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通知就是不要等了

2023/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開始在找正職工作了

找工作真是很焦慮的事情
讓我一點寫文章的心情都沒有

因為大概能上我想去的工作了
就覺得要來講講等候通知這件事

超級討厭不明講的這種文化

雖然我在讀書時找打工就知道
等候通知就是沒上
但聽到這句話還是會有期望人家通知你

剛剛去藥廠面試也是
人事小姐很愛聊天
但我也很愛聊天,哈哈哈

  • 是有看到網路上有人罵面試問太多私事這件事
    不過女生本來在大公司就是比較被排擠的
    (兩性平等是真的很難落實,但至少法規有?
    像是我講到要結婚這件事啊
    或是我現在住未婚夫家阿
    我是覺得就是在講事實,而不是什麼私事

在談話中我就覺得自己應該是備選了

像是:

我們這邊比較少缺女生啦
機台都比較高,妳可能比較辛苦
妳之後結婚是不是會請比較多假?

總之我大概有個底

但最後聽到要等候通知
就是有點不舒服啦...

畢竟面試不只是公司在挑員工
員工也在挑公司~~

感覺不需要這麼隱晦
直接講不好嗎...

雖然大公司真的就是比較麻煩

可能還要給其他主管看
要看怎麼不要一次一起來看就好了?

不懂這種浪費別人時間的文化啦
我是直接繼續投別的公司了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