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交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個沈重的大型行李箱在長廊間拖移著,走到一扇深綠色的木門前停下,她將鑰匙拿起打開這扇門,她打開的不只是一扇門, 更是她新生活的篇章,內心止不住的激動情緒。

蓮將房門打開,陽光透過窗戶折射在木桌的花瓶上,她淺淺的笑了一下看向這間小套房喃喃自語著:「真好。」

窗外的景色如詩如畫,倫敦的街道和建築在陽光下顯得格外迷人。蓮感受到新環境的新奇,也感到一絲孤獨。她坐在窗邊,望著窗外,默默思索著未來的生活。

思尋片刻後,蓮打開行李箱。她將衣物和書本整理得井井有條,她從包包中取出一張家人的全家福,輕輕撫摸著照片上每一張笑臉,並放置在書桌上。

整理好行李後,蓮決定下樓探索周邊環境。她想要去超市買些蔬菜,打算自己下廚。走出公寓,她發現身邊有一家可愛的蠟燭店。心情愉快的她,開始了倫敦生活的第一夜。

蓮輕輕拿起一支柑橘氣味的蠟燭,那淡淡的香氣讓她頓時回憶起某個特別的時刻。她閉上眼睛,沉浸在那份熟悉的味道中,彷彿一幕幕的記憶在腦海中浮現。眼前的展示台上,一款相機樣式的罐裝蠟燭引起了她的注意。店主笑著介紹說,這是我兒子親手做的,帶著溫暖的木質香氣。蓮心動之際,她決定也帶著這份特別的蠟燭回家。

購物完畢,蓮滿足地走出蠟燭店。就在這時,兩名男子正準備進入店裡,其中一人盯著蓮看了一眼。

青木小聲對身旁的悠太說:「你看,我們前面那女生。」

悠太玩味地笑著玩弄手上的相機:「你比我早來倫敦那麼久,這城市的女生哪個你不認識?」

青木微笑著說:「『她』我就不認識,你轉頭看嘛,真的氣質,是我的菜。」

悠太直徑走向蠟燭店:「媽!我來啦。」

青木跟在後面,對著店主笑嘻嘻地打招呼:「伯母好!」

在這座充滿蠟燭香氣的小店裡,彼此的緣分開始交織。悠太回到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蓮則是帶著好奇和期待,兩人在蠟燭的光影下,開啟了彼此交錯的故事。

0會員
2內容數
在繁忙的都市中,這裡將是我尋找片刻喘息、專注做自己的安寧之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FSK‘s land 的其他內容
序章|櫻花落下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一篇當然是要來好好的自我介紹啦大家好啊,我叫做瑋柏(Webber),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天地玩耍
Thumbnail
avatar
Webber(瑋柏)
2022-10-18
第一篇文章 心的開始因為喜歡寫文章 但又覺得自己不是什麼文筆很好 很專業的人 一直沒有覺得自己想要註冊一個帳號 在這種眾星雲集的寫長文平台 (之前我都在Dcard隨意寫) 但隨著時間推移 我發現漸漸有許多感受 想要透過文章好好表達出來 (以前我只寫在日記本或記事本 不想給別人看) 是某天跟我很喜歡的一個人聊天時 她說她
avatar
Yangyang Shu
2022-10-17
avatar
廚文
2022-01-26
【第一篇】「曾經」,他告訴我的現在和未來有時候我會這麼覺得,我們的曾經是對過去的誤解,有些未完待續的故事或結束的一段感情,會讓人不斷想起「曾經」,之所以成為曾經,會不會是因為故事中的那個他或你,已經改變了,已經不再愛著彼此呢?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愛心及追蹤我,並歡迎收藏文章或分享給其他朋友,分享和交流可以讓閱讀與寫作更豐富我
Thumbnail
avatar
帥玲 Shuai_0
2022-01-21
第一篇的測試文章這是神奇的文章 我人生的第一篇
avatar
碌碌無為人
2021-11-06
第一篇 寫文章的源由在整復過程中,能夠發現客人的問題,感知異常狀況,我認為,並非僅僅學習很多書本知識、更不是推拿技巧練習千百遍,而是對自己的了解。 認識自己的過程,漸漸越來越能夠感知自身每一個骨骼肌理.......
Thumbnail
avatar
一樓的知紳堂
2021-10-22
第一篇文章 生活韓語(韓文) 喝咖啡 附錄音咖啡,是韓國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就像酒一樣, 因此今天的第一篇文章,就要來看看喝咖啡的韓文。 咖啡的韓文是커피 喝的韓文是마셔요 因此喝咖啡的韓文就是커피를 마셔요 를是助詞。 那麼請大家聽聽看錄音檔喽^_^ 今天這個單元,希望您會喜歡。 E
Thumbnail
avatar
動物森林的隱居者
2021-07-07
第一篇 我的極簡旅程Hi 你好, 我是Feiyan,歡迎來到我的🇩🇪生活筆記。☺️ 在YouTube上認識了布蘭達和維尼,以及很多別的在台灣的YouTuber,學習到了極簡和簡單生活的概念,從去年十月便和先生一起開始了在德國的極簡生活。 在學習極簡理念之前,雖然每天也還是在用心生活:每天準備精緻健康的食物,上班用不
Thumbnail
avatar
Feiyan的🇩🇪生活筆記
2021-04-22
第一篇,我想「在紛擾的世界中如何安身立命地活」我想寫的,簡單地說是:在紛擾的世界中如何安身立命地活。 我關心的是女人、老年、獨處,想到的有:/準備老/獨處、獨居—不管有沒有伴侶、小孩,最後都獨自一個人/中老年女人/身、心健康,心靈也是。我是療癒師,陪伴人們在改變的路上不孤單/中老年女人的愛、情慾;女女的愛、情慾、陪伴/性別/搖動不符合性平原則的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0-10-08
第一篇 43個有關『醒悟』內容的問題清單一、『醒悟』是供應鏈相關主管的聖經嗎? 「除了TOC管理小說『目標』之外,老師也極力推薦我們研讀『醒悟』,難道它對企業運營的啟發真的也那麼明顯嗎?」學生提出疑問。 「『醒悟』提升企業營運績效的高低,端看企業主導的實踐者是否抓住了『醒悟』的〝中心思想〞!」林老師答。 「這樣子嗎?到底『醒悟』的〝中心思
Thumbnail
avatar
廠長教室(TOC)
202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