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花女孩的情人節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人節快到了,與男友逛街在這之前說過了無數次喜歡花、喜歡浪漫、喜歡驚喜!

即便與男友在情人節前夕約會,在彼此有限的休假時間…依然沒有收到想要的花束

只因他說:不買,以前已經買過了

於是就選了一個禮物…其實內心還是希望收到花的,那個女孩不愛花,不愛驚喜呢?太過於不切實際

也許是對方希望送出的東西是實質上比較需要的物品

但那一個女孩不喜歡花呢?不喜歡自己心儀的人松自己花呢?不喜歡當下美好又浪漫的感覺呢?

有人說女人是水做的是感性的

有人說男人是理性的

這個女孩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我

於是就想起孩子們還小的時候我告訴他們

孩子,不要當別人的公主請當自己的女王






    2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倪語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面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孩子,我們一起加油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疼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必羨慕他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花藝課程小記:愛花人的花卉靜物研習學習花藝的人都是愛花人,大家在花間彼此陪伴、互相觀摩,我常說,這就是有同學的好處,因為你可以在一堂課程中,透過同學的作品與老師的評點學到更多。
    Thumbnail
    avatar
    寧曦花苑
    2023-08-16
    我愛花東之美在東部,人稱後山,或稱鄉下的地方,有些人不愛,但我很愛。 我愛這裡的自然,徜徉在天地間的懷抱裡,就很療癒。 特別是壯闊的美景延展開來, 你會發現, 所有你可能在意的事, 在大自然裡都將變得渺小。 讚嘆宇宙的奧妙,感恩見聞的恩惠, 突然間, 你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何其有幸,能看見這樣的景, 哪
    Thumbnail
    avatar
    丁宣的幸福閱讀館
    2023-07-09
    大多數人最愛花錢的10大項目,你中了幾個陷阱?你又該如何逃出哈囉,各位寶貝!在這個賺錢不易、壓力山大的社會,我們可得好好享受生活啊!畢竟,辛苦工作所得的薪水,可是讓我們打造高品質生活的重要財富。所以,平常我們忙於工作的那些辛苦勞累,都要在領到薪水的那一刻,轉化為各種小確幸,好好犒賞一下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祈願兔
    2023-04-29
    愛花人必收!南投一年四季必拍賞花景點完整推薦本文由好好玩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南投一向以山清水明、湖光山色的自然景象,深受國人喜愛,想要賞花自然不能錯過南投囉!本篇整理了一年四季的賞花資訊,從年初的梅花、櫻花,到年中的油桐花、荷花、再到年末的楓紅、落羽松,一樣不落的全都在本篇南投賞花攻略。 1-2月 賞梅花 信義|柳家梅園 南投信義鄉可說是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3-01-04
    愛花者的一首詩和一首歌千萬不要在苦難中會錯神的意思而心生疑惑,也不要在「短暫」的痛苦中錯解神在我們人生不同階段的美意而灰心喪志。總要學習約伯到神面前去「問個清楚,講個明白」。因為,約伯在「山中」受「魔鬼般的考驗」是神量定給他的必經過程,而目的就是約伯所體會而發出感恩的話說:「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約伯記42:5
    Thumbnail
    avatar
    約書亞
    2022-12-17
    |繪本|《愛花的牛》反戰·獨立思考近期從《愛繪本屋》的愛書分享單中,發現幾本很有意思的書,「愛花的牛」便是其中一本! 在戰爭仍未停歇的當頭,這本書讀來便特別有所感觸! 故事發生在西班牙,主角費迪南是一頭小公牛。 牠是一頭尋常但也不尋常的小牛。 當大家在一起跑跑跳跳,玩著追撞的小遊戲時,牠只想在一旁安靜的聞著花香。 獨自的,安然自若的
    Thumbnail
    avatar
    K.C. at home
    2022-09-26
    你若愛花拜託你毋通挽花我是花 我佮我一生上媠的開予你看 我佮我一生上媠的開予天看 我佮我一生上媠的開予地看 你若愛花拜託你毋通挽花 春天是遮爾仔美麗的季節 每一蕊花攏拍拼開伊家己的花 毋通挽花啊 插佇你自私的花矸 佮花相對看 敢若聽著花的話: 我是花 我開我家己的花 我蔫去我家己的蔫去......
    avatar
    吳錫和
    2022-09-07
    被愛情所吞噬:《花吃了那女孩》  《花吃了那女孩》(Candy Rain)(2008)是根據四個真實的女同志情侶故事,以台北一座老舊公寓為背景,改編拍攝而成的四段式電影。住在公寓裡的戀人們不約而同都收到署名給「Candy Rain」的無名包裹,描述著愛情存在的四種樣態。   內文有雷及負評,慎入。
    Thumbnail
    avatar
    海藍
    2022-05-27
    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資訊爆發的年代,人們幾乎每天手機不離手。各式各樣的消息,從世界各地蜂湧而至。人類的常識不再從少數甚至單一的來源取得,學校的課本,學校的老師好像也也變得沒有從前那麼重要了?!大家可以隨時隨地從自己的手機,得到你想知道的資訊,許多人從中得到莫大的樂趣,從此,一天到晚手機不離手。 手機上的資訊是天神赫
    Thumbnail
    avatar
    占星AstroEma
    2021-11-08
    我好愛花錢也許是心靈匱乏,也許是真的被限制了信用卡的使用反而更想使用 總之,我最近才發現我刷錯卡了,沒錯,我最常刷的卡是台○,然後 它剛開始是說現金回饋,但其實根本回饋得爆炸少…而且沒有累積紅利點數 也或許是我自己設定錯誤,所以才搞得自己刷超多,但沒半點回饋,嗚嗚 偏偏我已經記得它的卡號等等,每次刷都是選這一
    avatar
    安波流
    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