名牌都換上了她的名字,讓她受寵若驚。
「妳們真的太誇張了啦,」她搖頭說著:「我真的是不折不扣的壞蛋,唉喲,不要啦..」
「壞蛋?!」Samantha笑著說:「姐姐哪裡會是壞蛋哪,壞蛋的話人家八卦雜誌還會跟妳道歉,這是..」
Samantha的話才說完,Maxine的電話再度響起。
「有完沒完啊,才剛接完,馬上又有,我今天一定跟電話有仇..」想都沒想,她馬上就接起來,「我是Maxine..」
『您好,Lawrence小姐,不好意思打擾您。在下是「True Blue」總經理Hugo先生的特助,Hugo先生早上預定是要去慰問您的,但剛才致電到律師事務所那裡,他們說您已經離職了。是否可以告訴在下您的所在位置,方便我們前往。』
聽到是Hugo,Maxine想起他就是整個事件的始作俑者,而現在就要跟他面對面,Maxine馬上就皺起了眉,但想到等一會兒在銀行要跟Bill副總會面,又把剛才Hugo在Cher那裡的情景想像了一下,整個眼睛突然亮起來,邪惡的笑容就現了出來,整個腦海算計了一番然後說道:「嗯..今天我真的很忙,很多人都在找我,等一下11點10分,我還約了人在CH總行大廳會面,不如就在那裡,可以嗎?」
『好的!那就這樣子,謝謝..再見!』
「嗯..再見!」
電話掛斷之後,Maxine對Samantha問道:「我有急事要出去,這裡是怎麼請假的?」
「妳是總經理辦公室的,跟他報告就可以出去了。」
「那妳幫我向他說,」Maxine已經走到走廊上,往門口走去,「現在有人急著的想見我,我可不喜歡讓不相關的人知道我來了這裡。」
「是誰啊?」
Maxine又走了回來,在Samantha的耳邊輕聲說著:「那群壞蛋的頭子!」
「啊?!」

【CH總行大廳】
出發之前打了一通電話給Jack,然後Maxine用最快的速度飆到CH總行,車子停好立即就衝進大廳,一進門,裡面的警衛馬上就將她攔下,有些音量的說:「對不起,小姐,請把墨鏡摘下來!」
Maxine知道是自己的疏忽,連忙把墨鏡摘下來收進自己的包包裡,「這樣可以了嗎?」
這警衛看到她的臉,好像認出來她是誰,身體就讓開請她進去。
大門的騷動,馬上引來了不少關注的目光,這不看還好,一看下去,很多顧客與銀行的行員,都發現眼前出現了今天佔據兩大網路媒體版面的話題人物-Maxine Lawrence。
Maxine走向最旁邊的1號櫃檯,櫃服名牌上標著『Maria Tobolowsky』的金髮小姐馬上就站起來,「歡迎光臨,嗯..Lawrence小姐,有什麼須要在下服務的嗎?」
「哇哦!是俄羅斯美女,」Maxine翻著她的包包,「妳知道我是誰啊!」
「知道的喲!」Maria小聲的說道:「可不可以告訴在下,大的媒體不說怎麼回事,小媒體都在亂寫,結果那個道歉啟事到底是什麼?」
「妳也很愛聽八卦嘛!」Maxine拿出金卡交給Maria,「第一件事是要把這張卡片做設定,第二件事是..」
「Lorraine小姐,不好意思要打斷您,」Maria輸入資料後看著螢幕問著:「這張卡片的擁有人是登記在Paul Jonathan先生身上,請問您跟他是什麼關係?卡片是怎麼到您手上的?」
「怎麼還要問這些啊?」Maxine嘆了口氣,「那你們就怨不得我了!」她隨即將早上被律師事務所fire掉的事一說,「這個是他給我的遣散費,妳可以打電話問他,電話號碼我都可以給妳!」
Maria真的就撥了電話過去,確認無誤之後,她向Maxine要她的身份ID卡,「卡片設定完成之後,只有您本人可以使用,每次使用時,都會要求您出示身份ID卡喔!」
『卡片設定完成!』的電腦語音聲音響起,Maria站起來將金卡和身份ID卡還給了Maxine,又小聲的問:「可不可以告訴我啊?好想知道喔!」
