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陸 部 曲 07

閱讀時間約 40 分鐘

7

四次元世界 封閉空間 帕拉索斯山

「Clio(克利俄)!快點告訴我怎麼回事,為什麼整個都現形了?而且是連妳們都有形體!」Terpsichore(忒爾西科瑞)瞪著眼大叫著。
「哎喲…我們的英雄『伊莉莎白公主』回來了呢!」Callope(卡利俄珮)朝她走過來,「別一回來就大驚小怪的好不好,這些可都是拜妳之賜呢…」
「嘿?!拜我之賜…」忒爾西科瑞接著是相當用力的搖著卡利俄珮,聲音還是不小,「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卡利俄珮妳快說!」
「嗚嗚嗚…」Melpomene(墨爾波墨涅)哭叫著,然後從後面緊緊的抱住忒爾西科瑞,「終於回來了,人家想死妳了啦!」
「嘿!妳這哀哀叫的模樣,」忒爾西科瑞立刻轉過身來,接著也是用力搖著墨爾波墨涅,「怎麼跟那個『愛哭鬼』是一個樣?!」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卡利俄珮歪著頭,「妳在人世間做的所有事情,我們都可以完全感應到,墨爾波墨涅是唱悲歌的,妳又不是不知道。」
「嘿…不會吧?!」忒爾西科瑞整個動作完全停下來,接著是大驚失色。
「別懷疑!事情就是如此…」克利俄接著是正色的應著,而其他的女神姐妹們這時也都已經全部圍了過來。
「嘿!」忒爾西科瑞是滿臉狐疑的表情,「說來說去還是沒人沒告訴我,這裡和妳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都是有形有體的模樣!」
「嗯哼…」克利俄露出相當驕傲的神情,「這當然是從我向宙斯聖上提出建議開始的啦,妳這英雄可是把那個想奪權的壞蛋徹底的揪出來,後面還阻止那群手下炸掉通道,結果被加了那麼重的職務,我們當然也想多盡一分心力,幫忙妳分憂解勞啊,那時候我就向宙斯聖上提出建議了!」
「宙斯聖上沒多久就過來找我們一起討論,」Polyhymnia(波林尼亞)竟然掀開了面紗,她的表情比克利俄更驕傲,下巴是高高的仰起,「後面這些個那可都是我想出來的呢!」
「快跟我講重點!」忒爾西科瑞有些力道的搖著波林尼亞。
「真虧妳在人世間那裡那麼厲害,」Thalia(塔莉亞)大笑然後摸著忒爾西科瑞的頭,「還被那些人叫做『鬼靈精』!怎麼連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啊?我們這些位可以清楚的感應妳們所有事務,有這麼多神力來當妳們的後盾,妳們就可以輕鬆應付自如,所以後來那兩位大王就把更多更大的力量加諸在我們身上;一方面是因為妳做出的獎勵,另一方面就是力量!懂了嗎?我們現在的力量比起以前來說,那可是大了很多很多的。而且啊…最後和那兩個黑色壞蛋決戰的時候,那也需要我們的力量的!」
「原來是這樣啊…而這個模樣是…獎勵?!」忒爾西科瑞是搖著頭完全不敢相信,但她接著是又是有些力道的搖著塔莉亞,「等等等等嘿!決戰的時候還需要妳們的力量,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還要等妳那個『厚臉皮』過來才行,妳們兩個都要好好瞭解,而且話說回來…」塔莉亞雖然大笑,但相當不依的叫著,「都已經過去人世間那麼長的時間,結果妳這壞習慣還是沒改掉,不要有事沒事就搖來搖去啦!以前沒身體的時候還可以馬上逃走,現在可是不行的,妳這麼搖,面具都已經被妳搖到歪到一邊了,而且現在這個頭真的是會被你搖暈的!」
「還要等Euterpe(歐忒爾珮)過來?妳們也把她找過來了啦?」
「就是感應到妳在思考,而且人世間這個時間,妳們也已經把籃球賽和射箭比賽搞定了,我們才決定要把妳們找過來說說,不然我們哪敢隨便要求妳這位『諸葛亮』等級的人物過來啊?!」卡利俄珮有些得意的說著。
「不要說那個名字!我要暈了啦…」忒爾西科瑞大聲叫著。
「果然這個名字就是妳的弱點,」後面的Erato(埃拉托)露出奸詐的微笑,「呵呵呵…以後就拿這個來對付妳,看妳還敢不敢那麼用力的搖我!」
「我又沒有很用力,我搖自己才用力吧…」忒爾西科瑞把頭完全低下來。
「確實的!以前都看不到妳跳舞的模樣,看過之後,嗯…」克利俄點著頭,「宙斯聖上果然睿智啊,選妳們過去人世間真的是比我們強得太多了,那個舞一跳啊,精神力是立刻加了好多好多!」
「真的真的!」、「沒錯!」、「跳舞高手!」眾女神每個都贊同。
「嘿…妳們這模樣怎麼又跟那幾個女生一個樣啊!」忒爾西科瑞又叫著。
「我剛才不是說了嗎!」卡利俄珮竟然捏起忒爾西科瑞的臉,「妳在人世間的事情,我們全部都能感應得到,不然我們怎麼知道妳會跳那種舞。」
「跳舞跳舞!」、「對…跳舞!」、「快跳給我們看!」眾女神開始起鬨。
「妳們哪,我還真是要暈了!但是話說回來…」忒爾西科瑞用力搖著頭,「個人電腦我又沒帶過來,沒音樂的話那種舞是跳不起來的!」
「妳是忘了我們也是有樂器的嗎!」埃拉托又是奸詐的微笑。

埃拉托的話才說完,只見她一招手,她的大豎琴就從樹蔭底下飛到她的面前,緊接著她十隻手指頭很熟練的就彈了起來,而塔莉亞也拿出她的鈴鼓敲著節拍,忒爾西科瑞才聽了幾秒,馬上就知道她們正在演奏的歌曲,那就是麥可相當出名的那首『Smooth Criminal』!
(『Smooth Criminal』MTV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_D3VFfhvs4
演唱者:Michael・Jackson(麥可・傑克森) )
眾女神們縱使知道忒爾西科瑞是舞技高超的女神,但可從來沒有親眼見過她的舞姿,只見她隨著音樂開始唱歌和飆舞,扭腰、甩手、踢腿,再加上原地滑步、原地向前傾斜、月球漫步這些獨特的舞步,這可是讓這些一直生活在四次元空間的女神們大呼過癮,直到最後,忒爾西科瑞在扭腰後開始高速旋轉,她們興奮的尖叫聲是直到忒爾西科瑞旋轉停下來為止。

