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夢想而偉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了夢想,就會開始想像

腦海中開始構思出一切理想的畫面

漸漸地被自己影響

潛意識中去追尋如想像般那樣美好的狀態


在沒有預期的時間點

你會發現,那已然不是夢了



夢想

過去的我曾這麼認為,夢想是很不切實際的

後來發現,我會因為害怕無法實現,而放棄想像的空間

也可能是因為視野不夠廣闊,不敢設想未來

然而,當我開始嘗試跟自身狀態不同的人事物接觸

我的新世界開始了!


人生有許多可能

不要害怕想像,因為人生本就存在許多意料之外

若將時光倒流,樂於當孩子王的我,絕對不敢說我十年後要去澳洲打工!

而我的朋友,也沒想過長大後的我竟會如此變化 XD


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真的很強大!

前幾天我在社群小帳翻到一篇貼文

我在文中說了很多想做的事

那時的我覺得這些事是很難完成的,所以也不敢跟他人分享

但現在,我已完成了某些清單,剩餘的也正在執行

我正在自己想要的人生軌道上!


​原來在我記錄下來的那刻

夢想已經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是待辦清單

愛因斯坦說得對!!

「人因夢想而偉大,夢想因人而實現。」

位於屏東的秘境-美如仙境的星空雲海

位於屏東的秘境-美如仙境的星空雲海





    3會員
    14內容數
    大學畢業那年,與同學飛往澳洲,踏上一段冒險的旅程。在澳洲度過了一段值得一再回憶的日子,是蛻變是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iaoo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走嗎?去澳洲打工度假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住在青旅的那十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澳洲旅遊記-Bendig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行,是為了尋找什麼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澳洲的第一份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身異地的孤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阻擋你的人 只有你自己——鄭秀文 feat. 魏浚笙《致我們的夢想》聽著Sammi多麼硬朗的聲音,你的不安,她經歷過;你的傷疤,在她身上也能找到;然而她就是要把我們還未經歷過的戰鬥和勝利,跟副將魏浚笙一起描繪出來。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5-24
    只關於吐槽|人厭狗嫌西蒙斯;追夢陰陽怪氣普爾;最佳防守陣容公佈談到昨天的比賽,格林說:“我知道大家都在說庫里和克萊的那幾次出手不進,說實話,我支持他們。我支持庫里和克萊出手任何他們覺得必要出手的投籃。” 唐斯談到了他和巴特勒之間的關係:“我們曾經有過分歧,不過之後,在全明星期間我們倆碰見了而且聊了很多。我問候了他的家人怎麼樣,他問候了我的家人怎麼樣。” 哈姆: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5-10
    書評 | 矽谷阿雅《追不到夢想就創一個》:愈挫愈勇的旅外闖蕩過程激勵人心!近期看到最勵志的書籍《追不到夢想就創一個》由矽谷阿雅所撰寫,前往美國讀書並在矽谷闖出一片天的追夢故事。從書中可以看到她的韌性和永不放棄的那顆積極的心,最終也讓她達到理想的成就。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2-05-31
    做設計的人 第100篇:因為有愛,夢不凡 一般人對於苦難與挫折避之唯恐不及,但  他坦然面對 即使人生的牌局拿到的是醜三 ( 貧寒、不幸、苦難 ) 他依然沒有抱怨人生和命運的不公,而是一直不斷的奮鬥及成長 邁克 喬丹/歐巴馬/奧普拉 以上三個人,隨便一個人的「名號」一出,都令人驚豔 但如果沒有他對愛的堅持,以及堅毅的意志力 也許就沒有後來這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1-09-27
    【廢青看電影】獻給因疫情而忘了勇氣的人《白日夢冒險王》今天想來回顧一部片,這是部小品但有著非常大的野心,很適合在鬱悶的時候重溫。它是喜劇天王的轉型代表作,有一點搞笑、有一點無厘頭,但講的是在面對人生各種難題時,我們該如何正面迎戰及面對⋯⋯
    Thumbnail
    avatar
    廢青的異想世界
    2020-12-11
    一個人的章魚燒店開張了!那些美夢碎掉的聲音(笑)章魚燒沒有章魚是常態 五月有好多事情可以分享,會做章魚燒起源於大阪朋友送了一台章魚燒機。 「我家有三台,這台送妳」,能從大阪人手中拿到章魚燒機是很值得歡喜的事情,從小就一直想開一間章魚燒店,然後家人要在旁邊搖珍奶!很美好。離夢想進了一步...(繼續閱讀) 一直很期待會開出一朵章魚燒
    Thumbnail
    avatar
    紗綺創作小屋
    2020-05-07
    約定的夢幻島:人心的複雜(微雷)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右下角的菲爾,超級可愛!!! 約定的夢幻島,大概是我最近狂嗑動畫裡面最享受其中節奏的一部了吧。這部動畫中,人類被當成食用肉圈養,養的方式還非常高級,就像是人類用最好的飼料甚至放音樂給食用肉聽來提升肉的品質一般。在這之中尤其腦部更是食用人類的怪物們的饈珍。在這個被包裝孤兒院的農場中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12-11
    《罪夢者》--- 似夢還真天意人心分不清,因果循環冤冤相報何時了?莊生曉「夢」迷蝴蝶,浮生遺「罪」恨難解,亦真亦幻交相疊,冤冤相報何時滅? 花了兩個多星期,看完了《十七歲的天空》陳映蓉執導改編,Netflix和IFA Medi...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19-11-19
    影評人私釀|因為電影,所以做夢<p>我們或許都跟 Cecilia 一樣,出於現實考量而決定拋棄夢想(因為窮怕了),一步步走向更現實/實際的人生。最後,我們只能一再回到戲院,期待投射在銀幕上的光影,可以挽回(喚醒)我們在成長過程中,逐漸失去的做夢能力。</p>
    Thumbnail
    avatar
    香功堂主
    2017-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