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日記】參加婚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夢見我在一個婚宴休息室,正在化妝打扮 (我不是新娘),等著稍後婚宴開始。

因為提前到,我穿著禮服,但腳穿拖鞋,走進會場看看。

因為我的座位是包廂,我到包廂內,看到媽媽和繼父已經坐在那裡。我們好像之前想約吃飯,但沒約成,現在正好可以一起吃。媽媽還說這個位置最好,不會太亮傷眼。

桌子只有半截,而且還不是整張的桌子。我正在納悶這要怎麼吃飯,媽媽說他們還在整理。

桌上有一些吃剩的空盤子,我心想可能有人早來,餐廳提供一些食物給提前到的客人吃。

媽媽問我餓不餓,我說還好。後來繼父出去,回來就帶著一盤油條捲,裡面塞滿了蝦子和蔬菜,切成四段。他問我要不要吃,我心想「哇!這真的可以先吃嗎?」感覺好像婚宴還沒開始,還沒上菜,但為何可以讓客人先拿走餐點呢?

餐廳廚房好像缺人手,朋友 Regent 推薦她的兒子來打工。我想說這孩子這麼厲害,還會當廚師喔!Regent 說她把今天要出的菜,找出 YouTube影片,讓她兒子先看。所以他知道那些菜要怎麼弄,怎麼擺盤。

後來我離開包廂,還看到 Diana 師姐。到門口已經有幾個客人陸續到場,就走回婚宴休息室。

我還心裡想「糟糕!我的禮服是淺青亮片禮服,我竟然忘了搭配的鞋子。」但一轉念,想說還好我另外一套禮服,搭配的是白色包頭鞋。這鞋子搭配這套淺青色禮服,應該還好吧!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
7會員
121內容數
夢很真實,像是多重人生在平行宇宙進行。有天突發奇想:與其等待解答,何不一起來創造結局?或許有天,我們都能在這裡找到想要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