「我好像錯過了一場相當精彩的舞蹈表演!」歐忒爾珮高聲叫著。
「都是『厚臉皮姐姐』妳害的啦!那麼慢才進來,搞得我要那麼用力的去跳舞…」忒爾西科瑞鄧著歐忒爾珮,然後翻著白眼。
「那是『鬼精靈妹妹』妳的特殊能力,別人可是學不來的!」歐忒爾珮用力搖著頭,表情跟忒爾西科瑞一樣,也翻著白眼。
「這歐忒爾珮也還是一個樣!」塔莉亞張著嘴大笑但搖著頭,「那怕是到了人世間還是一直在跟忒爾西科瑞鬥嘴,真是沒妳們的辦法啊…」
「這是什麼?該說是『本性難移』是不是?」埃拉托又露出奸詐的微笑。
「塔莉亞、埃拉托妳們還不是一個樣,」歐忒爾珮不依的指著她們說著,「有事沒事就是在鼓譟,尤其是埃拉托,笑容還是那麼誇張。」
「嗚嗚嗚…」墨爾波墨涅跑過來緊緊的抱住歐忒爾珮,「妳也回來了!」
「嘿?!」歐忒爾珮盯著墨爾波墨涅的臉,「怎麼哭得比以前還兇啊!」
「好囉…9個終於是又到齊囉!」卡利俄珮微笑的說著,「想不到已經過了那麼久的時間了,這還真是不容易啊…」
「可以先告訴我這裡是怎麼一回事嗎?」歐忒爾珮皺著眉,「為什麼現形了,而且是連妳們都完全現形…」她還是盯著眼前的墨爾波墨涅,停頓了好久,「以前只能感覺妳們的模樣,竟然現在可以真實的見到!」
「來吧,我們圍起來…」卡利俄珮的目光接著注視著所有的女神,「而妳們兩個要站在我們中間,接下來我們會動用所有的能力,這樣子妳們就會完全知道這裡還有我們到底發生那些事,而且我們還要告訴妳們對付那兩個黑色壞蛋的事,這可是把妳們找過來最重要的原因。」
「不是想要完整的知道嗎?不要有事沒事就頓在那裡,妳啊…」Urania(烏拉尼亞)用力推著歐忒爾珮向前,「經過那麼久了,個性還是沒改!」

眾女神接著是手牽手圍起了圓陣,而歐忒爾珮和忒爾西科瑞這兩位是被圍在正中間,只見這些位女神開始高聲唱歌,歌聲是相當美妙悅耳,但每位的音調旋律都完全不同;現在在這個不大不小的四次元空間,也就是帕拉索斯山的空間裡,不停的有規模不小的震動,而在震動的同時,被眾女神圍在中間的這兩位『使徒女神』,整個身體也不停的在發亮閃爍,而就在這些歌聲慢慢停止之後,震動才緩和下來,直到塔莉亞唱完最後一個音符之後,所有震動才停止,但兩女神身體上的亮光仍然不停的閃爍。
「可別小看我們的能力喔!」塔莉亞唱完馬上就笑著說道:「縱使妳們現在的能力已經相當不錯了,但跟那兩個黑色壞蛋比起來的話還是有段差距的,要跟他們硬拚的話,光是靠妳們兩個的力量是不夠的,可別忘囉,我們可是一體的,後面有我們的力量加入的話,決戰才有勝算!」
「話是這麼說沒有錯啦,但是…」歐忒爾珮又是頓了好久,「縱使知道這個相當重要的關鍵,但要鎖定那兩個惡魔是多麼不容易的事啊!然而…」她接著話鋒一轉,「塔莉亞妳也是一個樣,話還是那麼多!」
「妳也沒變啊…」埃拉托又是那個微笑,「講話有事沒事突然就停下來,突然又開始講,搞得別人不曉得怎麼回事,也不曉得怎麼接妳的話。」
「反正這重要的關鍵已經完整告訴妳們了,而且話說回來…」克利俄的眼睛盯著正在低頭思考的忒爾西科瑞,「有個『鬼靈精』已經在想辦法了,歐忒爾珮妳的腦袋絕對是比不上她的,交給她就可以搞定了!」
「說的也是呢…」歐忒爾珮接著是大聲的說道:「我這『鬼靈精妹妹』啊,那可是『天賦過人、才高志廣、幼讀兵書、詳熟戰冊、上知天文、下通地理、文能安邦、武可定國』,是不可多得的大軍師級的人才呢!」
「我暈了啦!」忒爾西科瑞才說完這句話立刻就『大字型』的倒在地上。
「我就說嘛!」卡利俄珮笑著說道:「少了兩個有事沒事就在鬥嘴的,這裡真的冷清許多,這兩個一回來氣氛整個就完全不一樣了…」
「唱歌!來唱歌!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唱歌了啦!」波林尼亞叫著。
「嗯嗯嗯…要唱歌要唱歌!」墨爾波墨涅也叫著。
「我說啊!」忒爾西科瑞突然就站起來,而且相當用力的搖著墨爾波墨涅,「妳怎麼會去學那個『愛哭鬼』的模樣,而且根本就是她的翻版!」
「不要搖不要搖,面具要掉了…真的暈了啦!」墨爾波墨涅不依的叫著。
「我絕對要距離妳遠一點,桂冠剛才真的差一點被妳搖掉了!」克利俄說完,馬上就向後退了好幾步。
「嗯哼!」埃拉托這次的微笑完全換了模樣,但接著搖搖頭,「這個嘛…是有事沒事突然就頓住,這個嘛…是有事沒事就用力搖別人,然後嘛…這兩個只要碰到面就是在鬥嘴;還真是不曉得為什麼這兩個已經在人世間住那麼久了,個性完全都沒改,還真是『本性難移』!」
「確實的,上次一起唱歌的時候還看不出來,這次就真的原形畢露了!」波林尼亞用力點頭之後也退了好幾步。
「上一次……」歐忒爾珮停頓了好久,然後是滿臉的問號,「嘿?!」
「這『厚臉皮姐姐』果然就是完全不動大腦的!」忒爾西科瑞接著是相當用力的搖著歐忒爾珮,「在市中心廣場見了面,整個抗議活動結束之後,我們不是回到我的老家那裡一塊洗澡睡覺,那天晚上就來過這裡!」
「快停下來!頭真的是會暈的…」歐忒爾珮用力抱住忒爾西科瑞又是頓了好久,「那天晚上是發生甚麼事,我怎麼不記得有來過這裡啊?」
「那次的印象確實很模糊,」忒爾西科瑞捏著歐忒爾珮的臉頰,「本來還不曉得是怎麼回事,但是剛才進到這裡的時候,我就曉得那個時候有被她們叫過來一次,而且剛才她們在唱歌的時候,不就很清楚的在描述這裡的事情,那時候這裡才剛開始有一點點雛型而已,所以我們才會不曉得去了哪裡…」她接著是敲著歐忒爾珮的頭,「哈囉!這裡有人在家嗎?」
「我哪有妳那種光速的思考速度?妳這腦袋是『鬼靈精』,我可不是啊!」歐忒爾珮也敲著忒爾西科瑞的頭。
「是啊是啊…」忒爾西科瑞又捏著歐忒爾珮的臉頰,「妳是『厚臉皮』!」
「果然就是這兩個愛鬥嘴的沒錯!」卡利俄珮接著來到兩人身邊,有些用力的把她們分開,「確實的,那時這裡才剛開始有雛型,但我們全都已經完整現形,所以我才聯合她們一起發動力量,想拉妳們進來看看,結果沒想到妳們的神力是弱到不行,只會傻呼呼跟著我們唱歌而已。但這次就不一樣,根本就是妳們原來的模樣,看起來神力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
「嗯嗯嗯…就是兩個愛鬥嘴的!」墨爾波墨涅用力點著頭。
「唱歌!來唱歌!」、「對!要唱歌!、」、「要唱個過癮!」眾女神叫著。
「來!我們圍起來…」卡利俄珮像是領導者般的下令。

