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開出猙獰的花 二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是根據"護理師自曝曾參與霸凌學妹"的新聞事件所撰寫的黑暗職場故事。結尾懸疑開放,希望能讓讀者深思這個問題:

raw-image


群聚之下,誰是獵人?

背叛友誼的罪惡誰能懺?

當陷入黑暗的漩渦,

權力和欲望纍纍在眼前升騰。


艾米是樂齡護理之家的一名新進護理師,和資深同事蓋兒、梅根、珍妮是一起從同個學校畢業的學姐妹。一開始她們是要好的朋友,經常相約小聚。但就在艾米剛進醫院時,一場驚人的事件發生了。


有一天,梅根突然開始疏遠艾米,言語之間總是帶著莫名的敵意。很快,蓋兒和珍妮也跟著梅根的腳步,對艾米實施了一系列的霸凌行徑。


羞辱籠罩著每個角落,

暗器無情地射向無辜。

她們曾是無憂無慮的朋友,

如今卻撕咬得血肉橫飛。


蓋兒故意將艾米的東西扔進垃圾桶;梅根頻頻惡意批評艾米的工作表現;珍妮則在艾米的物品裡下了黑手腳。無數個日日夜夜,艾米飽受折磨,幾度想要離職。


直到有一次,艾米發現病人的藥物被調換,險些酿成醫療事故,她終於意識到這樣下去會釀成大禍。她找到院長理論,卻沒想到三人聯手反咬一口,聲稱艾米在說謊中傷她們,還多次製造醫療疏失。


一切看似難解的困境,

掙扎在是非黑白之間。

唯有直面真相與勇氣,

方能劈開重重陰暗。


就在院方為難該如何裁決之際,艾米收到了一封匿名的線報信件,似乎暗示三人當初為何會突然聯手對付她。可是真相究竟為何?是單純的嫉妒心理作祟,還是另有離奇的內幕?艾米陷入深深的困惑之中...


真相將在何處展現蛛絲馬跡?

黑暗之門的鑰匙在誰的手裡?

一切懸而未決之際,

我們只能靜待冰雪消融的春天到來。


故事至此暫時停留在這個時空羈絆,讓我們深思這個問題 - 在群聚的力量之下,每個人是否都有可能被同化,成為傷害他人的捲入者?當身處黑暗的境地,我們又該如何直面內心的掙扎和選擇?生命中的許多難題,往往沒有非黑即白的簡單解答,唯有用同理心與勇氣擁抱真相,方能指引我們走向充滿陽光的出口。

84會員
359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