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生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妹妹懷孕在四月時,跟我說一個突然的禮物就出現了,雖然一直有想妹妹何時懷孕,但真的來時總覺得剛剛好而已,不是意外,很開心有一個新成員要來到,原來生命就是這樣來的,姊姊懷孕時我們有去看,只要一碰她就會痛只記得這個畫面,當時很想牽她給他鼓勵,但他說不要碰她會痛,當初的畫面一直在眼前,片片斷斷,妞妞出生時我們在大興西路常常媽媽會陪著妞妞一起睡,我在四樓有時會一起下去看著妞妞睡又是一個片段,成成出生在基隆有的記憶很少,妞妞時他們在桃園家一起在樓中樓一起的畫面,斷斷續續,我在日本等我回家時小孩已經算小大人了,我常不在家忙著約會生活,不太記得有家人,大家都忙,姊常回家帶小孩一起,大家一起晚餐是媽最開心的事,期待妹妹的小孩,生活裡需要有家人,希望大家都好好好生活。

raw-image



    阿硬
    阿硬
    人生的迷失就在自困自苦,人生的覺悟就在自在自得 人生當下即是,所在皆是,只要盡心用功就能給出自在的天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