「把電話號碼給我!」Maxine才說完,Maria馬上就遞上她的名片。
「妳動作還真是快啊!我第二件事是跟大額捐款有關的,麻煩妳請銀行襄理級以上的人出來一下,我不要等一下浪費大家的時間。」
她撥了電話沒多久,一位西裝筆挺的先生馬上從他的工作區站起來,朝著她走了過來,這位先生的名牌上只有『襄理』,他遞送他的名片,「Lawrence小姐,我們去會客區去談,可以嗎?」
眼見大廳的時鐘已經相當接近約定的時間,「我怕時間來不及,就直接說了!」Maxine把待會要處理的事項、金額和她要的結果都告訴了這位襄理,他自認這樣子的事只是小菜一碟。
才說完,大門進來一些人,原來就是Bill副總,除了他之外,旁邊應該是他的幕僚和一些工作人員,見到Bill副總到達,Maxine當然就迎了上去,會面之後,他隨即拿了支票出來,而Maxine也不含糊的請銀行驗票,而銀行這一邊看到就是自家銀行開出的,馬上就過關。雙方都沒有任何問題之後,Bill要求拍照存證,兩人就一人捏住支票的一邊,站在櫃檯附近,閃光燈這時一直閃。大廳原本辦完事情的顧客這時都沒離開,一直注目這個地方,因為沒有人解釋什麼,所以,所有人都在霧裡看花,但是事情好像沒結束,誰也都不願意在這時候就離開。
「副總,你不想留下來看我怎麼處理這筆錢啊?」Maxine問道。
「這筆錢交到妳的手上,怎麼運用是妳的事。」Bill像似要離開的樣子。
「我有說要捐款出去,萬一我沒有捐,全吞了怎麼辦?」
「現在是妳的錢,那個就不關我的事了吧!」
「還是看一下吧,不然你們都喜歡說我們律師這種人最會狡辯和作假..」Maxine說完,隨即把手上的支票交給那個襄理,這襄理也走到他的作業區馬上就開始做Maxine交代他的事,幾個行員就開始填寫表格操作電腦。
就在Bill猶豫要不要走的時候,大門又進來另一個人,但是後面跟的人更多,最先進來的,就是那位總經理Hugo,他身邊一些人圍著他,應該都是他的手下,而後面的那一群,全部都是記者。Maxine一見到這一群人,就知道該到的人到了,但是當Maxine看到人群中的Hugo,臉色就完全變了,「竟然是他!」然後完全傻住說不出話來。
Hugo身後的這群記者見到Maxine,個個都認為機會難得,通通跟在Hugo總經理的後面準備伺機而動。突然,有眼尖的記者看出來眼前在櫃檯區附近的男士是『新的一週』的副總Bill,馬上就衝上前,開始向他詢問有關今天道歉啟事的事,有些記者聽到是『新的一週』,也跟著過去,整個大廳突然就秩序大亂,Maxine馬上回神過來,趕緊就趁機鑽進了Maria的櫃檯,躲在櫃檯桌底下,對身邊的Maria小聲的問道:「妳用內線問一下襄理,我要的東西完工了嗎?」Maria笑著搖搖頭對Maxine豎起大姆指,撥了內線電話。
CH總行的大廳,現在好像混亂的戰場,原本的主角Maxine突然就不見蹤影,只見記者們現在圍著Bill副總,而Hugo總經理的人馬則一直在東張西望找人,還有很多顧客和行員也在湊熱鬧,銀行裡唯一的警衛一直大吼大叫想辦法要維持秩序,但是,就他一個人的力量等於是螳臂擋車。
紊亂的情況不曉得多久,也許就只有那短短一剎那,突然就有警笛的聲音,整個大廳的人全部愣住,Maxine趁機鑽了出來,而那位襄理也已經把事情完成,一見到Maxine,就把CH銀行的一個牛皮紙袋交到她的手上,而大廳只見兩個人指揮著員警在管理秩序。
「Jack!」Jerry組長說道:「你先護送Maxine出去..」
「OK!」Jack擋著一些人,沒有多久就把Maxine送出了大門。
「來得還不算太晚,」Maxine笑道:「你再晚點來,這裡就要失控了!」
「今天這樣子,」Jack不高興的說:「姐姐可得好好解釋清楚,不然誰都交不了差的。」