不多時,這個獨特的四次元空間就開始傳出優雅甜美的歌聲,而且整個區域都開始散發出光彩奪目的光芒和劇烈的震動,這麼獨特的歌聲立即就吸引相當多的神祉前來聆聽,而每位都是讚不絕口,但是當這些位神祉知道這兩位在人世間接著要對抗惡魔的『使徒』也在裡面時,有好幾位力量相當雄厚的神祉都發動自身的力量來助陣,用以強化她們的神力,而尤其是Mars(瑪爾斯,羅馬神話中的戰神)和Athena(雅典娜,希臘神話中的智慧女神和戰爭女神)這兩位,幾乎釋放了自身全部的力量!
歌聲的力量是愈來愈雄厚,而從帕拉索斯山發出的光芒也愈來愈炫麗,震動也愈來愈劇烈。直到歌聲緩慢的變小,最後完全停止之後,這些光芒和震動才完全的靜止。當這兩位『使徒』離開前,卡利俄珮清楚的告知她們過來的方法,那是和進入修練亭的模式一模一樣,而且現在她們的神力已經提升,回去人世間只要使用同樣的方式就可以辦得到!最後,歐忒爾珮和忒爾西科瑞是依依不捨的跟她們道別,而且也答應她們,只要情況允許時,一定會再過來陪她們一道唱歌的。

這對『使徒女神』接著動用力量再度回到人世間的時候,自然是回復為原本兩位公主的面貌,但海倫是相當緊張的跑進妹妹伊莉莎白的房間裡,頭腦沒有快速而細膩思考力她是有自知之明的,剛才這群女神夥伴對於決戰日所告知她們的,可都不是小事,尤其是那個關鍵!但伊莉莎白是皺眉搖頭表示,這個關鍵雖然可能是致勝的點,但是要完全鎖定那兩個惡魔絕非易事!但她接著卻道出另一個剛才女神夥伴們的要求,而且這個要求立即就可以辦得到,但需要的是時間,而眼前這個時間距離決戰之日還相當充裕,現在開始準備的話絕對來得及!不再猶豫之後,兩位公主是立即連絡了這些人,並且強力的要求:在下午茶的時間要在頂樓倉庫區集合,她們有極其重要的事情要告知!


南城區 仿歐式皇宮建築 東側頂樓倉庫區 【Y年5月16日 15:20】

「嘿…真是難得今天這麼早,竟然就都到齊了呢!」櫻子看著才剛踏進倉庫區的『終結者』雪莉笑著說道。
「嗯哼! Always說得還真是好,而且既然是到齊了,就該好好告訴我們了…」愛默柔德這時有些不怎麼高興,「從剛才知道這裡是妳們團練的地方開始,我就覺得相當奇怪,為什麼公主殿下會找我們過來這個地方?」
「還別說呢!」賽琳娜的火氣不小,「這是仗著妳們人多勢眾,然後要在這裡火拼一場,狠狠的搞垮我們是不是?」
「賽琳娜妳啊,脾氣真的要改一改…」洛蘭無奈搖著頭,「真的想要搞垮我們的話,以公主她們樂團的實力,早就可以辦到了,而且也用不著把我們請過來這裡。但我也是覺得相當的奇怪,會把我們找過來這裡…」
「愛哭鬼認為是相當不得了的大事!」薇爾莉是把眼睛盯著伊莉莎白。
「嘿?!」其他的夥伴每個都叫了出來。
「確實就如同鬼靈精妹妹所說的,」海倫這時站起來走到薇爾莉身邊,然後輕撫著她的頭,「我們的愛哭鬼可是心思最為細膩的人哪!」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抱歉!」伊莉莎白是走到三位ELS團員的面前,「這麼把妳們找過來做協商真是情非得已的,那是因為接下來有很多事實還有請求要告訴妳們,完整解釋清楚的話是要花費很多的時間,而且這些訊息還不能夠透漏給任何不相關的人知道!」
「棋后殿下!這是要讓愛默姐她們知道妳們這個天大的秘密嗎?!不會吧…」櫻子馬上就意識到是甚麼事。
「奇怪奇怪!為什麼要告訴她們呢?」薇爾莉當然也知道了。
「小女子是完全無法理解…」愛瑪停頓了一下,「還請終極大師明示!」
「終結者AI裡沒有這項目與她們的關聯性…」雪莉滿臉的狐疑。
「等一下我會把所有的事情解釋清楚的,」伊莉莎白微笑的說道:「而整個事件解釋清楚之後,妳們就知道我們為什麼要這麼做了。」
「這麼看起來好像妳的夥伴們都知道這件事,」愛默柔德是環抱著胸,「而且這事情好像還相當不小,既然要說的話就快點告訴我們吧!」
「我怎麼看起來是很不對勁的…」洛蘭皺著眉。
「最好是大事,快點說!」還沒等洛蘭說完,賽琳娜就已經叫著。
「賽琳娜別那麼衝動,」愛默柔德安撫著,「我知道妳相當不滿意現在的狀況,給點時間讓蘇珊boss把公司調整好吧;而且話說回來,要不是伊莉莎白殿下揭露了那件事,我們現在絕對不會那麼輕鬆的坐在這裡,那幾個傢伙是高興的在數鈔票,而我們累得半死拿到的錢只能勉強度日!」
「沒錯,靜下心來聽聽公主殿下她們怎麼說吧…」洛蘭也安慰著賽琳娜。
「請容我提醒三位!」海倫的臉色相當的嚴肅,「接下來從我們口中所說出來的事情,沒有一件是假的,有任何不瞭解的地方請立即打斷,我們會詳細解釋,因為:這關係著新世界所有人的生活,甚至是生命,當然的,在場的所有人都包括在裡面!好了,鬼靈精妹妹開始吧…」
「然而在整個開始講述之前,」伊莉莎白的表情更為嚴肅,「我要請大家看一個畫面,而且…」她瞄向自己樂團的夥伴,「妳們也沒有看過!」
「嘿?!」所有的夥伴都叫了出來。
伊莉莎白接著把個人電腦掏出來,然後把畫面投射在倉庫牆壁上,「注意看喔,我的電腦是議會配發的,雖然解析度已經相當優異了,但因為重點部位在鏡頭裡只有一小部分,而且還要用極慢的速度來播放才看得到!」
「這…是那個魔術師的影片吧,」櫻子立即說道:「超怪異的魔術!而且魔術變完後就不見,已經看過不曉得多少次了,有什麼好看的?!」
「萬年第二妳先靜下來,」伊莉莎白微笑的說道:「我要整個調整好,這個鏡頭畫面搞不好連厚臉皮姐姐都還沒有看過!」
「嘿?!」這些夥伴又叫了出來。
「來,大家注意看喔!時間到的時候我會暫停,讓畫面完全靜止,然後把重點部位放大,讓妳們完全看個清楚…」伊莉莎白盯著畫面說道。
「有鬼怪有鬼怪!」薇爾莉馬上叫了出來。
「棋后殿下,」櫻子大叫,「妳不會告訴我說這是惡魔的身影吧?!」
「嘿…這個畫面我還真是沒見過呢!」海倫是用力點著頭。
「不會吧?!」愛瑪也叫著,「這畫面是連厚臉皮殿下也沒看過!」
「這就是…這就是…惡魔的真實面貌嗎?!」雪莉發出顫抖的聲音。
「可以…可以告訴我們這是什麼東西嗎?」洛蘭有些心虛的問著,而愛默柔德和賽琳娜這兩位是瞪著大眼,已經完全說不出話來。
「好囉…我要開始說明這所有的一切,只要對我說的話有任何不明瞭的地方,這還包括妳們…」伊莉莎白瞄著自己的夥伴,「請立即打斷我的話,而如果有解釋得不夠清楚的地方,厚臉皮姐姐也可以打斷我的話,現在我要開始述說這段歷史了…」
「先等等嘿…」愛默柔德瞪著大眼,相當詫異的問著:「伊莉莎白公主殿下,妳剛才稱呼海倫公主殿下是…『厚臉皮姐姐』?!」愛默柔德才說完,ELS另外兩位團員都『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好吧,先緩和緩和一下氣氛吧!」伊莉莎白也笑了起來,「我們平時就是這麼叫著彼此的外號的…」接著她是把自家團員所擁有的外號都介紹了一遍,當然也包括她自己的,這些ELS的團員接著都笑個不停。
「這還真是…」賽琳娜大笑完全停不下來,「我們也來取個外號好了…」

