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最後一次長假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下個月要回去認真工作了

雖然不知道兼職多不多,沒有的話還是得做全職
(想要兼兩份職,錢比較多

因為再過幾年我隊友的爸爸要退休了

  • 他爸爸其實也還是愛孩子,有時候也會來他媽媽這邊串門子
    據隊友說通常他媽媽都會要他跟爸爸要學費之類的,爸爸也是有給
    不過我隊友從高中就是半工半讀了,吃住都還是靠媽媽居多
  • 隊友父母分居後各開一家麵店,名子一樣但隔很~遠
    確切時間應該是2025年退休
    那間店要給我隊友接,隊友希望我去幫忙他
    (我是做什麼都可以的人,覺得跟他工作也很放心
  • 覺得做兼職比較多錢,要離職也方便
    跟隊友彼此商量要多存一點錢起來,開店不穩定存款要多一點

於是這次就放了長假回老家

終於要進入主題了

因為是放假,就停止發文章了
(主要是坐車帶一堆東西很累~

然後隊友10月25日~27日去金門玩
這是在我們認識前就訂好的旅遊
不然我也很想一起,我剛好不用在隊友家成為一個孤單的人
(畢竟還是別人家,不自在

我是20日下午回家的,大家都去上班,到家時阿嬤也在睡午覺
我也只能耍廢了

21日回外公家看外公,中午爸媽帶我跟我妹去吃牛排

22日九九重陽節,大家都有回來拜拜,除了我妹跟我堂弟要上班
(一堆吃的,怕肚子變大每天還是有運動跟吃飽去散步
23日耍廢一天,有運動1個半小時

24日隊友有來找我,我們就半耍廢了一天

最好吃的站前店沒開,去了中正路那間,也還行

最好吃的站前店沒開,去了中正路那間,也還行

還帶他去吃他一直想吃的北門口肉圓,天氣超熱~
店內沒冷氣,跑去摩斯買小點心吹冷氣配著吃

吃這個套餐很划算

吃這個套餐很划算

晚上跑去吃關東煮

源味食在,他們有賣冷凍料理包

東西不便宜,不過湯頭很天然,喝就知道了

東西不便宜,不過湯頭很天然,喝就知道了

25日我妹放假,中午跑去吃藏壽司

取自藏壽司官網

取自藏壽司官網

取自藏壽司官網

取自藏壽司官網

因為我妹想要抽到卡娜赫拉的吊飾
最後只抽到一個磁鐵,還吃超飽,我們兩個都減肥減到胃口很小
在此之前她已經到藏壽司消費兩次以上了,都抽到紙膠帶跟磁鐵
我妹:我不會再去藏壽司了(怒

然後跑去逛康是美
我妹:我每次來店員都對我超好的,還會幫我湊優惠欸
我:廢話,你是金卡會員欸,應該很少人會有金卡會員吧?
雪芙蘭的面膜,任兩盒199,回來發現買貴了很多,有點難過

再然後跑去逛襪哈哈
只有老家買的到他們的襪子,我買短襪四雙99
還有買一些髮飾跟一件T恤(髮飾好像買3個150左右、衣服100塊
超便宜,早知道就逛這裡就好?!

最後回家放東西,去八卦山運動
步道走不到一半,我妹說今天逛街太累走不動了
然後就帶我去看新的卦山村?!(在大佛牌樓對面,八卦山服務中心那
是蠻多新創的小店,不過感覺賺不了什麼錢?文青小物我不懂

回到家五點多,我爸也下班了,就一起吃了我媽煮的晚餐

晚上睡到一半受傷剛好的腳大抽筋,果然是逛街太累了~~

26、27日都在耍廢
阿嬤中午還買好吃的給我吃,晚餐都是吃便當(我媽上班累沒煮,辛苦媽媽了
26日是貴美潤餅捲、跟我自己炒的炒飯

我最愛蛋炒飯

我最愛蛋炒飯

沒什麼好拍的就是潤餅捲

沒什麼好拍的就是潤餅捲

27日是湯麵,但我不知道是哪一家

大概像這樣,忘了拍,網路找的

大概像這樣,忘了拍,網路找的

27日坐最後一班高鐵回隊友家,隊友也是大概晚上9點回到台灣本島

是很充實的一次長假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