「好好好!妳老婆上班的地方知道吧?」Jack點點頭。
「我就在那裡等你!」說完,Maxine就往停車場走去。
「姐姐..妳..妳怎麼..」
目視著Maxine騎車離去,Jack又回到大廳指揮,沒有多久,整個人群疏散開,這個大廳慢慢的又回復了原本的面貌。
櫃檯這裡因為警力的到來,讓Bill副總終於脫離團團的人牆,也讓他鬆了一口氣,而整個事件,他曉得應該是Maxine故意讓他見識到這些嗜血記者的樣子,感受到那股壓力,他搖搖頭嘆了口氣,「原來這就是黑寡婦啊,我還真是見識到了!」
而Hugo總經理原本的計畫,一樣也是準備像對付Cher那般,把慰問金一丟就走人,但是今天莫名其妙出現了那麼多的記者跟在他身後,趕也趕不走,而這群不速之客剛才製造出的事端卻讓他無法如願,更甚的是:發生的地點還是在自家的銀行裡,更讓他覺得臉上無光,雖然被自己的隨從保護得好好的,但也因為人群的阻隔,使得他無法將手中的慰問金送出,看到Maxine被護送出去,他只能嘆口氣,交代特助提醒他向他老哥Eugene報告今天發生的事。

【Net Keeper公司 網路事業部工作區】
「姐姐可回來了!」Samantha高興的想要抱住她,卻被她擋住。
「怎麼!」Maxine不怎麼高興,「這麼快就想我啦?妳不是應該想著Jack,要抱也應該去抱他才對的吧?!」
「現在連抱抱都不行啊?」
「嗯..不怎麼..喜歡..」
「妳好怪喔!」
「別管我這些,有沒有人找我,還是有什麼沒有完成的事?」
「公司這裡沒人會找妳,今天大家都很忙。倒是Mr.King他們有掛電話進來找妳,我說妳出去辦事,要他們下午再來。」
「是喔,他們現在蠻積極的嘛!」
「那是因為姐姐現在在這裡,他們才不敢隨便!以前他們多囂張啊,Meyer經理有次告訴我說,他們仗著自己熟悉法律事務,竟然嗆他說:有本事的話來告啊,不然就別說屁話!」
「厚!竟然有這樣子的同業..」
Maxine馬上拿出電腦撥電話,問她法律界一些熟識的人這家律師事務所,縱使以前聽到過這家Jonathan兩兄弟死對頭同業的惡形惡狀,也在檯面上交過一次手,但專注法律本業和私家偵探事務的她,對他們私底下的事卻是一概不知,而她最後獲得的答案都是負面的。
「怪不得妳們那麼希望我留下來,」Maxine得到最後的結論,「原來妳們被他們欺侮很久了。」
「姐姐,別妳們我們的,現在妳也是公司的一份子了!」Samantha拿起兩把鑰匙交到Maxine的手上,「哪!辦公室的鑰匙,然後Meyer經理說妳的電腦中午應該就會到,現在就看Vanessa她們什麼時候回來,今天來得及的話就幫妳設定區網,妳就可以開始用,來不及的話就明天再做了..」
「妳們這樣子..我..我真的好想哭啊!」
「姐姐,妳在說什麼啊?」
「我從開始工作到現在,從來沒有享受過這種待遇,每天沒日沒夜的工作,什麼都要自己來,無聊的聚餐宴會都要到,有事沒事還被『性騷擾』!」Maxine說到這裡,已經淚流滿面。
「性騷擾?!」Samantha握著她的手,「姐姐,妳快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
「我是Jonathan兄弟事務所裡薪資最高的,能力好是一回事,其實還有另一件事,就是哥哥Paul想追我,他想金屋藏嬌!」
「啊?!」Samantha嘴巴張得很大。
「他向我表白之後,我就已經明白的拒絕,但他就是不肯罷休,我最後只能忍讓,讓他擁抱,我也表達擁抱是底線,只要他越線我就走人!」
「不能告他嗎?」
