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支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最後一次的見面,她就要去結婚了,去完成別人的期待,她說遇見我是她此生最美好的事,她說人生還有一部分純粹做自己很幸運,今晚我們就要道別,今晚過後我們不再相見。

今晚月光皎潔,陽台上佈置了許多花草和觀葉,在燈光的照映下,儼然像是小森林,音樂在空氣中繚繞,我牽起她的手,隨著節奏輕輕擺動,看著她的眼睛,眼眶泛淚,我輕撫她的臉,想把這一刻凝結成永恆銘記在心底。

停佇在一盞路燈下,這是往常分離的地點。我還記得剛才跳舞時,她的體溫和香水味,再次擁抱後,雙手仍然牽著彼此,只能用眼神做最後的道別,她鬆開我的手,我一直看著她漸漸走遠的身影,直到消失在街頭的轉角。

我慢慢走回自己的房間,坐在椅子上,緩緩情緒。這時手機傳來訊息,又一個新案子。

一則客戶簡介,內容要求,經紀人問我要不要接?

我看著公司新的廣告文案。

鐘點情人,全程客製化,24小時服務。









    104會員
    94內容數
    紀錄心情,想法,和休假期間的靈感和領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