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常常會問自己我們是為什麼而活?什麼在支撐著我們?

「信念」是我堅強的精神支柱,是一種使我向前的動力,因為沒有信念很容易被動搖、迷惘。相信祂,相信自己,堅定自己的信心,其實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我很喜歡做夢,小時候常常夢想著長大能到世界各地探索,為這世界帶來ㄧ點改變及影響力。每一個人都是夢想家,我覺得超酷的是「想像力」能帶我門去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踏上這個夢想的旅程並不容易,但害怕時總會閉上眼睛祈禱,深信一定能找夢想的地方。

raw-image




    4會員
    10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硬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初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考人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路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脆弱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影風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夢想家的戀戀星空:讀杜斯妥也夫斯基的《白夜》我想,我們或多或少都是夢想者吧?如果你也是個擁有孩童般純真心靈的夢想者,仰望夜空,也會見到滿布的星子,以及一輪清秀的明月,正使得夜明亮起來…… 現實和幻想的界限在哪?夢想和生活的關係是什麼?杜斯妥也夫斯基透過小說,認真地思考這個問題。他透過筆來駕馭夢,藉由小說來述說一個時代的群體之夢。
    Thumbnail
    avatar
    歪帽旅人的閱讀旅程
    2023-08-26
    《天台夢想家》你:「所以他為什麼還在這裡啊?」 我:「他還是在:我年輕的時候啊⋯」 你:「嗯,是個天台夢想家啊。」 我:「嘿啊,天台夢想家。」 嘿啊,天台夢想家。
    Thumbnail
    avatar
    Genius Vinci
    2023-07-23
    我的夢想-家小資女愛打拼,自己的夢想家自己爭取,謝謝一路上幫忙的人,要謝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吧。
    Thumbnail
    avatar
    魏南宿
    2022-12-29
    《巴黎夢想家》:那是在出版自由的時代 看完法國電影《巴黎夢想家》(Illusions perdues)後,我開始上網找其原著巴爾札克的虛構小說《幻滅》卻找不到繁體中文版的。出於好奇心以「巴爾札克」為搜尋關鍵字,發現他的著作目前所剩的繁中版本似乎只有四篇小說,簡體中文的倒是不少。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07-03
    夢想家與理想主義者   跟從港中回來的同學聊天的時候她說的話中,有一件印象深刻的,她說她的一些同學會把餅畫很大,理論上來說可以成功的,他們就說可以做得到,但她覺得若是她做不到的,她就會說做不到。   大概什麼時候我發現我是個理想主義者?大概是高中的時候。當我發現現實與理想之間的落差,我覺得應該這樣應該那樣,但最後都
    avatar
    Atzu
    2020-11-08
    實踐夢想家的基礎三部曲成功往往取決於基礎,接下來告訴您實踐夢想家的基礎三部曲,讓您打造固若金湯的事業。 (圖/pexels)       固若金湯的三部曲:使命、願景、價值觀,三者缺一不可 使命是事業的靈魂 戴夫.藍西(Dave Ramsey)寫了一段話:「如果,沒有一個真正好的使命宣言,您就有可能走到梯子的頂端,結果發
    Thumbnail
    avatar
    祺紋藝軾
    2020-02-19
    2009世界夢想嘉年華3─色彩繽紛【雖然全場清涼火辣美女如雲,但和主人一樣蒼老的鏡頭故做年輕的偷偷說:「這才是我最欣賞的第一正妹!」捨不得不把她擺在第一張。】 前面提過,到了中正紀念堂才知道不是原先設想的宗教大展,而是世界夢想嘉年華,立即被眼前魔幻奇麗的氛圍所震「攝」,忍不住滿場穿梭的慾望,卻又心繫身為奉愛瑜珈「專屬攝影師」的責任,
    Thumbnail
    avatar
    JB Tan
    2009-12-28
    2009世界夢想嘉年華2─哈瑞奎師那的歡樂隊伍【哈瑞奎師那的歡樂隊伍6,大旗上書HARE KRISHNA,Krishna Baladeva帕布持續掃地前導。】 到了中正紀念堂才知道場面竟然如此盛大,參與遊行的隊伍五花八門、爭奇鬥艷,令我瞠目結舌,心底立即湧起的是幸好來了的亢奮:「不劃地自限的人有福了!」原來活動名稱叫「2009世界夢想嘉年華」,
    Thumbnail
    avatar
    JB Tan
    200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