「唉!告贏了有用嗎?事務所倒閉之後還有沒有其他人肯用那麼高的薪水來要我?而我是真的需要錢,況且案件接多一些也沒差,反正家裡有個經常無所適事的弟弟,要他做事他也沒話說,因為這個城市裡難辦的案並不多,小案子人家好像也不太愛找他。我跟Maxwell就這樣辛苦的過著,也就因為看起來好像能力很好,我跟那個Paul維持著另一種危險的平衡,他給我事務所的最高薪,我努力工作並且讓他擁抱..只要他要,但是要他不可以再跨越。」
「沒想到姐姐之前過著這麼辛苦的生活,怪不得妳對擁抱那麼在意..現在不用再想那麼多,這裡的人都是歡迎妳的。」
「就是這樣子我才想哭啊!」Maxine真的大聲的哭了出來。
「這跟妳平常出庭的樣子很不一樣咧!」
Maxine拿出面紙抹掉自己的淚水,「妳去查了我的資料?」
「當然,今天我的組員都在外邊,就是因為事務所續約我才趕回來,也才有這個機會把姐姐拉進來。」
「我剛才告訴妳的事,」Maxine哭喪的臉突然就不見了,「那個..是我最隱私的事,我從來沒有跟任何人透露過..包括我弟弟!」
「姐姐,妳真是偉大!」
「不要再說這個了啦,說了就反胃。」
「說到胃,時間差不多到了,可以走了!」
「要走去哪?」
「午餐時間到了啊,姐姐,妳不餓的啊?」
「以前經常忙到連午餐都沒吃,今天忙了一早上,都不曉得時間過得那麼快..誒!我剛剛叫Jack來這裡,等等他嘛..」
「姐姐!」Samantha露出狐疑的眼神,「妳剛剛叫我的Jack過來?」
「是啊!剛才一不小心就把一個人推上懸崖邊,組長和Jack如果再晚個幾分鐘出現的話,他大概就摔下去了!」Maxine說這些話的時候,露出得意的神情。
「有時我還真是搞不懂妳咧!臉可以變得那麼快,一會兒哭,一會兒笑,而且我的Jack對妳還唯命是從,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就是我啊!十足的大壞蛋..」
「小妹我可不想等了!」Samantha勾住Maxine的手,「肚子是真的餓了,我叫他到義大利麵店來找我,走啦..我請妳,可是妳得跟我說清楚這又是怎麼檔的事!」

【市警局】
剛回到警局,兩人把帶出去的員警都安頓好之後,Jerry組長馬上就問了:「Jack!剛剛那是怎麼一回事?」
「我跟您佬一樣是丈二金剛!」Jack兩手一攤,兩人邊朝辦公室走邊說著。
「那報告怎麼寫啊?」組長眼睛一瞪。
「就找Maxine,」Jack說道:「事情一定又是她惹出來的,不找她找誰?」
「調了那麼些人馬出去,什麼都沒寫,局長不把我罵到臭頭?」
「我覺得他現在才不會關心我們,他關心的是明天的任務,我們出去到回來,到現在都沒找我們問話。」
「看起來確實是如此,平常這樣子,我們早就被叫進去了!」
「他不是說我們全部有編組的人要到現地作偵查嗎,我們這組還有Lee。等一會就您佬就跟Lee先去看位置,我去找Maxine問個清楚,問清楚之後跟你們會合,你們告訴我結果之後,就可以叫Lee閃人,我們再回來把報告討論討論然後寫完交差,這不就結了?!」
「嗯!這倒是不錯的辦法,說到這..」Jerry組長聲音降低了下來,把Jack擋在吸煙區,「你看,Lee是我們這組的,他等我們絕對沒錯,可是Carl..」
Jerry組長的話還沒說完,Jack的電話鈴聲就響起來,他一瞧是他老婆的來電,趕緊就接起來。
「莎莎啊!什麼事?」
『你是不是要找Maxine姐?還記得我公司對面那家義大利麵店吧?我們在那裡等你!』
「妳們在一起?」
『當然啦!現在她就在我身邊呢..』
「好!我馬上就過來,等我..」
『會!我們會等你的!掰掰..』
「嗯..掰掰!」
Jack掛完電話,馬上說著:「Maxine在我老婆那裡,現在還真省事!」
「妳老婆在哪裡上班?」
「就龍捲風旁邊那條大楓樹巷,我去叫Lee,叫他跟你走。」
「好!那就走吧!」

