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江湖3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建豪開始修練乾坤大挪移,由於眼前態勢之下,時痕一天比一天囂張,大家已經沒有時間了,一年很快的就過去了,這建豪也練到了第五層左右就確定上不去了,建豪感到無奈,但這已經是很難得了,接著接到郭襄的信鴿,眼下的八大城池確定被攻陷,接著是暗黑懸心門這邊。

時痕大笑三聲且言道:「哈哈哈!老子就要一統天下啦,所有門人注意過來,目標是拿下當今皇上的首級,爹爹啊!兒子即將完成您的遺願啦!」

原來這時痕還真的是要報殺父之仇,順便完成自己爸爸的遺願,接著懸心等下人率領門人前往桃花島,大概三天後到,人剛到就開始見一個殺一個,男的直接殺掉,女的點穴活捉,尤其是長得漂亮的以及身材好的,身為入室大弟子的小燕子與其大戰。

怪的是小燕子根本打不過眼前的魔化人,連發出好幾掌的掌力就好像在打空氣那樣,接著以懸心為首,眾魔化人一擁而上,打敗小燕子,接著所有女人都被抓回去暗黑懸心門去,桃花仙逸門確定當場被滅門,接著回到暗黑懸心門後,當然這些女孩子每個都成了時痕洩慾的工具,順從就沒事,不順從就一掌打死,大家為了活下去只能忍耐。

「屬下懸心跟懸傲今日帶回來的眾女子,不知天神大人是否喜歡呢?」懸心老樣子在拍天神大人的馬屁。

「我說懸心啊,你不覺得其中一位大眼女子長得很像那時被我們抓到的女人嗎?」懸傲也表著自己意見。

「對喔對喔!本天神發現啦,這女孩子應該是她女兒了,剛剛享用過該玉體之後爽度特別高,我要獎勵你們喔,即刻在你們兩個體內注入全新的神功,接著傳令下去,所有門人接著直接殺去紫禁城去!」

接著暗黑懸心門直接要殺去紫禁城,接到消息的郭襄率領軍隊前往支援,此刻的郭襄還不知道自己的桃花島已經被攻陷,接著趕緊去保護皇上,郭襄用她的機智來退敵,雖然戰敗,但是至少保護了皇室不被滅口,情急之下只能先把皇上等所有皇室成員先接到自己軍營中,接著時痕登基,自立為「黑炎帝君」。

神功大成的建豪跟璽燕接獲消息來到軍中,鐵面客則是聽到風聲也過來了,大家現在才知道這時痕已經奪下江山,迫於無奈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下人趕緊倒了杯茶水,接著皇上親自現身了,別看皇上看上去老老實實,其實也都有在注意江湖上的事情,接著皇上開口說了幾句話。

「這位獨臂先生一定就是無雙鬥魂真劍豪了,身旁的一定是武林神話無名的第一嫡傳弟子璽燕小姐,還有這位是上次救了朕的鐵面客了,還有桃花島主郭襄,如今江湖上赫赫有名的人物都來到這裡,感慨的是朕的江山已然被奪啊!」皇上很感慨的說道。

「沒事啦皇上,你也知道我們都是武林上赫赫有名的高手啊,我們會幫你奪回江山的!」建豪安慰著皇上。

「是啊皇上,我老公剛好神功大成,看我們的吧!」璽燕也表示意見。

「呃!建豪先生,還有郭將軍,…!我錯了,殺了我吧!」鐵面客突然語出驚人。

原來這個鐵面客其實就是邢峰,人當下備感煎熬,尤其看到了自己的前任師父,接著又看到了小燕子的爸爸媽媽,當下就決定勇敢認錯,接著自己就把半邊鐵面具拿下來,大家都看到這臉上有個「害」字,接著邢峰要說出藏在心底多年的祕密了。

「我在約十多年前,偶然看見建豪先生您的女兒小燕子在洗澡,我見那身材如此苗條,又性感可人,因而失去理智,於是將其下藥性侵得逞,如今全盤托出,還望恕罪!」邢峰直接說出想說的話。

「他媽的你還是人嗎?我就一個女兒欸!被上次那王八蛋玩假的我就很生氣了!你個兔崽子!看掌吧白癡!」建豪直接要一掌殺人。

「不要啊豪師兄,其實他是師妹的入室弟子,當年此事被我知道時,師妹已經依照門規廢除琵琶骨了,他應該是終身不得在修武藝,至於他怎麼恢復武功的,看樣子是他也有曠世奇緣!」郭將軍挺身出來保護邢峰。

