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肉粽

2023/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我坐在車廂裡,車子行動著,外面有很多長相奇特和從未見過的不明植物,旁邊有人問說是不是古蹟?

(腦袋感覺是人為特別製作的裝飾品)

抬頭往上望還看到兩隻有翅膀體積有點大的飛行生物。(還是認為是裝飾品

沒一會,到達目的地,有人說,從來不知有這條捷徑。

進入一棟有點古老且陰暗的建築物裡,有幾個攤販,我準備找點東西吃。

我看到一個賣肉粽的攤販,肉粽所剩無幾,旁邊堆滿高高用過的粽葉。

我問:"老闆,一個肉粽多少錢?"

老闆回說:"15元。"

我說:"買一個。"

這時旁邊圍過了來很多人,但肉粽只剩3個。

我趕緊付給老闆錢,但老闆這時卻收我45元。(也許之前聽錯金額?)

我第一個來,但老闆卻將肉綜先給了另外兩位。

剩下一個肉粽,長扁形,我感覺是甜的。

我說:"老闆,我不要甜的。"

老闆回說:"它不是甜的。"

老闆打開肉粽,肉粽上多了一片像果凍或脂肪的東西。

老闆說:"這是很珍貴的食材(忘記名稱了,反正是老闆認為很貴重的食物,動物身上的某個部位)。"

老闆切了珍貴的食材搭配肉粽,切了一片,又一片......

腦袋還想者肉粽快被老闆切光了,便醒了......


***和朋友討論這個夢,有人認為我遇到詐騙集團,被騙45元。


11會員
287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