【『摩朵』義大利麵店】
「姐姐妳在搞什麼神秘?」Samantha邊大口嚼著『茄汁肉醬』口味的義大利麵邊問著:「為『熟』麼一『地』要等『偶』的Jack來『茶』要說?」
「好妹妹,妳也吃完再說嘛,」Maxine掩著嘴笑著,「這樣子真的很沒氣質咧,而且講的好好玩喔!」
「是啦是啦!我們這位有事沒事故弄玄虛的姐姐就最有氣質了。」
「來!我學妳的樣子,」Maxine也嚼了一口『青醬蛤蜊』的義大利麵說著:「『偶』就『速』喜歡『褲』弄『學』虛..」還沒說完,自己就先笑起來。
「厚!人家哪有像姐姐這..」
Samantha還沒說完,Maxine的電話鈴聲又響起來。
Maxine仔細的咀嚼完把麵吞下去才把電話接起來,「我今天真的跟電話有仇..我是Maxine!」
『Boss,我是Rita啦,因為怪怪的,所以我才打電話的,不好意思啊。』
「沒關係,妳說..」
『警局這裡一直都很平靜,直到剛才,刑事組長帶著一隊員警,我有跟去,原來是去解救您的,然後我一路跟了回來。還沒到警局,Fernandez已經告訴我:局長已經出去,他跟著他出去。可是..』
「可是什麼?」
『刑事組長剛才又出門,兩輛車,這次我叫Monica跟他,後來又有一輛車出去,我也就跟著這單獨的這一輛,不過現在看起來,這一輛車子,好像是在「跟蹤」刑事組長的車子呢!』
「喔?!有這樣子的事!」
『看起來真的很像。』
「那沒關係,妳現在通知Monica,全部跟Fernandez會合,全力注意局長那一邊,他那一組應該很多人吧?」
『沒錯,人很多。這裡真的不用跟了?』
「不用!我們晚上碰個面,到時候再約時間地點..對了對了!Hugo總經理要找我和Cher致上慰問金,這消息是不是妳放出去的?」
『Boss,抱歉啦,我不曉得給妳造成那麼大的困擾,對不起..對不起!』
「下次要放消息,先問我一下,別讓我措手不及。」
『是是..』
「那就這樣,晚上等我電話!掰掰囉..」
『好!掰掰!』
Samantha用銳利的眼神盯著Maxine,「姐姐!剛才是?」
「等等再跟妳說!」Maxine趕忙撥著電話,「Jack!是到了沒?還多久..你知不知道你們被跟蹤了..哦?!故意的..我是怎麼知道的啊!不告訴你咧..反正你趕快來就對了,你老婆已經不耐煩在瞪我了..好!掰掰..」
Samantha的眼睛看起來像是已經噴火似的,「姐姐!妳有很多東西瞞著我..還有我的Jack!妳等一下要是交代不清楚的話..」
「會怎麼樣?我親愛的『莎莎』妹妹..」
「厚喲!姐姐怎麼會知道這個?」
「你們倆講電話每次都開擴音,不想聽到都很難!」
「誰像姐姐那樣,那麼喜歡搞神秘。」
「這不是神秘,」Maxine小聲下來,「如果妳不注意這些細節,妳的丈夫就會有生命危險,妳沒聽我剛才說的嗎!有人在跟蹤組長和妳的Jack!」
「啊?!」Samantha嘴巴張得很大,都可以清楚看到牙齒上紅色的麵醬。
「沒氣質小妹妹,嘴巴不要張那麼大!蕃茄醬是紅色的,妳現在的樣子就像個剛吸完血的吸血鬼,怪嚇人的。」
「對啦對啦!姐姐最有氣質了,等一下氣質美女要是沒有交代清楚的話,吸血鬼一定會狠狠咬妳一口,讓妳也變成吸血鬼的..」
「嘿!主子..我回來了!圓滿達成..任..務!」一個俏皮的女生在他們對面坐下來,看到Maxine之後,眼睛就完全不想離開,「這一位是..」
「Vanessa,妳也有禮貌一點好不好,她是公司新任的法律顧問-Maxine Lawrence,姐姐,不好意思,她是我的組員,平常就沒大沒小的。」
「顧問..小姐,您也吃『青醬蛤蜊』?!」
「叫我別的啦,要不然妳也跟Samantha一樣叫我姐姐,叫那個稱謂,好像我是老太婆一樣。我很少吃義大利的料理,今天有人要請客,那我就隨便點了一個,這個還蠻好吃的。」
