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關後的必要程序|Case1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車關後的必要程序:觀音上師的能量收驚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車關後的必要程序|Case14

車關後的必要程序|Case14

🕯️能量收驚-車關後的必要程序

這位也是跟我非常結緣的個案,跑來跟我說:我車關剛過,需不需要收驚?感覺都不是很順。

通常車關過後,我都會建議做收驚,因為車關不論大小,三魂七魄一定會受影響,所以收一收讓自己心神安定,我認為很重要,也對個案比較好。

處理過程

所以我幫個案收驚的時候,一連結就發現有隻狐狸,狐狸代表幻化,有可能是受了幻化的影響,沒注意看到前方,所以引起車關。當然本來就有車關,車關是依定會來,只是大小差異,可以大化小,但是不能小化無。接著有在心輪看到黑色的洋娃娃。因為個案從事幼教,所以我的感覺,這洋娃娃是從職場上投射過來的,負面能量意識。順著向下看,看到她手腳都被綁住,表示藤蔓將她纏住,她無法做自己,無法往自己想做的方向做。

身後都是黑色的線,表示都與個案有連結,並且纏繞著個案,我將背後的線斬斷,在做清理。動物靈被我抓走,淨化給上師處理,黑色洋娃娃一樣是抓出來淨化,給上師做處理。斬斷了藤蔓,讓個案恢復自由。

整個清理淨化完,我請上師來收驚,來的是觀音上師,收驚完之後,只有傳達給個案:車關已過,都處理了,不用擔心!

💙Lita想說的是…

個案詢問我為什麼會有,我收到的訊息與個案相呼應。

個案說:上頭確實有想做一些方針調整,呼應了她被限制手腳。

確實有個離職的同事對其他同事跟家長散播說是個案對她不好,這些負面的意識呼應了他內心的黑色洋娃娃。

而那隻狐狸則是呼應了車關,狐狸會來就是因為那黑色洋娃娃吸引過來的。

也就是說,內心是比較負面意識能量聚集的就會吸引比較多負面的東西過來,進而影響自身,所以內心要學著不要受到外界擺動而影響自己內心的平靜。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4.5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理解靛藍小孩|Case0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靈魂的接受與拒絕|Case0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靈性療癒與家庭共鳴|Case1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Kelly 曾鈺欣專訪(上)車禍後學到的事、商管與技術溝通三大心法|北祥科技 2022 黑客松全國冠軍|怪獸科技公司怪獸科技公司第二季,一起培養在快速變化社會的超強適應力!勇於追求夢想的 Kelly 是個典型的商管人,然而,人生不僅僅是競爭和成就的追求。和 Kelly 對話的過程中,她也提到了自己在韓國自駕曾經歷的一次車禍。那次意外,讓她的人生觀發生了轉變,重新思考生活的意義和對幸福的追求。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7-19
「從iPhone、汽車到香蕉的貿易之旅」 觀後感本書觀後感最重要的部分是「終身學習,迎接新經濟挑戰」
avatar
N
2023-02-02
5部自己一人時再觀看的動畫精選,《異世界迷宮裡的後宮生活》開車開不停!這次要介紹的動畫不是女性向,相對的,大多是少年動漫類的「後宮向」,就是通常會有一位男主角,周旋在至少兩位女主角之間的故事類型。撇除掉戰鬥、打怪的情節,意外地,開車畫面處理得很好,也大多在女性可接受的範圍內。那麼,就一起來看看這5部「建議自己一人時再觀看」的動畫吧!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5
《子彈列車》觀後感 /「不論幸運或厄運,都是命運最好的安排。」故事描述代號「瓢蟲」的殺手,剛重出江湖尋求簡單的任務:從子彈列車上偷走一個手提箱。萬萬沒想到,原本看似簡單的任務,卻出現了許多來自不同背景以及類型的殺手,大家背後彼此有著衝突與目的,卻又互相連結的出現在同一輛列車,究竟這輛殺手滿座的列車會擦出什麼火花?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2-08-02
電影觀後感:《在車上》-面對罪惡感並努力活下去的療傷之旅 電影觀後感:《在車上》-面對罪惡感並努力活下去的療傷之旅 前些日子去看了奪下2022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獎的《在車上》,本片使用不少劇中劇的方式來襯托片中角色的心境,手法有些像莉茲與青鳥或白箱那樣,讓長達2小時59分鐘的片長不會顯得無聊。 故事大綱 萬尼亞舅舅與男主角的關聯 虛構故事與男主角的關聯
Thumbnail
avatar
海角牧民
2022-05-07
喵喵主人的購物車|CatFeet天然環保豆腐砂,經鏟屎官實驗後,大呼值得的貓砂推薦自從身為貓奴才知道,要當個鏟屎官可沒那麼容易。 每個星期的垃圾量,有一半幾乎都是貓砂,為何一隻小小的身體,可以有這麼多黃金與海水? 💢為了減輕垃圾量,鏟屎官總會找到輕鬆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吳心
2021-10-06
《Tony Parker:決勝時刻》 觀後感 / 「在NBA榮耀歐洲的法國小跑車。」 有點像我最愛的Curry一樣,小個子球員在高大球員遍佈的籃球場上,神乎其技、呼風喚雨,雖然不是他的球迷,但看Tony打球真的非常過癮。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1-08-18
疫情日記 0620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的觀後感             影音平台終於上架了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我沒看過這部作品的漫畫或動畫,開頭覺得劇情進展有點慢,原來都已經是在陷阱裡面,準備殺鬼的少年們才會有很卡通式的畫面(因為已經不知不覺睡著了),沒想到劇情的進展是越來越往高潮前進,終於解決掉列車上的鬼之後,我想說煉獄杏壽郎大哥沒什麼表
Thumbnail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1-06-20
《叱咤風雲》觀後感 / 「賽車的重點不是在車手,是一個團隊。」 其實小編從小對「車子」與「賽車」都不大感興趣,到現在走在大街上,遇到超炫的跑車我也不見得會多看兩眼,大多數的男性朋友都非常驚訝。這回《叱咤風雲》,打著周董監製的牌子,還有柯有倫、范逸臣、昆凌等等熟面孔,又是亞洲少見的賽車題材,當然要進場一探究竟啦,出來的成品可以說是出乎意料的精彩呀!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1-01-23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觀後感 / 「大時代下的黃粱一夢,近在咫尺的患難之交。」 大家最好奇的一定是哪一集比較好看。我建議大家抱著開放的心態進場,畢竟兩集的故事與調性完全不一樣,喜歡第一集的未必會喜歡這一集;喜歡這一集的未必會喜歡第一集,兩集各有各的特色。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