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寧願重複穿也不要懶惰隨便穿

2023/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假前到 #新竹終身學習中心 授課,不僅收穫一群超級認真積極的同學,還被窗口餵食新竹當地小吃與甜點~可以說是美好的出差經驗。
課程當天有同學從早上8:30的課還沒開始,就過來問:老師~今天會幫我們看穿著嗎?我穿這樣可以嗎?這顏色適合我嗎?吧啦吧啦滿滿的問題
一路回答各式問題到17:30下課都欲罷不能~
名片禮儀示範
課程中,幾位同學超進度想先看穿搭問穿搭,我只能請大家不要心急,照課程進度一步步走,先有大面向的整體理解,就知道該怎麼做調整。
意外的是,年齡層之廣與行業天差地遠的這班,有一位每個單元必問問題的幼齒同學,對穿著打扮有求知慾卻不得其門而入!如果你也屬於想努力卻摸不著頭緒的這類人,也許可以試試先從 #衣服寧願重複穿也不要懶惰隨便穿 開始力行~
和衣服熟悉磨合過了,日後搭配上會更得心應手。如果不小心搭得很好,還能增添自信~嚐到甜頭,慢慢就會享受穿搭自然流露於生活中這件事!
一直請這位超認真同學借其他人的服裝換搭看看,最後總算找到為自己加分的服裝款式~
有同學問到:聽說腳踝露出來 人看起來比較矮?
哇!我只能說每個人的身型與特質都是獨一無二的,對於穿搭這件事很難有個標準答案~今天對你來說成立,但套在另一個人身上可能就不成立了~
回歸本質,還是得了解個人特質與穿搭核心原則,有了整體面向,未來身分場合怎麼變,都能應用自如。
很多同學反應衣服只買2-300元的~這位同學特別來跟我反饋買一件好一點的衣服,常常穿其實只要86元。
#怎麼那麼有慧根
沒想到這班同學對這趴那麼有興趣,每個都想了解,瞬間變成心理諮商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