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家扶中心孩子們的穿搭養成課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可以說是既充實又滿足~雖然累到一個翻過去,但完全是我喜歡工作的類型組合,只是完美的擠在這兩三週的時間需要完成。

第一次收到 南高雄家扶中心-熊熊遇到愛 的穿搭課程邀約,有16位高中生與大學生主動報名想上穿搭課~

raw-image

同學們可以說是害羞到一個不行,紙上談兵的盤點過程,走到身旁關心有沒有任何問題~同學紛紛停下筆來,不好意思讓我看 :( 而男同學們每個單元普遍進度落後,需要助教引導與督促。

社工分享可能歷經疫情,孩子們習慣用手機,比較不擅於人際互動,他們也是第一次上這類型的課程,過往主要到府訪談關心居多。

歷經整天的課程與課堂演練,我們到了很有愛的企業 Net 採購衣服(上次分享政治人物的賴副總統穿搭貼文時,剛好有提到賴副總統很常穿NET,可以帥氣又兼作公益)

NET相關文章

主富(NET)服裝公司自2009年莫拉克風災後,至今已連續14年捐贈「愛心提貨券」給家扶中心,封館讓全台家扶兒挑選新衣,公益行動備受矚目,也被網友封為「最佛心本土企業」。

https://news.ltn.com.tw/....../politics/breakingnews/4255569

滿載而歸

滿載而歸

在店裡購物還真是看到孩子們的另一面,簡直整個人都復活了XD 多半很有想法的快速挑了整個提籃的商品等待結帳。

不曉得為何同學很認真地拿著上課講義去童裝區 >"<

不曉得為何同學很認真地拿著上課講義去童裝區 >"<

raw-image
raw-image

從開始的一些插曲到了解社工們的用心與愛心,結束整天課程後,窗口跟我說很驚訝當時我一口答應南下為這些孩子們上課~其實反而我滿感恩有這樣的機緣能用知識幫助這些年輕人現階段的需求,我想這也是行有餘力回饋社會很好的方式~

特別穿T恤和休閒鞋,試圖融入這群年輕同學

特別穿T恤和休閒鞋,試圖融入這群年輕同學


#穿搭養成課


29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