伊莉莎白接著是從舊世界毀滅的緣由開始講述,接著是她們姐妹擁有的特殊身分,然後是收拾掉那些惡魔的爪牙以及和惡魔的遭遇,最後是道出決戰的日期和地點,她的夥伴們是愈聽愈難過,薇爾莉到最後根本已經是在啕號大哭,而ELS的團員們是愈聽愈吃驚,不停的在搖頭。
「瞧妳們這個模樣,我好像不相信都不行的!」愛默柔德緊皺著眉。
「公主殿下,我們要怎麼幫妳?」賽琳娜是堅定的眼神。
「嘿!妳的個性還真是超難捉摸…」洛蘭驚訝的盯著賽琳娜,「剛才明明火氣還那麼大的,怎麼現在變成這個樣子?」
「經賽琳娜這麼一說,我才意識到這件事…」愛默柔德正色的說道:「公主殿下妳把這麼重要的事情告訴我們,那就應該是跟惡魔決戰有關,好好的告訴我們吧,這可是關係著所有人類的幸福呢!」
「愛默柔德妳都沒聽公主殿下要我們做什麼就答應了!」洛蘭有些詫異。
「殿下都已經把這麼秘密而且隱私的事情講給我們聽了,」愛默柔德表情還是一樣,「這鐵定是我們辦得到的,公主殿下,趕緊告訴我們吧…」
「愛默柔德姐姐真是豪爽!」海倫豎起受手大拇指。
「別這麼稱呼我,這麼叫好見外啊…」愛默柔德指著櫻子,「妳們跟Always一樣叫我愛默姐就可以了,至於她們兩個的話,喊她們名字的話,她們也不會介意的。」愛默柔德說完,其他兩位團員也點著頭。
「那麼愛默姐,我就開始說明個人對於這次與惡魔決戰初步的規劃,」伊莉莎白指著自己的夥伴們,「而妳們也要注意聽喔!」接著她開始講述她所做出的初步規劃和規劃的緣由,倉庫區裡的人每個都是吃驚的表情。
「我的歌聲可以改變這些人事物外貌的模樣妳們是看不到的,」伊莉莎白正色的說著,「那只有我們姐妹才看得到,等等等等…有個改變最多的地點可以讓妳們看一下!」說到這裡時,伊莉莎白又開始操作自己的電腦,把畫面投射在倉庫牆壁上,「這座沙灘是改變最顯著的地方!」
「漂亮漂亮!好漂亮…」薇爾莉馬上拍手叫著。
「這是哪裡啊?我們的世界竟然有這麼漂亮的地方!」櫻子搖著頭。
「這座沙灘原本的名字是叫做『黑沙灘』,那是位於北山的另外一邊,我們兩個可是新世界裡首次踏上這座沙灘的人呢!」伊莉莎白正色的說著,而她的話才剛說完,愛瑪和雪莉這對閨蜜立刻鼓掌歡呼叫好。
「只有我們這個樂團唱歌的話會顯得很單調,而且那群粉絲們都曉得我們演唱的模式,再這麼唱的話力道完全不夠,所以這次才會找妳們合作,而且話說回來…」海倫接著是盯著自己的夥伴,「縱使這次Live不是年終的『跨年獻唱Live』,但那個地點可是『聖地』啊!雖然我們兩個是不敢奢望還有沒有命再回來跟妳們一塊唱歌,但登上『聖地』那可是所有Live樂團最終極的夢想,尤其是還可以跟這個當紅的ELS一起辦Live!」
「自從我知道這些歌聲可以改變新世界的面貌開始,」伊莉莎白接著說道:「就盡力的把每次的Live表演到最完美的境界!然而這次不是只有改變而已喔,我們兩個的歌聲可以改變妳們的外貌,而接下來藉由大家唱出來的歌聲,就可以保護在場所有的人事物,有了這層保護,我們兩個才可以專心的和那兩個惡魔對決,我這麼說妳們瞭解了嗎?」
「不可以絕對不可以!」薇爾莉立即衝上去,緊緊抱住伊莉莎白大哭。
「縱使能夠讓小女子登上『聖地』,而且還能和ELS一起唱,但這…」愛瑪不停的在擦眼淚,「這種事小女子不能接受!完全不能夠接受!」
「如果兩位殿下…」雪莉不敢擦自己的眼淚,「終結者…終結者會把吉他整個封鎖住,那支『終結者』以後再也不會拿出來!」
「縱使登上這個『聖地』確實是我之前有過的夢想,」櫻子緊握著拳頭,「而且這次還可以跟愛默姐…但是,我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
「這樣子的事情確實真的…很難讓人接受!」洛蘭用力搖著頭。
「我會盡力!盡我所有的力量來保護群眾!」賽琳娜強忍著眼淚。
「我完全不能形容我現在的感覺,」愛默柔德低著頭,「這種事情…不要說妳們不能接受了,我也不能夠接受,這可是要用生命來做賭注…」
「容我提醒大家,歌聲是絕對不能停下來的!」伊莉莎白再次用最嚴肅的表情,「歌聲不僅可以保護在場人群而已,還可以保護妳們自己!只要歌聲一直存在,那兩個惡魔是動不了妳們和群眾,只能選擇跟我們決戰!而為什麼我們會做這樣子的規劃,那是因為這兩個惡魔可以同時發動不同法力來攻擊,我們可不行,硬拚的話,我們是保護不了這些群眾的!」
伊莉莎白所提到的這件事確實是事實,但她其實並沒有完整的告知她們,真正的事實是她們後面還有眾女神在保護著她們,而且這些位女神還可以藉由她們的歌聲來發動對惡魔的攻擊。而整個倉庫區接著停頓許久,就在所有的人情緒都緩和下來之後,這兩個樂團的團員接著開始討論這次聯合Live的演唱曲目,並且做出了約定:以後每天的晚上都要來此地集合開始團練,絕對要把最好的那一面呈現在世人面前!


