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再見了,我深愛的LED字幕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房門外 音樂響起,主持人念起了祝賀詞。

我站起身,眼神注視著那件放在桌上的包裹

然後 拉著婚紗群,緩緩的步向,新娘休息室大門

朝婚禮的主場前進

 

 再見了,我深愛的LED字幕機

    1會員
    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in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一台手掌大小的LED字幕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1..幸福無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2..媒人婆大声的喝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3..妳今天,好漂亮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4..我在外面等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何在大學時期建立穩健的財務基礎大學是一個重要的轉折點,也是建立穩健財務基礎的最佳時機。在這個關鍵時期,學生可以開始培養良好的財務習慣,並為未來的經濟成功打下堅實基礎。本文將探討如何在大學時期建立穩健的財務基礎,幫助學生們迈向財務自由。 建立預算和追蹤支出: 制定預算是管理個人財務的重要步驟。在大學時期,學生應該儘早學習如何追蹤和
    avatar
    精靈的財富之旅
    2023-05-26
    《池堂影夜》:謝謝魚丁糸讓我們相信東風藏在眉心,終究是再遇見了蘇打綠終於,在2023年2月18日,踏進了池堂,與魚丁糸真正地相遇,更見證了蘇打綠的回歸。 當每次被問及:「你什麼時候開始聽蘇打綠的?」我總是難以回答出個確切時間,似乎是開始接觸華語音樂以來,蘇打綠就住進了我的生命裡。
    Thumbnail
    avatar
    朱利安如是說 Julian Says
    2023-03-26
    你在為拼命上班、學習而奮鬥,卻忘了這件事情 …我們如果真正了解自己的本質,就能找到屬於自己非凡力量的源頭。如此一來,我們就能過上充實的人生,而且自由自在。 「我們如果真正了解自己的本質,就能找到屬於自己非凡力量的源頭。如此一來,我們就能過上充實的人生,而且自由自在。」 這句話有點意思,有些想法想要整理一下 : 為什麼了解自我能帶來內在力量 ?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2-26
    別想了,好好生活吧!:停止無建設性的反覆思考,緩解多慮的焦躁,克服決策疲勞,把心力用在值得的事情上若是您也陷入過度思考的漩渦而亟欲抓住浮木,本書將會協助各位擺脫思想的俘虜,把超載的資訊一一疏通,自然內心的不安全感與恐懼也會獲得緩解,相信思想澄淨之後的我們更能對生活抱有感恩之心。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8-19
    再見了!少女時光 以前有一陣子很著迷於咖啡,買了很多咖啡的書、雜誌,還去上了沖煮咖啡和品嚐的課,義式咖啡的熟練、手沖咖啡的禪靜、虹吸式咖啡的穩定,不同產區、不同海拔、不同焙度的咖啡豆...充滿了變化與趣味,說學會了什麼,嗯...好像也沒學會什麼,就是生活比較有層次感,和朋友們聊天聚聚的時候也多了一個話題。
    Thumbnail
    avatar
    聰明主婦の生活投資學
    2022-06-26
    全球首創-花藝十字架-在愛中建立芳菁~ 「將你心所願的賜給你,成就你的一切籌算。」 詩篇 20:4 願妳未來的日子裡 一切平安喜樂 生日快樂~ 娟2022.6.9 關於藝術家 感謝收藏 歡迎邀約展出合作,見證分享 看看其他收藏品
    Thumbnail
    avatar
    恩典之約禮物店
    2022-06-07
    致H:我的母親和女友在兩年前就認識了,我媽一直對女友抱持討厭的心態,女友也不爽母親對她的成見,但是我們很想結婚,怎解?!您好,我是剛剛有在IG上想做詢問的人!我就直說了。 我媽這邊我打算直接跟她硬撞,讓她知道我的感受。但女友那邊,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跟她溝通⋯⋯ 再麻煩您給我一些意見了⋯⋯謝謝! H這樣說 這是很理性的層面。 祝福你! 想提早得到回覆的朋友可以訂閱生命靈數與數字占卜商品。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4-18
    再見了 ~ 阿丿伯母,一路好走。靜靜的夜裡 歸去故里   斜斜照射出來的黃光 曾是溫暖 今卻是別離   不久前 … 您的關懷 握住我顫抖不已的雙手 您的擁抱 攬住我悲傷不停的癱軟   而今 換您踏上另一旅程 而這樣的別離總是沒機會說再見 我們又失去位溫柔守候我們的長輩   朋友說 您是像我家人的長輩 多次安慰著孤單的我   今晚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1-09-26
    【劍盾】口交龍戰報|你在想甚麼,鰓咬就好了啊|Series 7 雙打組合老班 EVs: 252 HP / 252 SpA  /4 Def Quiet Nature 玩特攻雙刀,配弱點保險。125攻擊種族值不拉努力。 計算機公式如下。 老班後手弱保極巨惡霸確一極巨巨金怪溢出114%~135.2%, 先讀巨金怪用極巨鋼鐵打老班。 由於我們玩的是特攻,所以巨金怪提升
    Thumbnail
    avatar
    然勒唷
    2020-11-26
    生命覺醒-4 : 練習歸零、與內在建立對話在覺醒的路上,會有一段求知若渴的時期,大量吸收靈性知識,此時要注意的是,別人說的話不能全部照單接收,即使是書中介紹的資訊,很多知識仍是由單一個人立場分享的觀點,不代表全部就是那樣,如果已經大量閱讀資訊一陣子了,不妨可以先停下,嘗試歸零、忘掉所有看過的,讓頭腦稍微休息,進一步將焦點轉至你的內心....
    Thumbnail
    avatar
    金三
    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