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夢想是什麼呢?有多久沒有去執行?

2023/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到大,總會幻想著自己想成為的樣子,或者想實現的東西。

有時候會想,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又是為什麼而活?

我又是為了什麼而拼命賺錢?

這些疑問總會出現。

但解出來的答案卻總會在不同階段慢慢浮現。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想著想著,卻沒有想過行動,而這些夢想,最終,只能成為夢,最終導致一個遺憾的產生。

其實夢想成真並不難,難的不過是因為我們總是想到結果,而結果可能是不好的,導致邁不開腳。

就比如現在,我的夢想是到處旅行,拍下旅行中的過程,記錄下來,寫下自己在當下的心情。

可當我想到我可能寫不出半點字或拍不出自己滿意的照片,總會停頓,不願意邁開腳。

我想告訴自己,人生中總有不完美的,過程不一定要完美才是最好的,最好的方式是動起來,為自己所想的每一步做一點的突破吧。

夢想,是為了讓自己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

夢想,是為了相信自己可以實現。

夢想,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願大家都可以在自己的夢想道路上努力著。

35會員
59內容數
不想為往後的人生後悔,從生活中慢慢領悟道理,讓每一天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不斷突破自我舒適地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