北城區 Melody旗艦店  【Y年5月17日 08:45】

才剛用完早餐,伊莎貝拉皇后就押著她的兩個寶貝女兒進房間,要求她們儘快的換上外出服裝,接著是要趕往Melody旗艦店裡去試穿個人禮服;而且皇后她還表明:最好今天就一次搞定,故而所有參與『授勳典禮』的人員都會到場。而聽到母后大人的說法,兩位公主的表情都完全僵住,這意思不就代表了:好不容易『校際盃運動會』這個耗費體力的賽事才結束,這次難得的假日卻因為如此而泡了湯,原本還想說試穿禮服結束後,她們這群夥伴要好好的討論曲目,現在大概是沒甚麼指望了。
愛麗莎總裁早已安排好早上所有行程,所以在皇室禮車抵達Melody旗艦店時,她是大陣仗率領所有相關人員在門口迎接。而當兩位公主下車時,這才發現瑪格麗特議長和摩根副議長已經到了,而且是連『莎士比亞妹』米蘭達也在現場;不過兩位公主見到摩根副議長時都趕緊欠身問安;摩根副議長在『授勳典禮』後就會成為『史密特親王』,講白話來說的話,那就是相當於她們父親的位置,沒有好好行禮的話,母后大人可不會輕饒她們的。不過摩根副議長在見到她們時倒是相當客氣,很親切的問候她們,尤其是對伊莉莎白,會出現這模樣應該是在議會養成的習慣,伊莉莎白的職務是『貼身侍衛長』,並且有那麼多『豐功偉業』,還被瑪格麗特議長頒發女性最高榮譽的『雅典娜紫金榮譽勳章』,想當然這時候他還沒有調整好和適應接下來的身分。不過伊莉莎白倒是很好奇為什麼連這位『莎士比亞妹』也會過來,而知道緣由之後,她是開心的掩嘴笑著。原來米蘭達也是在受勳之列,自動化公司和科技公司她都有參與整頓,結果後面也被皇后列為授勳對象。然而原本被伊莎貝拉皇后列為授勳對象的還有Melody愛麗莎總裁和S⊕S蘇珊老闆娘這兩位,不過這兩位大老闆級的人物都是大力推辭,所以這次的『授勳典禮』才沒有更加的盛大壯觀。
然而『授勳典禮』的對象當然還包括Impossible樂團那群夥伴,皇后之前所下達的指令可是相當明確,而且還道出要找專人來要求禮節和儀態,她們現在可是相當畏懼,所有舉動都小心翼翼,而薇爾莉更強烈的要求她的另一半霍爾隨著她們一起行動,所以這群小女生們七早八早就在旗艦店集合,現在已經相當整齊的站在更衣室前方的化妝區裡面待命了。
雖然是假日,但愛麗莎總裁對皇室家族的要求可是不敢怠慢的,而且今天前來試裝的還不是少數,除皇后本人外,還有兩位皇室公主、瑪格麗特議長、摩根副議長、議長的接班人鈴木米蘭達、霍爾以及Impossible的所有成員,故而Melody幾乎是全力動員,相關設計師、化妝師和所有工作人員是全員到場。而根據皇后和議長商議過後所做的決定,為避免人力物力和時間的損耗,『授勳典禮』是要和『訂婚儀式』同一天合併舉行,時間約是會落在Maxine學院畢業典禮前,兩個典禮的佈置、儀式、邀請觀禮的來賓、宴會地點和餐點這些,每個項目都很繁瑣,要仔細的準備和規劃;現在時間還算相當充裕,規劃完成後就要趕緊開始準備,而現在他們身上這件禮服是最主要而且是首要解決的大事。

