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內心的吶喊 我只是想要找回我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跟老公是認識三年才結的婚 一切就像是自然而然的走向那一步 我內心想應該是他吧 我們沒什麼爭吵 他看起來也是個好人 又孝順 而我已經是35歲了 也應該嫁了 曾經的我是嚮往著婚姻以為婚後的我應該是幸福的開始 但是其實不是的 我選擇對象不應該是這樣 應該是彼此深愛 能夠成為那個更好的自己 應該是彼此有聊不完的話 就像是靈魂伴侶一樣的存在 我突然醒悟過來 我從開始就錯了 是什麼時後變成現在這樣 不再分享彼此開心和難過 或許是無數次的爭吵 無數次的失望 心已經累了 現在的我只是想做自己 那個簡單快樂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找一天獨自一人到山裡頭,聽聽風聲、鳥聲、聆聽來自內心的聲音吧!住在山裡面有二大好處,第一是空氣新鮮無汙染,這對飽受pm2.5威脅的都市人來說,是再貴的豪宅也無法取代的優點,第二個好處是安靜,可以聆聽天籟。 以前住在城市裡,習慣性的一回家就打開音響或電視,也不是為了聽什麼音樂或節目,就只是用這些聲音隔絕屋外喧囂的車聲與噪音。 直到搬到山裡,才重新開始聆聽寂靜。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3-01
    內心的成熟來自理性的念頭內心萌芽茁壯成熟的幼苗🌱 仰賴的是用理智灌溉成長的養分, 足夠理智的思考,才能使人日漸成熟穩重, 用理智過生活,你才能主宰你的喜樂, 用情緒過生活,你則被環境牽引所有。
    avatar
    雨下的音符
    2023-02-08
    《義勇超人》(Samaritan)觀影心得 | 封聖或成魔,皆來自人內心的選擇老當益壯的動作明星席維斯.史特龍推出了獨立的超級英雄電影《義勇超人》。本文為《義勇超人》的觀影心得,包括:影片基本資料、劇情簡介、觀影心得(微雷)及角色名稱簡介,最後並簡單分析什麼樣的人會喜歡《義勇超人》這部電影,歡迎閱讀。若您覺得這篇文章有點內容的話,歡迎按讚或分享,謝謝您!
    Thumbnail
    avatar
    提摩西
    2023-01-09
    聽聽風聲、鳥聲、聆聽來自內心的聲音吧住在山裡面有二大好處,第一是空氣新鮮無汙染,這對飽受pm2.5威脅的都市人來說,是再貴的豪宅也無法取代的優點,第二個好處是安靜,可以聆聽天籟。 以前住在城市裡,習慣性的一回家就打開音響或電視,也不是為了聽什麼音樂或節目,就只是用這些聲音隔絕屋外喧囂的車聲與噪音。 直到搬到山裡,才重新開始聆聽寂靜。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3-29
    聽聽風聲、鳥聲、聆聽來自內心的聲音住在山裡面有二大好處,第一是空氣新鮮無汙染,這對飽受pm2.5威脅的都市人來說,是再貴的豪宅也無法取代的優點,第二個好處是安靜,可以聆聽天籟。 以前住在城市裡,習慣性的一回家就打開音響或電視,也不是為了聽什麼音樂或節目,就只是用這些聲音隔絕屋外喧囂的車聲與噪音。 直到搬到山裡,才重新開始聆聽寂靜。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3-13
    傾聽來自內心的聲音,不要以別人為中心人往往是最容易受到暗示,想要什麼樣的好命生活,可以試著去想像,然後動手做,動手整理。把你的生活環境,盡可能的去打造成為你腦中所想像,那種你認為的好命,生活應該是什麼模樣?
    Thumbnail
    avatar
    嵐瀞
    2022-03-06
    觀影筆記2:《超人與露易絲》:「真正的英雄來自內心的強大。」《#超人與露易絲》:「真正的英雄來自內心的強大。」   《超人與露易絲》(後續簡稱《超人》)偶然在HBO平台上看到,衝著IMDB評價超過7分,覺得應該不會雷,實際觀影體驗,相當豐富,扣除了超級英雄的能力外,更在家庭、責任上有相當大的著墨。  《超人》這部影集會讓你感受到,就算你擁有了幾乎全
    Thumbnail
    avatar
    BR浪逃殺-
    2021-11-01
    真正的平衡來自自己的內心今天好不容易又聽了許醫師的有聲書呀…真好、真的是太棒了! 今天聽的是「富足人生的12把金鑰」,直接按就有連結囉! 主題是「平衡」,真的是太好、也太符合我心境了! 我最近真是太需要了。因為火氣好大、口腔跟舌頭都破洞了… 不平衡什麼?就是我上篇說的我兄弟的老婆啦… 但聽完演講,我覺得沒必要也不需要再繼續
    avatar
    安波流
    2021-07-29
    釀專題|為何愛情電影總是這麼扯?那些胡扯蛋始終來自你我內心的不安以浪漫愛情為號召的影視作品,確實很常出現幾乎不可能在現實中發生的情景,例如近期超熱門韓劇《愛的迫降》,就算是最熱愛本劇的鐵粉,也不得不承認劇情太扯又充滿老套,但說歸說,仍被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深深迷住。若願意沉浸在無可救藥的浪漫中,就明白所有「不可能」都不是障礙,因為關乎愛情的一切,本就沒有道理。
    Thumbnail
    avatar
    Lizzy
    2020-03-20
    愛來自於內心的平安愛來自於內心的平安。 在屢次降落時,或許摔傷, 但卻能領悟到飛行能力存在於內心, 只要能夠放鬆身心,自己就能飛得起來。 生命中要識別的是, 不再需要去做一些事情,以證明我值得人家愛; 我們不再為了害怕得不到,而不敢開口去要; 當事情的發展不盡理想時,不再感到生氣。 更重要的是,不再對感情中不能擁有
    Thumbnail
    avatar
    魔莉
    2016-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