鳶尾花(Iris)的故事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被上班被老闆騷擾怎麼辦

鳶尾花在希臘與視為彩虹的意思,

是彩虹女神的名字愛麗絲衍伸出來,愛麗絲是希拉身旁的侍女,

她負責的工作是負責送眾神把訊息傳給凡人 也就是所謂的奧林匹斯版line,

負責把天上的命令傳到世界的各處,甚至海底

是奧林匹斯偵信社A級幹部之一,負責傳送訊息給大隊長希拉,好當場抓姦

raw-image


「嘿~年輕的眉眉,工作一整天了,想休息去兜風一下嗎?」

「不好意思我要加班,我還有赫米斯的貨物要處理」

「誒~沒關係我給他講明天在處裡就好了」宙斯一邊撥電話

「喔~對了我忘了要跟阿蒂蜜絲的姐妹會」愛麗絲急忙說到

「那正好~我是她爸.....」宙斯死纏爛打

「喔喔~對了你太太希拉也會到場,我可是主要幹部誒~」愛麗絲說完趕緊溜

raw-image


要勇敢說不外,最重要的就是給他一點顏色瞧

愛麗絲一直被宙斯騷擾,對你沒聽錯,愛麗絲心想就是那般該死的套路

被宙斯喜歡上-被希拉嫉妒-生個猴子被希拉害死-

兒子成為英雄-之後成為神-自己到陰間跟黑帝斯與泊瑟芬下棋到永遠

只要被宙斯看上那怕是路上草花的小女孩,下場都會是屍骨無存

愛麗絲趕緊跟他的直屬長官投訴,

「報告老大,我被你的丈夫騷擾了,我需要你的幫忙」愛麗絲說道

「ok沒問題,你放心,大姊我不會讓那個死鬼得逞的」

raw-image


希拉說到 於是贈送了一個七彩光芒的首飾,

並且將酒神上等的神酒灑在她身上 愛麗絲就化為彩虹來無影去無蹤,

讓這個快如閃電的辣個男人找不到人影

訊息有從3G升級到999G的快速,愛麗絲成功躲過了那悲劇的可怕循環,

而當時灑上的神久就滴落到了凡間,就成為了鳶尾花

raw-image


參考神話真實性:5星(高度神話)

我的部落格:https://helium2267.pixnet.net/blog?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navbar

想看更多垃圾贛話:掰書人ll-移動式講贛話

https://www.facebook.com/storcasual

二次創作出師不利請多支持,​​

9會員
487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