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轉化|Case44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能量轉化:清理固化糖衣與暗黑銀河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能量轉化|Case44

能量轉化|Case44

🕯️能量收驚-能量轉化

這次的個案我必須說是我頭一次遇到,我花了一點時間確認理解,到底怎麼處理?

我先說明,我看到的是當下個案靈魂的狀態,所以個案能接受外星靈魂,我說我看到的,個案會比較能接受。

處理過程

個案一來,身後有一個黑黑的東西掛在身上,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所以我先用光幫個案做一個防護,沒想到,我的光融化個案的外牆,個案像糖葫蘆裡面的李子,自己走了出來,留下糖衣。

換言之,個案身後那些黑黑的東西被固化,個案因為我用光融化外衣表層,個案靈魂自己走出來。

然後我把固化糖衣(黑黑的)整個清理掉,接著又在個案身邊看到不少固化糖衣,所以我請釋迦摩尼佛出手,幫個案整個把負面能量意識都處理過一遍。

接著我為個案送光,從那時候開始,個案身後包含個案自己都開始黑化,那種黑不是不好的黑,但是我又不確定是什麼。個案就像銀河裡的星星,黯淡的星星,背後全黑,跟銀河系一樣。

我幫個案清理完,請光階層來幫收驚,來的是王母娘娘,做完收驚以後,我請個案在蠟燭中充能。

固化糖衣

固化糖衣

💙Lita想說的是…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奇怪,所以找人確認。

因為個案是外星靈魂,而個案這個種族的外星人是不規則透明狀,所以我看到的就是全黑,即銀河宇宙,個案身上也是黑的,跟銀河融在一起。

那個固化糖衣是個案自己給自己塑形,個案來到地球要來體驗人生,所以要塑造了一個形象,因為那些黑暗的負面能量意識影響個案,所以個案整個人都固化了,我在為個案送光的時候,解救了他,之後個案會在塑形成別的樣子,至少個案沒有受到影響很快樂的樣子。

王母娘娘知道妳只是來體驗人生,所以只有說:Have Fun(祝你玩得愉快)

就這樣,因為我也是第一次遇見,所以花了一點時間做確認。

王母娘娘說英文,不用覺得很驚訝,因為祂們是用意念溝通,轉化成我們聽得懂的文字喔!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