因為人數眾多,而且今天要完成試裝,伊莎貝拉皇后是匆忙的進入了預定試裝的這個化妝更衣區,而當她見到她眼中的那群『瘋癲姑娘』和霍爾・貝克時,隨即決定今天試裝順序,那就是從這群『瘋癲姑娘』開始,接下來是霍爾,跟著是議長和她的接班人,然後是她兩位寶貝公主,最後才是她和她的夫婿,也就是摩根副議長。這是因為爵位較低的禮服花樣沒有那麼複雜繁瑣,但爵位愈高,服裝就會增添許多裝飾。在決定好試裝順序後,愛瑪和雪莉這對閨蜜是率先被請進更衣室裡開始更衣的;而就在等待試裝的時間,瑪格麗特議長和米蘭達理所當然就跟兩位公主聚在一起。
「海倫殿下!」議長表情有些不安的盯著海倫,「眼睛確定沒狀況吧?」
「阿姨,沒事的…」海倫若無其事讓議長看她的眼睛,有些得意的說著:「一點事情都沒有!若是真的有事的話,我是不可能拿到金牌的…」
「這還真是…」議長搖著頭,「為什麼會有這種人哪?想去搞這種傷害別人的手段來贏得比賽,一點運動家的精神都沒有!」
「還別說呢!」伊莉莎白立即接話,「阿姨那天真的太衝動了,竟然是連人家學校都想要解散掉,」她摸摸身旁米蘭達的頭,「是還好被莎士比亞妹擋下來,不然的話,引起的民怨很恐怖的。」米蘭達高興的點著頭。
「民怨就民怨,隨他們去!」議長神情相當的堅定,「會出現這種教練,那就充分顯示這所學校的風氣相當有問題,要遏止這種歪風,最直接的辦法就是讓這個學校整個消失,全部重新開始!」
「阿姨啊…」伊莉莎白的表情開始嚴肅起來,「妳只想到學校的風氣,但是製造出來的民怨那可是負面的力量,這對那兩個惡魔來說,那可是相當大的鼓舞,社會上這些負面的力量愈大,他們得到的能量愈多!」
「這是…這是怎麼回事?」議長有些驚恐,「好莉兒,妳快點告訴我!」
「阿姨妳先看看這個吧…」伊莉莎白從口袋裡拿出那封惡魔的信函。
「這是什麼『鬼東西』?」議長看完之後立即皺著眉,「是誰寫的?」而米蘭達也好奇的過去看,看完之後一樣也皺起眉。
「阿姨妳又爆粗口囉…」伊莉莎白掩著嘴笑著。
「先別管甚麼粗口不粗口的問題!」議長舉著信函盯著伊莉莎白,「這封信是誰寫的?我怎麼看起來相當的不對勁!」
「軍師姐姐妳快說!這絕不是友善的人寫的!」米蘭達也表示同樣看法。
「這封信是那個惡魔頭子婗內珂居寫的!」伊莉莎白把信接了回來。
「信上面寫的是甚麼事?好莉兒妳趕緊解釋給我聽!」議長相當緊張。
「這整個狀況可是有連貫性的,我把它從頭到尾解釋清楚,不然的話,妳們還是不瞭解這封信所要表達的意涵是甚麼…」伊莉莎白接著是簡述畢業旅行的『特別任務』,然後是『校際盃運動會』籃球賽初賽抽籤時與惡魔碰面時達成的協議,接著是『校際盃運動會』那幾天賽場上的慘狀,最後就是北城區商店街超大螢幕遭閃電擊中後完全毀損的事件,而這封信函就是在大螢幕毀損之後隔一天的早上出現在皇宮住宅區的信箱中。
「現在阿姨妳們就該瞭解整個狀況了吧!」伊莉莎白正色的說著,「現在那兩個惡魔還在世上,如果製造負面力量,那對他們而言是求之不得的事情,而且如果又有人被這種負面力量所吸引,甘願去做惡魔的爪牙,那之前好不容易才掃蕩完成的又要重新開始,這是阿姨妳想要見到的嗎?」
「那些…那些事都是那兩個惡魔所做出來的?!」議長大驚失色。
「阿姨啊…妳們都沒有仔細去留意那些徵兆嗎?!舉重場地那些器材和設備,平凡人誰有那種能力可以弄得那個模樣?姐姐比賽射箭蝴蝶大學的射箭場,現在雨季還沒有過,那些樹枝和乾草怎麼可能燒得那麼旺盛?這兩個地方是最明顯的,其他不明顯的很多,再說啊…籃球賽初賽的抽籤,那道強烈閃電造成抽籤電腦故障,然後抽籤出來的結果是去年的冠亞季軍全都搞在同一個組裡,妳真的認為這是電腦抽籤抽出來的嗎?!」
「不會吧?!」米蘭達叫了起來,「軍師姐姐妳的意思是…他們從這個比賽還沒有開始的時候就已經在搞破壞了!」
「這些就是我所要表達的,」伊莉莎白表情更嚴肅了,「這兩個惡魔現在都需要這種負面能量,而尤其是那個地球的叛徒,搞出這些破壞和混亂,就是在製造負面的力量,他們就可以因此獲得能量,在跟我們決戰之前,想當然是吸收得愈多愈有利,尤其是最後北城商店街大螢幕的毀損,那可是相當大的負能量。而正因如此,請容我放肆告知:阿姨妳如果真的把那個學校解散掉的話,我可是會動用我所有的力量來制止妳的!」
「天哪!我差點又幹了『蠢事』!」議長用力的搖著頭。
「我說阿姨啊,爆粗口的習慣真的要改一改…」伊莉莎白也搖著頭。
「這還真是…」議長轉頭看著前方不遠的愛麗莎總裁,「只要跟小愛在一起的話,這些粗話就會不自覺的說出來,以前我根本不會這樣的!」
「還別說呢!」伊莉莎白接著盯著她的阿姨,「這是母后大人親口告訴我們的,說妳把那些沒弄得很好的計畫用丟的丟到人家身上去,阿姨啊…這些計畫是要相當周詳確實沒有錯,但妳要給他們時間,而且妳這麼做的話,那也是在營造負面的力量,以後可別再這麼做了!」
「好好好…」議長話鋒一轉,「但是從剛才妳所說的那些破壞和那封信的語氣看起來,這意思是不是代表了他們能量吸收得差不多了?」
「意思確實是這樣子沒有錯,但是在決戰日子之前,如果有機會能夠獲得大型能量的話,他們絕不會錯過這種機會的!」伊莉莎白應著。
「和惡魔決戰的日子妳早就已經推測出來而且還跟我說過了,」議長立即正色說道:「就是『奧運開幕式』那一天!本來我還不會那麼急的,但就是想到這個日子我才會趕緊要求,而為什麼那麼急於要他們趕緊完成那些計畫,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個!妳想想看,現在雖然是空檔期,但接下來是妳們皇室的『授勳典禮』和『訂婚儀式』的『合併儀式』,為什麼我會建議合併,那是因為後面接著就是所有學校的畢業典禮,而因為今年有奧運,所以這次的『聯合大考』是跟著畢業典禮後面在六月底就要開始,然後盛大的奧運會就來了,那也就是妳說和惡魔最後決戰的日子。而如果這些這麼重要的計畫不趕緊盯著他們完工的話,後面接踵而來的事情每一件可都不是小事,哪還有這種悠哉的時間啊!」
