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靈魂之窗,於是我就買了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容易被疏忽的器官

非眼睛不可了
大家會在意魚尾紋、淚溝、眼袋
但都會忘記眼睛本人

我之前健康檢查出眼壓高
我其實不太懂什麼是眼壓高

眼壓上升的症狀

輕微的眼睛不舒服、酸澀、看到燈泡周圍有彩虹圈(光暈)、眼球脹痛、眼窩疼痛、看東西模糊不清、偏頭痛到劇烈頭痛及嘔吐等

不過很多人是沒有症狀的,直到視力影響日常生活
才發現已經不只是眼壓上升的問題罷了! 視神經已受到無法復原的創傷了!

如何解決

每天早晚,建議養成習慣熱敷眼睛,大約50度溫濕毛巾敷10分鐘,借助溫熱毛巾的溼氣,幫助血管擴張促進循環,舒緩眼睛的緊繃與乾澀

若是沾黏性體質,熱敷可增快血液循環,使房水較易於流動及排出

開放型青光眼並沒有明顯的劇烈不適,眼壓的測量亦無法如同血壓計普及化
因此讓循環變更好也是使眼壓穩定的關鍵

於是我就買了

水波式按摩眼罩

水波式按摩眼罩

有簡配的三千多,這個是全配五千多(錢錢沒有不見
全配有七個模式(就不詳細描述了,沒有業配)
簡單來說就是有冷敷跟熱敷:

  • 熱敷舒緩眼睛、幫助血液循環
  • 冷敷提神醒腦、消除泡泡眼

用了三天,整個離不開了
偏頭痛時使用也能減緩很多

缺點是這要裝水、長期不使用要把水倒掉、不是無線的
其他我都很喜歡~~

而且慶幸買了全配,冷敷功能真的對眼睛疲勞很有用
這邊提醒按摩功能兩三天用一次就好,不然可能會傷眼睛(可以關掉)

眼睛真的很重要,而且現在又有手機可以滑
幾乎沒辦法讓眼睛休息

再忙也不要忘了你的靈魂之窗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