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是獨特的存在 獨角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抽牌又抽到它他了

亞特蘭提斯時期所聯結的力量動物是『獨角獸』,這美麗的神獸是最純淨中最純粹的存在可以幫助我們打開第三眼, 回到源頭,迎回你的力量動物,用更宏觀的全貌看透事物的真相,用我們更有力量與行動力去揚升。傳說中在彩虹的盡頭,神秘夢幻的國度中,有一隻為了追尋真愛勇往直前的獨角獸,純真而害羞,善良而勇敢,夢幻而神秘,一隻奔馳在森林中稀有的獨角獸,代表永遠守護愛情的藍色精靈,捍衛現實世界中值得世人一生守候的真愛。

它是勇往直前、溫柔優雅、善良正直、犧牲奉獻、寬大坦誠、浪漫多情、純潔無瑕、活力無限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相信自己是有選擇權」是需要練習的我後來才意識到「相信自己是有選擇權」的這件事需要練習,雖然很弔詭,但卻千真萬確。因為我們下意識的都要別人改變來配合我們,卻忘了自己可以選擇。 所有的事都沒有所謂的「正確」,沒有標準答案,只有「你想不想」。 只要時刻的自我覺察,凡事問自己,把自己放在第一位,而不是排除自己的意願去追求正確。這中間的
    Thumbnail
    avatar
    Stella從覺知出發
    2023-06-05
    喜歡的生活自動打造,相信自己是有能力創造的。【喜歡的生活自動打造,相信自己是有能力創造的】 認真充實的過日子,朝著理想付諸實現的生活總讓人感到時間的快速流逝,一切的都在自己的規劃內,那是自己推著生活走,而並不是自己被生活推著向前走。 也許你曾盲目的過上被安排的生活,但這始終不是成為定局的一場人生,在一路以來的人生當中,漸漸的找到目標的歸屬,那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5-08
    市面上保健產品琳瑯滿目眼花繚亂相信每個產品都有自己的獨特優勢。我們怎麼可以憑我們的慧眼選擇一款與眾不同的安全有效健康產品市面上保健產品琳瑯滿目,眼花繚亂。相信每個產品都有自己的獨特優勢。我們怎麼可以憑我們的慧眼,選擇一款與眾不同的,有效的安全的健康產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BpvOOkuVmU&list=PLgBaBzs7JF5Zab8RHDB7v7XbSjYvEFJq
    avatar
    蔡富昌(壹捌貳貳國際有限公司 獨立營銷商 德國原裝進口細胞營養品)
    2023-03-19
    相信自己是一種力量這個世界是一個鏡像,當帶著笑意面對這個世界的時候,世界也會對著自己報以微笑。 曾經,我懷疑自己,不相信自己,活著功不成名不就,也沒有活在一個正常的軌跡裡,人生好像很失敗。某一天,突然覺得自己的心很寬廣,閱讀了很多的書,結識了很多不同的人,看到了很多不同的故事,我努力的學習人生給予的功課,也認真的了解
    Thumbnail
    avatar
    笑眼狐狸
    2022-11-14
    崇學劍道:你的劍充滿了猶疑,像是不相信自己會打正確似的「你打的劍充滿了猶疑,像是不相信自己會打正確似的,」老師總結道,「從你的細微動作裡就可以看的出來,你的恍神跟不自信。」自信這種東西是需要正向回饋的成功經驗作為基礎的,但這個世界回報給我的訊息是一連串的質疑與衝撞,沒有掌聲。我的人生中充滿了負面經驗的累積,這些經驗未經過轉換、昇華,像是泥沙般堆積在我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2-05-06
    〔三十二歲人生總體檢〕之我相信自己是漂亮的嗎?我說了:「我知道我不是那種很漂亮的女生,所以···」,沒想到我話還沒說完,A就用非常肯定的口吻說出:「哪有,我覺得妳很漂亮啊!」我瞬間語塞,下一秒才回神過來說出:「真的嗎?謝謝妳」;往內探索了一下,為什麼簡單的一句稱讚卻能帶給我內心這麼大的震盪呢?原來是因為,我從來沒有真正相信過「我是漂亮的」!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2-03-01
    打從靈魂式的相信自己是怎麼樣的體驗?意外發現思維確實能造就我們所有的經歷與遭遇,決定了你的成功或失敗,甚至定義了"我"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護理不科學 念念子
    2022-02-23
    你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嗎?在生活中到底如何落實第三脈輪的自信能量? 許多學員時常說 「我不知道怎麼樣有自信」 「我常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我很容易緊張、怕表現不夠好」 其實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大半輩子 要如實的接納自己自信真實的樣子 的確是一大生命的考驗 而大半輩子我也都體會著 無法真正運用自己擅長的能量 在家裡、在學校、在職場,尷尬的卡住有多麽痛苦 無法真正快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19
    閱讀心得/為什麼我們總是相信自己是對的?本事文化/出版 作者為心理學家,提出了101種慣性思考的陷阱,人們往往以為自己是最理性客觀的,但事實上很多觀念的判斷皆出現了偏誤,還不自知的繼續自己的方式,101種裡面還真的被講中了好幾種呢,真是慚愧呀。 以下小提幾種警惕的“招式”,整本看完能讓我們在生活上見招拆招更順暢。 1.面額效應:「即使是相
    Thumbnail
    avatar
    書閣
    2021-01-31
    為什麼政府總是相信自己是對的,振興三倍券你花了嗎?為什麼政府總是相信自己是對的,而卻不知道人民的消費總是理性的呢? 這篇文章再把三倍券的「效益」簡單再說清楚。
    Thumbnail
    avatar
    鍾文榮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