「主子,我也要..我也要!」
「我要的東西呢?」Samantha馬上就把手伸出來。
「還說呢!」Vanessa拿出放在身上的隨身碟,「以前做完我就直接走人,為什麼這次一定要回來啊?」
「就是在等這個!」Samantha一把就接了過去,「好了,補償妳一下,妳又要吃『青醬蛤蜊』了是嗎?」
Vanessa笑著說:「當然啦!我從來不吃別的..」才一轉頭,她的臉馬上就變了個樣,「喲!大胃王帥哥來了咧,原來是這樣子厚!」
「等等,Vanessa..換個位置跟妳坐,讓他們這一對新婚夫妻坐一起。」
「新婚!夫妻!」Vanessa的嘴也不小。
Samantha把戒指秀了出來,「結婚了!」Vanessa的臉馬上揪起來。
Jack很自然的就坐在Samantha的身邊,Samantha馬上就靠上去,甜蜜的樣子讓旁人羨慕極了。
「喂喂喂!大白天的,」Vanessa相當不高興,「別亂扔閃光彈好嗎?」
兩人不好意思的分開,Jack看著眼前的Maxine,「姐姐是不是該把很多事情交代一下啊?!」
「有外人在呢!還有..你不吃午餐嗎?」
「是..Vanessa吃什麼?我去點..」
「她吃跟我一樣的『青醬蛤蜊』,快去!」
「那個顧問..嗯..Maxine姐姐怎麼知道我吃這個?」
「妳剛才不是自己說了:從來不吃別的,Jack,快去啊!」
Jack這才起身往櫃檯走了過去。
「Maxine姐姐好厲害,這麼快就記得我剛才說的話。」
「她厲害的還不止這些呢!」
三個女人話匣子一開就沒完沒了,Jack點餐回來之後竟然也加入她們的行列,他這才知道Maxine已經離開了律師事務所,進了他老婆的公司當顧問。這一桌人之後高高興興的吃著午餐,但是Maxine身旁的Vanessa卻引起了她的注意,因為她有意沒意就故意碰觸她,那個動作讓她有些不自在。午餐之後,Jack和Vanessa也跟著一道走向Net Keeper公司。
「My Jack!你休息時間快結束了,不回去的啊?」
「有任務!」Jack的表情有些嚴肅,「而且姐姐不把事情交代清楚的話,我和組長很難交差的!」
「是喔!Vanessa妳呢?妳現在進去的話就要下午下班才能出來喔!」
「沒關係的,我也想要弄清楚一些事。」
「那正好!電腦如果來了,妳先幫忙作設定。」
「誰買新電腦了啊?!」
「就是妳眼前的大律師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情與金錢-11
    閱讀時間約 43 分鐘
    愛情與金錢-12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愛情與金錢-13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愛情與金錢-14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愛情與金錢-15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愛情與金錢-16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3年4月陸劇推薦】今年必看精緻神劇降臨!4部熱門甜虐愛情陸劇推薦與吐槽排行榜近期陸劇終於有一部大製作推出,大家都期待好久了(鼓掌 雖然評價非常兩極,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也有持續在追~ 目前熱播的2部古裝劇與2部現代愛情陸劇之超主觀很78心得評價,依照分數來排列陸劇吐槽與推薦~ TOP4 春閨夢里人