「唉!」伊莉莎白輕嘆一口氣,「阿姨妳這麼分析的話也沒錯啦…」
「嗚嗚嗚…」伊莉莎白口中的『莎士比亞妹』米蘭達早已經泣不成聲,「軍師姐姐…軍師姐姐要離開我們了嗎?」
「我是真的完全不能夠預測當天會出現甚麼狀況,」伊莉莎白輕撫著米蘭達的頭,「那個惡魔頭子相當的狡猾,她可是把地球搞成現在這副模樣,而且差點就奪權成功的人哪!會不會離開那是說不準的,我只能夠說:我和姐姐會盡力而為,絕對不辱賦予我們的使命…」
「我難以形容我現在的感覺…」議長也在抹著眼淚,「縱使知道了…等等等等嘿!」她突然握住伊莉莎白的手,「那惡魔的信上最後是寫了『決戰之日再見』!這意思是:這個日子是確定的嗎?!」
「沒有錯!」伊莉莎白是強忍著眼淚,「就是這次初賽抽籤和那個惡魔碰面時,從她口中說出來的,這惡魔可是有『窺探心境』的法力,而當她窺探到姐姐的想法後,立刻就道出我們推測的日子是完全正確的,她確實就是要選擇這天來動手。但其實這個日子也不難推測,能夠影響到這麼多的人事物,甚至是奪取性命的時間和地點,就只有這個『奧運開幕式』!」而在伊莉莎白身旁的海倫也不停點著頭。
「之所以兩個典禮會合併舉行,」議長接著說道:「最主要也是這個原因,之前和陛下討論研究了好久,這兩個典禮如果分開舉行的話,人力和物力的耗損不算,時間就是完全沒得商量的!不趕緊在學校畢業典禮前就完成的話,後面就會和其他的事件重疊,那狀況就會更加難以掌控!但是…」她接著話鋒一轉,「既然這個決戰日子是確定的,那麼莉兒妳心裡有些麼規劃沒有?我們可不是主角,而且話說回來,沒有任何人的腦袋能夠動得像妳那麼快…那麼完善…那麼…反正就是有沒有要我提供甚麼協助的地方?這可是最重要最重要的大事呢!」米蘭達抹著眼淚輕點著頭。
「有!有件大事請阿姨務必幫忙!」
伊莉莎白接著是道出這個與ELS樂團聯合Live的規劃,也花時間把規劃的理由詳實的說明,議長是愈聽愈覺得難過,而米蘭達更是抱著她的『軍師姐姐』痛哭失聲,這可讓在場的人都有些側目,不過除了霍爾之外,這些夥伴可都是知道公主殿下的祕密身分,想當然也曉得公主殿下大概是在說明Live的事,沒多久這群夥伴都把心思專注在試裝上面。
「聽起來我不答應都不行!」議長雖然是皺著眉,但她緊接著繼續問道:「但這個是防守的區塊,妳們攻擊的區塊呢?有沒有規劃…」
「剛才我說過的,」伊莉莎白接著說道:「這惡魔頭子相當的狡猾,而且她身上惡魔法力應該還相當充沛,我也無法推測出她會做出甚麼邪惡的手段,只能先制定對所有群眾防禦這個規劃,至少這個是我現在能夠做得到的!但說到動腦筋嘛…」接著她是相當得意,「這些日子我可是把腦筋都動在『校際盃運動會』上面,結結實實的教訓了那個教練!」
「還別說呢!」海倫用力的搖著頭,「動腦筋竟然可以動到這種大比賽上面,然後去操控比賽的結果,這不叫妳是『鬼靈精』是不行的!」
「嘿?!」議長和她的接班人馬上都叫了出來。
「我說厚臉皮姐姐啊…」伊莉莎白也用力搖著頭,「美味的餐點可以多吃,但是話可不能亂說喔!這次的比賽,只要我在場上,那可都是拚足全力,絕對沒有操控比賽。然而要是說到操控比賽的話,那場比賽開始的時候確實是被那兩個教練操控著,而被我發覺之後,我是真的動用了法力去改變,不然的話,整個結果會完全不一樣的!」
「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啊?我怎麼聽起來像是相當不得了的狀況!好莉兒妳快說…」議長接著是有些用力的搖著伊莉莎白。
「這要解釋清楚的話,又是要花上不少時間的…」伊莉莎白有些不依。
「今天的時間可多的是!」議長的眼光瞄向更衣室附近,「陛下現在才剛看完第三個,而且後面的禮服是一件比一件複雜,要輪到我們還有的是時間,妳快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好吧,被高智商的人纏上,還真是不得閒啊!」伊莉莎白無奈的說著。
「軍師姐姐妳快說!」米蘭達的表情已經變成生氣的模樣。
伊莉莎白輕嘆了一口氣,她是從解釋她身上的所有法力開始,當然也解釋了姐姐海倫擁有的法力;然後她道出這次比賽前這位東城區教練所放的蹶詞,接著是她對比賽的規劃,而當她道出那兩個球隊在這場比賽中上『打假球』時,議長和米蘭達都是氣憤不已,議長是差點又要狠狠的去處分那兩個球隊教練,但是在兩位公主的勸阻之下作罷。而整個聽完伊莉莎白對這個大比賽所做出來的所有規劃和她上場比賽的作戰型態,議長是不停的搖頭,而米蘭達則是興奮的不停比著大拇指。
「軍師姐姐果然就是軍師姐姐!」米蘭達接著緊緊抱住伊莉莎白。
「真是無言了!不好好叫妳『鬼靈精』是不行的!」議長還是搖著頭。
「怎麼可以這樣啦!」伊莉莎白不依的叫著,「本來打球是件相當愉快的事,我根本沒有想要拿到獎牌的,就是那個放大話的教練讓我想要教訓他的球隊,我才會做出那些規劃的,而且那些規劃又沒花甚麼腦筋…」
「真的就是『鬼靈精』!規劃到這種程度竟然會說沒花甚麼腦筋…」議長的眼睛又轉向更衣室附近,「看這模樣,妳那位救命恩人應該快要搞定了,該是提醒陛下要用中餐,下午開始才是最重點的,尤其是妳們兩個和摩根的禮服,而依照陛下她的個性啊,那是一絲一毫都馬虎不得的!」
「阿姨在說母后大人,妳自己不也是如此!」伊莉莎白眼睛盯著她的阿姨。
「真是說不過妳,又是被妳打敗一次…」議長無奈的低著頭。
「這鬼靈精妹妹的伶牙俐齒也是無人能敵的!」海倫開始搖頭晃腦。
「我說厚臉皮姐姐啊…」伊莉莎白也開始搖頭晃腦,「要不要我把那位主播愛麗絲小姐所說的話播給阿姨看看!還有妳那段個人專訪也不錯喔…」
「妳可不可以饒了我啊?!」海倫用力翻著白眼。
「我要看!軍師姐姐快點弄給我看!」伊莉莎白身旁的米蘭達叫著。
「嘿?!好像發生相當有意思的事情了喔…」議長接著奸詐的笑起來。
「嗚嗚嗚…我也被打敗了…」海倫學著薇爾莉的哭臉。
「不要再學我的樣子了啦!」薇爾莉在不遠的地方叫著。

