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發現|Case37

2023/10/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靈性發現:從淨化到獲得神秘的羽毛禮物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靈性發現|Case37

靈性發現|Case37

🕯️能量收驚-靈性發現

這是我一位個案,他跟我說他發生車禍,雖然人大礙也沒事,但是還是請我幫忙收驚。

處理過程

我的個案本身敏感度就高,他跟我說感覺黏黏的,所以請我做能量收驚。我請他靈魂來的時候,確實看到身上有許多的黏液。

接著協助個案清理,清理完,不知道為什麼,又感覺有黏液靠近。所以我先把個案做保護,沿著源頭過去看了一下,到底怎麼了?

接著我就看到一座黏黏的大山,我拿著我的寶石動用水的力量,降下大量的淨化雨水,把黏液沖洗乾淨,接著看到一個似人非人的樣子,我說:我為你淨化可好?讓你能跟著觀音離開,放下你的執念你就能跟觀音離開。

對方:我為什麼要聽你的?我現在這樣很好啊!你為什麼要來幫助他(個案)

我:因為對方付了錢,請我幫忙處理,所以我有義務要協助他。你在這裡漂泊這麼久,還是這個樣子,你所執著的人,早已輪迴了幾世,也不記得發生過的事,你又何苦在這裡持續徘徊呢?

對方:我這樣也很好,不用你管。

我:如果很好,你就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放下執念吧!只要你放下了,觀音會引領你去你該去的地方,你也能跟他們一樣。我能幫助你,手伸出來,我可以幫助你,只要你願意放下執念。

最後對方把手交握在我手上,我為他做了淨化,淨化完了之後,我就更看不到樣子了。但是有感覺他跟觀音走了之後又回來,然後他給了我一個彩色的羽毛說:這個給你,你擁有了水的力量,這個可以呼喚風,能幫助到你!

風精靈

風精靈

💙Lita想說的是…

於是我就拿到了一根彩色的羽毛,我將它放在我的聖壇上,暫時沒有動它。但是我一直覺得很妙,於是我問了將軍,將軍說:那是風精靈,風精靈被汙染了,你幫他做淨化,所以化為形體你看不到,因為它是風,它確實送你羽毛了,那羽毛確實可以呼喚風。

WOW~協助個案又收到禮物,真的很神奇。

最後我幫個案在清理一次做收驚,發現個案最近好像煩惱比較多,在頭部有三千煩惱絲,所以有跟個案提了一下,個案也表示最近確實有些煩惱。只能提醒個案不要憂思過重,會影響能場,吸引一些負面意識的東西過來,就事論事,面對解決問題就好。今天拍到來協助的光階層,好美!

彩色羽毛

彩色羽毛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