    Thumbnail
    avatar
    Della
    2023-04-20
    完美絕配!孔劉與金高銀共譜韓劇經典,《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讓你感受愛情、歷史與玄幻!《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它吸引我的地方很特別,不是在於愛情的戲分,而是一種人對於命運還有人生觀態度的探討。雖然沒有辦法像網路上的大大們寫的深入淺出、有條不紊、邏輯縝密、分析劇情,但還是很認真記錄自己的心情,邊看時還是能夠勾起在追劇時的美好記憶。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4-11
    《語錄金句》愛情是沒道理,最多我不理你│紙飛機寫故事曾經想過一個問題,很多東西都有「說明書或操作手冊」,但是愛情這件是怎麼好像沒有?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3
    《語錄金句》馬路如虎口,愛情傷透我│紙飛機寫故事愛情,傷害了不少人,過馬路要小心,談戀愛也要小心,因為愛情有可能傷到內心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1
    《語錄金句》愛情如果都有好結局,就不會有人忿忿不平│紙飛機寫故事愛情電影,你喜歡「好結局」or「壞結局」。想起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15
    《語錄金句》愛情就像一本書,愛過就會有痕跡│紙飛機寫故事當你閱讀書籍時,你是屬於「會劃重點」or「保持乾淨」...?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10
    《語錄金句》你口中的愛情,對方卻是無情│紙飛機寫故事愛的世界裡,只有兩種人,一個還愛著、一個不愛了,這樣的關係卻被稱呼為「愛情」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5
    《語錄金句》因為好勝,輸了愛情│紙飛機寫故事(有內文)愛情,不是「面子輸贏」,更不是「誰先低頭」就是輸的遊戲!!!!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0
    金馬影展|費里尼《愛情神話》:生與性的永恆慾望這一切既奇幻又真實,是寓言也是預言,《愛情神話》裡沒有愛情只有神話,但即便是神話最後也僅幻化成孤島上斷簡殘垣似的壁畫,隨著海風的吹蝕一片片斑駁碎裂,灰飛煙滅。故事代遠年湮,讓人傳唱至今的其實不是愛情亦非神話,而是人類千百年來,對生與性的永恆慾望阿——「沒有開始,沒有結束,只有無盡的生活激情!」
    Thumbnail
    avatar
    黃郁書
    2020-08-02
    張夏慕 김은숙 金銀淑 韓國電視劇編劇 經典台詞 對白 鬼怪 太陽的後裔 愛情語錄曾以作品《巴黎戀人》 創下56.3%超高收視率的南韓編劇「金銀淑」 讓觀眾少女心噴發的劇中 經典浪漫台詞 -祕密花園 太痛苦的愛情,不是愛情。 現在不是因為我愛你,而是因為我只愛你。
    avatar
    張夏慕
    202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