「我說老公啊,那這孩子也已經承擔過自己的錯誤啦,算了啦!」璽燕幫忙緩頰情勢。

「其實我這臉上的害字就是我的下場,其實我是明教中人,依照教規凡是淫亂害人之人都要處以烙刑,要在臉上烙下『姦』字,這還是我舅舅疼惜我幫我爭取之下,才得以用『害』字替代。」邢峰表示立場說了一段話。

「豪師兄,這孩子我從小看到大,他長期都跟在我身邊,我們這邊又是以美女眾多聞名,我跟小燕子不只長的好看,身材又好,我也因為身為女子,不方便教一些男女之間的事情,他當年就是因為第一次瞧見女性的身體,當下異常興奮,才會做錯事,我也已經照門規處置過了,同時我也收回了他的配劍也廢掉他苦練的武藝跟劍靈。」郭將軍為其護航的說道。

「好吧!臭小子,看在你也是有付出代價的份上,我可以不殺你,等到我們打敗時痕,我希望你親自去跟我女兒道歉!」建豪退了一步的表示著。

人都有過去,人也會犯錯,至於皇上聽見這件事情則是根本不以為意,對皇上來說男人換女人是件很正常的事,基本上不要說提意見了,根本連管都不想管,眼下還是奪回自己的江山重要,大家都準備要與其大戰一場了,眼下天下盡入時痕之手,如果再不想辦法,這世界將成為魔化人的魔化帝國了。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再戰江湖29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再戰江湖30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再戰江湖3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再戰江湖3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再戰江湖35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再戰江湖3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再戰管理博士班先前去唸在職 MBA 已經被長輩唸到不行,甚至我爸還說一直唸書是在逃避現實,這點我都不理解邊工作邊唸書算哪門子的逃避現實,長輩們好像不太吃「終身學習」這套。MBA 畢業後,心中還是有繼續進修的念頭,在去年 10 月又報考了管理博士班甄試,但很遺憾的落選了,該單位只有一個名額,看來我的競爭力不太夠。
    Thumbnail
    avatar
    一個工程師的創業之旅
    2023-07-18
    愛在戰火蔓延時文 / 尤虹文 今年春天離開台灣前,我發心希望可以在歐洲,盡自己的微薄力量,幫助烏克蘭難民。終於因緣成熟來到了波蘭,感恩德悅師父和靜思書軒青兒營運長,讓我能參與慈濟的難民救助活動。 波蘭是作曲家蕭邦的故鄉,聽著街頭鋼琴藝人彈奏蕭邦的夜曲,惆悵似乎在空氣中蕩漾。這曾承受極大創傷的國度,經歷過無數戰爭,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11-18
    在戰爭陰影下平靜的午後
    Thumbnail
    avatar
    向日葵大叔
    2022-08-10
    再戰Nerdle終於出現了,不但是除數,而且答案還不是十位數的算式。
    Thumbnail
    avatar
    末日幽靈
    2022-02-07
    【Hot Issue】生涯首度打祖國冬聯,「普神」Albert Pujols將再戰江湖?!轉眼間,Albert Pujols季中與道奇簽下的短約已經屆滿,「普神」當年從天使拿到的10年2億7500萬美元鉅約也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到期,這名曾經叱吒球壇、準名人堂級的「生化人」動向隨之受到注目,甚至有媒體認為他廉頗已老、不無可能就此解甲歸田,但從今天傳出的最新動向看來,要說退休或許還太早...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21-10-29
    再站起來的信念【疫情中,找回希望】醫護人員面對高風險的環境,以及吃緊的醫療量能,辛苦守護我們的身影,令人心疼也敬佩。沒人能保證疫情何時過去,可此時我們更該為醫護與彼此打氣,一起用信念等待轉機。為值得尊敬的你們,獻上這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5-31
    再戰公投之下──那些被遺忘的提案2017年公民投票法進行了大幅度的修正,原本被詬病的嚴格門檻下降許多,直接導致隔年多達10案的全國公投案表決,含括性別、能源、體育等議題,不但是我國史上規模最大的公投案,過程中多項爭議也促使公投法二次修法,條文中變動最大的莫過於規定公投只能於每兩年的八月第四個星期六舉辦。簡單來說,很快的2021年8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1-05-02
    穿梭在戰場英雄,也有肌少症的時候?趁著中秋連假,回去重溫PS4的潛龍諜影V:幻痛 在遊戲序章就忠實呈現,躺床太久的情況... 就是所謂的肌少症! 肌少症如果到我們現實人們又會有怎樣的狀況呢?
    Thumbnail
    avatar
    九淵(陸陸)
    2020-10-07
    利益在戰略評估的重要性孫子兵法始計就講了,凡事都要妙算,戰爭打不打要算,勝敗與否也要算,就連平常沒事也要算,這道理大家都懂,但有一個更深層的問題,筆者在網路這些年,很少看到。這問題就是,何謂利益?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