試裝在用完中餐後繼續進行,這群樂團的夥伴們原本還想留在現場,她們是想等兩位公主試裝完畢後聚會然後聊聊Live,但就在聽到議長和皇后討論後所作出的決議時,每個都大驚失色,立即表示說是要回家好好休息。這是因為她們已經獲得推薦,可以直接進入技術學院就讀,不用跟她們同學一樣賣力『K書』準備參加後面的『聯合大考』;故而後面行程是被排得滿滿的,決議內容是這樣的:早上的時間,她們是要在學校裡學習公司法規的相關課程,而且課程結束後還有模擬考試;接著下午的時間,她們是要到議會報到,一是要徹底瞭解未來自身所管轄的區塊,其次是要協助議會審閱相關的計畫,然而最重點的就是伊莎貝拉皇后所要求的,她會找專人來教導她們,讓她們徹底瞭解貴族的相關事務;到了晚上的時間,那還有這次的聯合Live等著她們,現在曲目才剛開始討論而已。想當然的,這群夥伴離開時,每個都是哭喪的臉,相當無奈的表情。
而趁著這個相當難得的機會,這群大人物接著商討了『合併儀式』的時間,初步是訂在6月20日或6月21日這兩日擇一來舉行,而且只能提前絕不能延後,那是因為『聯合大考』的時間是6月29日到7月3日,而奧運會『開幕式』是在7月6日,『合併儀式』如果沒有在那兩天擇一舉行的話,那絕對是要延到奧運『閉幕式』7月19日之後,選擇『閉幕式』之後雖然未嘗不可,但他們考慮的重點就是:『奧運開幕式』是兩位公主跟那兩個惡魔對決的『決戰日』,決戰結果沒有人敢去預料,而且就連伊莉莎白這位思考和推測相當快速的『鬼精靈』也沒有任何結論,他們的想法當然是在『決戰日』之前一定要舉行,尤其是伊莎貝拉皇后,她是強忍著眼淚道出了『我不想讓她們在心裡面還留下任何的遺憾』的字句。
試裝的行程是在晚上接近21點時,伊莎貝拉皇后試穿了自身的訂婚禮服,相當仔細的檢視完畢之後結束的,但她的心情並沒有很快活,因為接下來諸多相當繁瑣的事宜都需要儘快決定和準備,時間也相當緊迫。並且距離『奧運開幕式』這個日子愈來愈接近,萬一這兩個心愛的寶貝女兒真的在那天離開了,那是她完全不可能接受的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6 Maxine女子學院 【Y年5月14日 校際盃運動會第四日】 海倫和伊莉莎白匆忙用完早餐,接著她們就準備各自趕往比賽場地,但蘿拉總管家這時神情相當的緊張,偷偷把她們攔了下來,然後把一封信函交到走在後面的伊莉莎白手上,信函封套上是標註著『兩位管理者的手下』,而且底下還特別標註『非本人請勿拆閱,
    5 Maxine女子學院 英格麗體育館 【Y年5月12日 13:05】 伊莉莎白和薇爾莉到達英格麗體育館時,下午的比賽已經開始,而球隊榮譽教練巴特・強森已經被請到記者採訪區裡面。見到了徒弟,強森教練當然是召手要她們過來。伊莉莎白坐下之後仔細端詳了一番,下午這兩場比賽受到的關注真是非比尋常,觀眾席
    4 Maxine女子學院 凱瑟琳體育館 【Y年5月11日 08:00】 為期一周的『校際盃運動會』,是在北城區的巨蛋球場舉行開幕式,而且今年也按照慣例,在開幕式舉行的同時,東城區、西城區和南城區的賽事也同時開始進行,這當然是因為選手眾多、賽程緊湊,如果這個早上就這麼浪費掉的話,很多賽事會被嚴重延
    3 北城區 S⊕S舞台後台區 【Y年5月9日 12:15】 這一群樂團的團員,現在每位可都是炙手可熱的人物,她們當然是不敢隨意現身在明顯的地方,今天的中午,她們都是應了伊莉莎白公主的要求,是直接進入了S⊕S舞台後台區裡,而S⊕S舞台的蘇珊老闆娘當然也不會虧待她們這一群貴客,不但是拿出最頂級的食材
    2 Maxine女子學院 維多利亞大樓5F VIP休息室 【Y年5月4日 12:15】 The Truth雜誌特別專輯的銷售佳績,連帶Impossible這個樂團成員許多私密事也跟著完整曝光,最明顯就是擔任DJ的出雲櫻子所爆料的,卡瑪唱片的股東原本還在爭取法院上訴,但這些歷史事件現出原形之後,沒
    陸 部 曲   聖 地 的 決 戰 聖地。《以諾書》說,我們終究必須為自己的生存和他們交戰。在他們的屠殺、壓迫和毀滅之下,人類將遭受極大的苦難。最後大勢終將底定;將會有一場終極戰役,末日之戰。無論妳相信與否,風暴將至。          艾溫娜・費爾維(泰絲・格里森)《梅菲斯特俱樂部》 27
    6 Maxine女子學院 【Y年5月14日 校際盃運動會第四日】 海倫和伊莉莎白匆忙用完早餐,接著她們就準備各自趕往比賽場地,但蘿拉總管家這時神情相當的緊張,偷偷把她們攔了下來,然後把一封信函交到走在後面的伊莉莎白手上,信函封套上是標註著『兩位管理者的手下』,而且底下還特別標註『非本人請勿拆閱,
    5 Maxine女子學院 英格麗體育館 【Y年5月12日 13:05】 伊莉莎白和薇爾莉到達英格麗體育館時,下午的比賽已經開始,而球隊榮譽教練巴特・強森已經被請到記者採訪區裡面。見到了徒弟,強森教練當然是召手要她們過來。伊莉莎白坐下之後仔細端詳了一番,下午這兩場比賽受到的關注真是非比尋常,觀眾席
    4 Maxine女子學院 凱瑟琳體育館 【Y年5月11日 08:00】 為期一周的『校際盃運動會』,是在北城區的巨蛋球場舉行開幕式,而且今年也按照慣例,在開幕式舉行的同時,東城區、西城區和南城區的賽事也同時開始進行,這當然是因為選手眾多、賽程緊湊,如果這個早上就這麼浪費掉的話,很多賽事會被嚴重延
    3 北城區 S⊕S舞台後台區 【Y年5月9日 12:15】 這一群樂團的團員,現在每位可都是炙手可熱的人物,她們當然是不敢隨意現身在明顯的地方,今天的中午,她們都是應了伊莉莎白公主的要求,是直接進入了S⊕S舞台後台區裡,而S⊕S舞台的蘇珊老闆娘當然也不會虧待她們這一群貴客,不但是拿出最頂級的食材
    2 Maxine女子學院 維多利亞大樓5F VIP休息室 【Y年5月4日 12:15】 The Truth雜誌特別專輯的銷售佳績,連帶Impossible這個樂團成員許多私密事也跟著完整曝光,最明顯就是擔任DJ的出雲櫻子所爆料的,卡瑪唱片的股東原本還在爭取法院上訴,但這些歷史事件現出原形之後,沒
    陸 部 曲   聖 地 的 決 戰 聖地。《以諾書》說,我們終究必須為自己的生存和他們交戰。在他們的屠殺、壓迫和毀滅之下,人類將遭受極大的苦難。最後大勢終將底定;將會有一場終極戰役,末日之戰。無論妳相信與否,風暴將至。          艾溫娜・費爾維(泰絲・格里森)《梅菲斯特俱樂部》 27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觀眾關心男主角如何奮勇抗敵之餘,也可設身處地想像一下假如AI產生了惡毒的念頭,或者掌握了這些技術的人某一日的突然瘋了想要大開殺戒,人類究竟可以如何免受災劫?
    Thumbnail
    劇情改編自2015年作家克里斯汀安格特的暢銷同名小說,作者描述1950年代末的自傳故事,在導演凱薩琳科西妮詩意的鏡頭下,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主角的美麗與哀愁,愛情宿命的可遇和不可及,詮釋得動人心魂、引人淚痕。
    Thumbnail
    最後一份繪畫作業,老師給每位同學50”左右的方形畫紙(127cm x 127cm),讓我們練習超大型「自畫像」。練了兩學期繪畫,心想該試試抽象畫,不過時間緊湊,還是以實物為主,挑一張不久前才拍的相片,開動!許多同學動作很快,三兩下打好草稿便著色,大面積的圖很適合油彩筆,會很過癮,但是我對油彩不熟
    決定開一個專題,記錄下準備考研究所的旅程。不知道這一路會走到哪裡,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僅用文字,作為旅途的印記,如同Hensel一路撒下的石子路,或許最後,會走回心靈的故鄉。
    Thumbnail
    許多人認為,只要付出時間和努力,就會變得成功與富裕。這是錯誤的想法。建立財富需要完成許多階段的努力,努力工作和付出時間只是起點…
    Thumbnail
    想像通過感性的視野生成,計畫通過理性的邏輯彙整,兩者的結合造就了一場偉大的挑戰和冒險,這就是來自尼泊爾的寧斯的這場奇異旅程最佳的註解。對於一個從未有過登山名聲和紀錄的人打算進行一個如此耗費身心及金錢的歷程,多數把它視為不可能。這部電影,這是敘述寧斯如何將勇闖世界14 高峰的不可能壯舉變成可能的紀錄。
    Thumbnail
    水池裡的蓮順隨自然韻律,日昇花開,日落花闔。
    太多人敘述過你的樣子,不經意地為你下了定義,你現在的樣子就能看出你未來的模樣。本是無心,卻更顯清晰,有時候,你回想起這一切,更覺驚悚。外人看你,更像是你。 當時,你聽見這些評語,看似不以為意,心底嗤之以鼻,但是更深處的你,如無頭蒼蠅。你是誰,你該是誰,你終究會成為誰。越是這樣想,越是憂鬱。 那些
    Thumbnail
    抱著好奇與希望來到這個世界,但死神卻是在遙遠某處渴望著我們的靈魂。 趁著一個不注意的空檔用它手中的叉子吸取靈魂。 是該掙扎還是順從? 從結識天使到遇見死神這段過程中,如同一條名為人生的道路。 道路長短、寬窄、路上的風景就是靈魂來到這世界唯一的目的。
    Thumbnail
    你喜歡Adidas公司在2005年推出、並且沿用至今的「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句標語嗎?知道它背後的一整套文案和理念嗎?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觀眾關心男主角如何奮勇抗敵之餘,也可設身處地想像一下假如AI產生了惡毒的念頭,或者掌握了這些技術的人某一日的突然瘋了想要大開殺戒,人類究竟可以如何免受災劫?
    Thumbnail
    劇情改編自2015年作家克里斯汀安格特的暢銷同名小說,作者描述1950年代末的自傳故事,在導演凱薩琳科西妮詩意的鏡頭下,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主角的美麗與哀愁,愛情宿命的可遇和不可及,詮釋得動人心魂、引人淚痕。
    Thumbnail
    最後一份繪畫作業,老師給每位同學50”左右的方形畫紙(127cm x 127cm),讓我們練習超大型「自畫像」。練了兩學期繪畫,心想該試試抽象畫,不過時間緊湊,還是以實物為主,挑一張不久前才拍的相片,開動!許多同學動作很快,三兩下打好草稿便著色,大面積的圖很適合油彩筆,會很過癮,但是我對油彩不熟
    決定開一個專題,記錄下準備考研究所的旅程。不知道這一路會走到哪裡,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僅用文字,作為旅途的印記,如同Hensel一路撒下的石子路,或許最後,會走回心靈的故鄉。
    Thumbnail
    許多人認為,只要付出時間和努力,就會變得成功與富裕。這是錯誤的想法。建立財富需要完成許多階段的努力,努力工作和付出時間只是起點…
    Thumbnail
    想像通過感性的視野生成,計畫通過理性的邏輯彙整,兩者的結合造就了一場偉大的挑戰和冒險,這就是來自尼泊爾的寧斯的這場奇異旅程最佳的註解。對於一個從未有過登山名聲和紀錄的人打算進行一個如此耗費身心及金錢的歷程,多數把它視為不可能。這部電影,這是敘述寧斯如何將勇闖世界14 高峰的不可能壯舉變成可能的紀錄。
    Thumbnail
    水池裡的蓮順隨自然韻律,日昇花開,日落花闔。
    太多人敘述過你的樣子,不經意地為你下了定義,你現在的樣子就能看出你未來的模樣。本是無心,卻更顯清晰,有時候,你回想起這一切,更覺驚悚。外人看你,更像是你。 當時,你聽見這些評語,看似不以為意,心底嗤之以鼻,但是更深處的你,如無頭蒼蠅。你是誰,你該是誰,你終究會成為誰。越是這樣想,越是憂鬱。 那些
    Thumbnail
    抱著好奇與希望來到這個世界,但死神卻是在遙遠某處渴望著我們的靈魂。 趁著一個不注意的空檔用它手中的叉子吸取靈魂。 是該掙扎還是順從? 從結識天使到遇見死神這段過程中,如同一條名為人生的道路。 道路長短、寬窄、路上的風景就是靈魂來到這世界唯一的目的。
    Thumbnail
    你喜歡Adidas公司在2005年推出、並且沿用至今的「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句標語嗎?知道它背後的一整套文案和理念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