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種子|Case46

2023/10/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球種子與地球的學習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星球種子|Case46

星球種子|Case46

🕯️能量收驚

個案母親來找我幫個案做,一開始看到個案的時候,我幫他做防護,結果他很生氣,覺得那是什麼東西,然後還對我發脾氣,我好好跟個案的靈魂說,你不能想要什麼就要什麼,你現在已經影響到其他人,不可以這樣子想做什麼就做,後來這個靈魂就在那裏大哭。

處理過程

所以我在做之前帶個案靈魂去非洲看看非洲的孩子、印度貧民窟的孩子、還有戰爭流離失所的孩子,我告訴個案,生在台灣有個愛你的父母與阿公阿嬤很幸福,我們更要為他人著想,不是我想做什麼就做也不顧他人。在講完之後個案靈魂的狀態不像昨天那樣如此的隨性。

接著在處理個案的時候,發現他手上有拿一顆黑色石頭,那個黑色石頭可以增強放大個案的情緒,所以我把石頭拿掉,給了個案觀音的柳枝。因為那個黑色石頭事負能量意識,透過這樣傳遞,會無限放大個案的情緒。

然後為個案清理透過石頭連過來的黑色能量,連著石頭過去看,是一整片的黑色大山,是一整個黑色漩渦,整個清理乾淨以後,是王母娘娘過來收驚。

我看王母娘娘抱著孩子的靈魂,跟她說話、玩耍。

光階層的慈愛

光階層的慈愛

💙Lita想說的是…

這次遇到的狀況,看到了星球種子,現在的孩子都是彩虹世代的小孩,他們的靈魂狀態都是非常自由且無拘無束的,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來到地球學習感受地球上才有的人生。

當父母真的不容易,特別是擔任現在這個世代的父母,因為孩子都超聰明的,他們的聰明會知道你的情緒,會知道要怎麼做對他們最有利。說謊是本能,為了不要被挨罵,因此選擇了一個說詞是跟自己無關的,這也是我每天面臨到家中老三的狀況。

我家老三是最難帶,因為太聰明,當我跟他說你可以做得到,他回答:可是哥哥姐姐比較厲害。當我要求他要做:我就是不會啊!他是那種前進三步,你退一步,他會再往前進三步。他的心態好,轉換快,有時候我在想他是不是自卑?他卻可以很自豪跟你說那是我哥哥姐姐,但是,當你說你也可以時,他又會說,啊我就不會啊!我又沒學過,要求他學他又開始,我不會,哥哥姐姐會,所以這樣周而復始。

對於孩子,教育真的是一門功課,很大的功課,除了要注意他們自己身學習以外,還要注意他們的心理狀態,還要照顧他們身體,避免身體受傷害。只能說,天下父母心,爸爸媽媽們都辛苦了!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