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The Avengers) - 場景1:囊中之物

美國隊長無奈地說:「現在人力吃緊,雖然對蜘蛛人有點抱歉,但我們都對宇宙魔方還不了解,也許先去把宇宙魔方找回來可以避免更多不必要的災害。」

鋼鐵人沉默了一下,說:「我們先出發去調查宇宙魔方吧!但只要沒有更多宇宙魔方的消息,我們立刻動身去支援蜘蛛人。」

在中央公園裡,夜魔俠雖然憑藉著驚人的聽力閃過了幾次攻擊,但仍身中了幾箭,且一直找不到反擊的機會。

突然,夜魔俠低著頭露出了一絲微笑,在黑暗中傳出了一個聲音說道:「你註定會失敗的,苦笑也是一樣。」

從黑暗中又快速的飛出了兩把小刀,小刀在一瞬間突然被打飛。

盾牌飛到一棵大樹的陰影處,美國隊長走了出來:「久等了,復仇者聯盟前來支援。」

夜魔俠笑了一下說:「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感謝各位前來。我一調查這裡就被靶眼(Bullseye)偷襲,看來他們對於我的出現早有準備。」

靶眼(Bullseye)驚訝地退了一步環顧四周:「看來比想像中的要多人啊,不過你們都進入了我的射程範圍了,誰也別想再逃走了。」

美國隊長冷靜地說:「你即將被我們逮捕,交出你搶走的東西。」

raw-image

將 夜魔俠 加入玩家英雄名單

《反派》

靶眼(Bullseye)

《推薦地點》

中央公園(Central Park)

復仇者塔(Avengers Tower)

紐約警局總部(New York Police Headquarters)

復仇者大宅(Avengers Mansion)

時代廣場(Times Square)

中城高中(Midtown High School)

raw-image

□ 如果勝利的話閱讀:

靶眼(Bullseye)後腦杓被挨了一棍倒在了地上,回過神時已經被押在了地上。

靶眼(Bullseye)憤怒的喊著:「這跟計劃的不同,不應該是這樣的。」

搜過身的夜魔俠問:「宇宙魔方在甚麼地方?你們計畫著甚麼。」

靶眼(Bullseye)露出神秘的微笑:「宇宙魔方就是那可笑小方盒的名稱嗎?對我而言不過是個交易的商品。你們注定是要失敗的,voyna very。哈哈哈。」

鋼鐵人眼睛發出了光線掃視了靶眼(Bullseye),並透過賈維斯的分析找到了靶眼(Bullseye)金霸王(KingPin)的通聯記錄。

鋼鐵人靶眼(Bullseye)推進囚車,並說著:「時間緊迫,我會把通聯記錄傳送給神盾局,剩下的交給神盾局調查吧。我們該依計畫趕去皇后區了。」

突然,艾莉卡(Elektra)潔西卡瓊斯(Jessica Jones)急忙趕來說明自己是收到了夜魔俠的支援需求而趕來,便與英雄一起行動前往皇后區。

《前往 場景4




□ 如果失敗的話閱讀:

靶眼(Bullseye)射出一個撲克牌遏止了黑寡婦的接近並一個後空翻閃掉了鷹眼的箭。

靶眼(Bullseye)驕傲的說:「雖然跟計劃的有點落差,不過一樣阻止不了我的,自我感覺良好的你們總有一天會懂。」

身負重傷的英雄們放棄繼續追捕,先把受傷的英雄帶回休養,避免更大的損失。

鋼鐵人撿起掉在一旁的撲克牌,發現浮水印印有Wilson Fisk的字眼後說:「也許宇宙魔方的失竊跟金霸王(KingPin)也有某種關聯。」

接著嘆了口氣又說:「還有體力的,我們出發趕去皇后區吧。我有不好的預感。」

突然,艾莉卡(Elektra)潔西卡瓊斯(Jessica Jones)急忙趕來說明自己是收到了夜魔俠的支援需求而趕來,便與英雄一起行動前往皇后區。

《前往 場景4


★ 參考資料

MARVEL官方網站

11會員
31內容數
家裡的寵物毛小孩"鼻鼻"總能為生活增添一些可愛,記錄日常的有趣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