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令人懷念的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8/18(五)起,每天晚上9點更新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第01話【從今天起你就是男公關】|Muse木棉花 動畫 線上看

【劇情簡介】

超級貴族學校私立櫻蘭學院裡,迷了路的獎學金特優生藤岡治斐
誤打誤撞進入了以取悅女性為宗旨的男公關部
因為打破據稱價值八百萬的花瓶,被迫負責招來一百位客人指名以償債
結果卻出人意表…

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嗑男CP的動漫

而且也有衍伸出很多同人漫畫
裡面一堆讓人尖叫的帥哥,超搞笑的
雖然主角是女生,哈哈哈
這後來也有日劇,只能說
ㄎㄧㄤ的好可愛
其他不能講太多,會爆雷

沒事的話可以看,算療癒小品吧~~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