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與療癒之旅|Case1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信任與療癒之旅:探討個案身心靈成長的關鍵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信任與療癒之旅|Case12

信任與療癒之旅|Case12

🪔淨化清理與保護-信任與療癒之旅

這是個案轉介他的妹妹而來,也是預約:淨化清理與保護的服務

處理過程

這次來的個案,看著照片就一直覺得霧霧的,在做的時候也不是很順利,有發現個案身上有一條蛇,我心想:WOW不會吧?!又是蛇…

我拿出了我的蛇權杖以後,我就看到真的他身上的蛇就乖乖地出來了,但是…有點像是八呎大蛇的樣子…再仔細一看…又像烏龜,所以有點像是玄武的樣子。

玄武是黑的,沒錯啊!但是…玄武可是上古神獸ㄟ!怎麼想都覺得不對,怪怪的,趕緊求助光階層,看到觀音上師出來,我就把他交給觀音上師,上師就協助他做淨化。

我繼續為個案服務,但是我請光階層打光進心輪,感覺能量弱弱的,漣漪慢慢的才出來,所以我真的覺得不太對進。他的背整個都是黏濁黑色物體,我清理完一樣打光,也還是覺得弱弱的。所以清理完以後,問了光階層,我決定在整理做一次。

第一次做的過程中,我有發現他非常不自信,否定自己,我在做這位個案之前,我還請問了個案的靈魂,我確定他已經同意了,我才開始幫他做。所以這次我幫他做的時候,我就一直告訴他:相信我,我可以幫助你,你要有自信一點。

這次在做的時候,就非常順利,他週邊的雲霧,都被吹散了,用風跟火,吹散雲霧之後整個人被打光,震出負能量,也淨化完成。

結語:

為甚麼會有這樣的結果?

歸咎幾個可能的原因1.個案對於我做服務這件事是半信半疑 2.個案極度沒有自信,不相信透過這樣的方式可以做好清理或淨化。

個案是經由轉介而來,並不是直觀的與我對話,或著透過什麼樣的方式找到我。很多時候,個案是相信那個轉介紹的人,未必是相信療癒師,所以有可能對我的信任是有打折,所以看到的意象是這樣。

另一種可能是對於靈性的信任,我之前就說過,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身心靈,對於身心靈,每個人能接受的程度不同,所以個案的極度沒自信,可能是不相信自己能夠透過這樣的方式來處理自己的問題。

每個意象都又光階層要傳遞的寓意,我用自己的想法與理解表達,但未必是光階層想要傳遞給個案的。

所以我通常是傳遞意象,然後請個案自己想想,我會說說自己的想法,但還是希望個案可以自己想想,說不定個案會收到光階層真正想傳遞的禮物。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4.5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靈魂同意的重要性|Case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象啟示|Case0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面對實習困局|Case0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蛇的契約與心靈交涉|Case1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職場能量影響|Case1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信任與懷疑的交戰 | 談北義大利城邦會計文化的性情 (八之一) 雖然十四、十五世紀的北義大利城邦文化帶有濃重的海洋風格,但是要了解其會計文化的源起還是得從地中海東部與波斯灣之間的美索不達米亞說起。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3-07-18
建立狗狗與主人的良好關係:如何建立信任與互動養寵物狗是一件充滿喜悅的事情,但要與牠們建立良好的關係卻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努力。今天我歸納了三點讓大家輕鬆地了解如何與狗狗保持良好關係,以及如何建立信任與互動。 重點一:建立信任 建立信任的第一步是照顧好狗狗,讓牠感到安全舒適。 給狗狗足夠的食物、水和休息時間,以及適當的運動和訓練。 與狗狗建立良
Thumbnail
avatar
柚子
2023-03-17
社群、信任與本質:NFT Taipei 論壇筆記 (1)-社群經營的趨勢 - 區塊D週報12月塞滿了區塊鏈/Web3的相關活動,從OneOff、Taiwan Blockchain Week到NFT Taipei,還有超多的Side Events,到處走走看看真的是收穫滿滿。 一年多來玩了一些NFT項目,深刻體會「社群」對一個項目的重要性,這次在論壇上聽到了很多更深刻也更延展的看法,也可
Thumbnail
avatar
D大叔
2022-12-26
第33章 信任與自由你有沒有什麼奇奇怪怪的癖好?比如我,就有偷窺癖,我聽說還有什麼女裝癖、戀物癖、異食癖、收藏癖、喜歡腳的,喜歡獸的……還有一些更變態的愛好,現在生活壓力這麼大,有點癖好很正常,人總是需要一些宣洩的出口,但要各種癖好要有個底線,就是不要傷害別人。 至少我認為我這麼做,沒有傷害到阿波和阿男。
avatar
吴凡
2022-08-12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2-01-16
不單純的給予,破壞了關係中的信任基礎⋯⋯重新回到「給予/接受」的整合吧!為什麼我的心裡會有「不能好好接受,會覺得是自己的問題,不會往『會不會是對方給的東西有問題?』的方向去思考;最後,如果真的是接受的東西有問題,還是會覺得要吞下去。」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1-10-28
從希波克拉底誓言談信任與保密2月24日,No. 55,從希波克拉底誓言談信任與保密 有句話說,即使是騙子,在醫師面前依然誠實,不像律師法官整天面對騙子。畢竟只有誠實以告,才能提供醫師最好的資訊,換得最好的診斷與治療 但是,人心太複雜了,一旦涉及愧疚感或是內心深處的恐懼 總是難以啟齒,即使理性上知道說出口對自己是好的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2-23
信任與自由的關聯性 最近對於「信任」的主題又有一層新的體悟,我發現原來信任跟自由有很大很大的關聯性。在關係裡面信任的標的,要先從自己開始,然後才是對方與這段關係。愛、信任與尊重似乎是維持一段,情趣不退的長久關係裡面的必要三大元素,其中缺一不可。 我最近的感受是,因為讓自己擁有了自由,可以做任何自己想要的事,可以要求也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0-04-19
狗、信任與關係 從開始養璐西,到現在已經滿3個月了,最近我從跟她相處上的細節發現一件關於信任的事。我很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安心得放繩帶她散步,因為我很喜歡看到她自由奔放開心的感覺。每次有一條線在身上箝制自己的自由,雖然不至於不喜歡,但總覺得自由的她更快樂。 所以我就開始選擇一些安全的地方做放繩的練習,我以前聽過很多案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