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閲劇心得「?」⋯內有部分雷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9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瞎七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K會員
661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要在意了!哪有那麼容易?《給不小心就會太在意的你──停止腦中小劇場,輕鬆卸下內心的重擔》 閱讀心得我超級容易在意。 常常會想著:「現在打電話過去是不是會打擾到別人?」 「我問這個問題別人會不會覺得我很笨?」 「他都沒有回覆我訊息是我說錯了什麼嗎?」 這樣的我,看到這本書的時候簡直二話不說直接帶回家! 然後過了很久才拿起來看😆
Thumbnail
avatar
tsukiyomi
2023-06-07
啄啄影劇 | 《長月燼明》心得與劇情分析開篇介紹《長月燼明》是一部即使我幾乎沒系統性地學過哲學,但都能強烈感受到它在呼喚著我去思考的好劇,劇中人物會與觀眾產生連結,我們能隨著劇情的發展去共情角色們的處境,並不禁開始思考,如果我們今天是他/她/祂,在這些兩難的局面與困境下,我們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冬莊的窩
2023-05-27
《先讓英雄救貓咪2》閱讀心得03 一本劇本怎麼寫的學習指南《先讓英雄救貓咪2》是布萊克.史奈德所編寫的電影編劇指南,這本書濃縮了50部電影的編劇方。讓讀者能依據《先讓英雄救貓咪2》電影架構表的十五個劇情轉折點,逐一破解好萊塢大賣電影的創作過程。此外,此文包括我看完後,把《先讓英雄救貓咪2》的架構套用於其他的電影的學習過程。
Thumbnail
avatar
流浪者
2023-01-01
【試閱心得】#40《羅密歐與茱麗葉(莎士比亞精選˙廣播劇)》莎士比亞經典名作《羅密歐與茱麗葉》,我觀賞過小說式文本、音樂劇、動畫改編等版本,初次接觸改編成廣播劇的形式,心中可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Thumbnail
avatar
于翎
2022-11-12
閱讀心得-用數據讓客人買不停 | 用真心對待你的客戶現在生活處處充滿廣告,看影片、看新聞、滑IG或是看梗圖想笑一笑,時不時會被廣告中斷,我不確定大家對這個現象已經很開心的接受了,還是跟我一樣覺得被打斷蠻困擾的,尤其是當相同廣告重複出現的時候。 看了這本書才知道,原來顧客對於企業來說,只是儀表板上的一個數字、一次點擊。
Thumbnail
avatar
采采說書
2022-11-07
﹝閱讀心得﹞《深度洞察力》——拒絕渾然不知我們對自我的了解常常停留於個人看法,而鮮少知道他人究竟如何看待自己。但其實自我的缺失人人皆知,唯獨自己渾然不知。
Thumbnail
avatar
林溫|Wen
2022-10-31
閱讀心得 | 遠距考古課本書依據亞洲、非洲、歐洲及美洲等地區分別介紹透過考古發現的古文明。介紹方式是先以概述的方式說明,後續輔以詳細的介紹,讓人更可以加深對於該文明的印象。
Thumbnail
avatar
佩姬觀點
2022-04-10
影劇心得│火星生活:看得很開心,越想越悲傷2018年的韓劇《火星生活(Life on Mars)》改編了2006年的英劇《迴轉幹探(Life on Mars)》,劇情走向和英劇一樣,但選定對韓國人非常重要的1988年做為故事背景,並穿插了好幾個韓國真實案件,因此劇裡充滿濃濃的韓國味,一點也不輸英國版原作。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3-15
這不是戀愛喜劇,而是鬧劇──《這不是推理,只是青春戀愛喜劇》初次閱讀心得書名:《這不是推理,只是青春戀愛喜劇》 作者:木几 出版社:尖端 售價:220元
avatar
懵夢
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