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執行力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夢想是什麼?夢想對我來說就是一件無論如何,總有一天一定要讓自己做到的事情。

 

信念、價值觀就是生命的原動力,運用這股強大的
力量——信念的奇蹟。改變信念後。會一連串地改變你的行為、
能力等,進而影響你使你成為嶄新的人,所以,只要你相信你做
得到就一定可以做到,這就是信念的力量。

 

然而這股原動力當中,是不斷的重複練習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從不會到會的距離,是行動。

對你來說,有什麼事,是非做不可,而且此生沒讓自己做到,你會覺得遺憾後悔呢?

對我來說,寫作、形象管理兩大主軸夢想,都是我非得要完成的目標。

對我來說,寫作是一生的志業,我很希望透過寫作,來產生正面影響力跟共鳴。

然而形象管理,對我來說美麗不只是外在,而是由內而外,透過了真正的定位方向,確認個人的特質而加以去改造,讓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自信,發揮自己的價值,走出自己的風格跟特色,進而成為自己的個人品牌。

 

很多時候,我們往往很有想法,卻沒有任何做法。更多的時候,是我們的夢想說出來,總是會被嘲笑,要不然就是會被許多人潑冷水。認為你做不到,所以拼命打擊你。

 

如果是這樣不被肯定,那夢想要繼續堅持嗎?如果現在無法真正有機會可以實現,你要放棄嗎?

不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其實很不容易。很多時候,就像十年磨一劍,往往沒有人看見你在背後付出多少努力,很多人都想要看見結果。

結果在還沒有結果的時候,你還要堅持相信自己能夠完成夢想嗎?

對我來說,我還是想要,而且非要不可。

然而看起來好像毫無可能的時候,你有為自己的夢想做過什麼努力,還是從來沒有要讓自己做出任何改變?

 

我不想放棄,因為不想放棄的堅持,為自己的努力跟自律裡,你要讓自己莫忘初衷的繼續向前走,哪怕沒有任何機會,也要讓自己學習跟許多你的夢想相關的事情。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夢想的執行力,不是口號,而是落實在生活裡的行動,做中學,學中做。才能不斷讓自己向自己的夢想更加靠近,哪怕一天進步0.01的前進,總有一天也會被看見。

相信自己,堅持到底,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才不會為自己的生命留下遺憾。

不要忘記你的夢想,不要忘記你為何開始,只要開始去做,堅持到底的有一天,你可以為自己創造真正圓夢的機會。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