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The Avengers) - 場景3-A:支援皇后區

A小隊迅速趕到了皇后區,眼前的街道上火光四起。

聳立在皇后區的法拉盛(Flushing)藝術博物館旁則看見蜘蛛人被巨大的沙子固定著。

禿鷹(Vulture)嘲諷的說:「哈哈哈,藝術博物館旁怎麼會有這種醜陋的東西,這真是最廉價也最醜陋的藝術品,送我都不想要呢。」

隨後禿鷹(Vulture)朝著蜘蛛人衝去準備給他致命一擊。突然翅膀被一束光波擊中摔向沙堆,蜘蛛人趁著沙子鬆落藉機脫離沙子的束縛。

看到英雄們前來,蜘蛛人興奮的說:「史塔克先生,看到你們太棒了,做為一個好鄰居蜘蛛人我發現的異常龐大的軍火走私便循線調查,但調查的時候不小心被發現了,他們像是瘋了一般攻擊過來,他們人數太多我有點處理不來」

禿鷹(Vulture):「哈哈哈,你們再多人也不會是我們的對手的,要把你引出來實在是太簡單了,小蜘蛛。」

鋼鐵人:「這種像用大砲打小鳥的方式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我們必須趕緊收拾這一切,還有許多事情再等我們處理呢。」

一旁重新聚集成巨大的沙人(SandMan)發出低沉的怒吼:「走開,你們自以為是英雄的只會造成更大的問題。」

raw-image

將 蜘蛛人 加入A小隊玩家英雄名單

《反派》

禿鷹(Vulture)

《推薦地點》

時代廣場(Times Square)

史塔克實驗室(Stark Lab)

皇后區(Queens)

中城高中(Midtown High School)

布魯克林大橋(Brooklyn Bridge)

天空母艦(SHIELD Helicarrier)

raw-image

□ 如果勝利的話閱讀:

沙人(SandMan)見情勢不對便化成細沙逃跑,離開時只聽見他擔憂地說:「我只是想保護我的女兒。」而禿鷹(Vulture)獵人(Kraven)則被英雄抓住。

蜘蛛人嘲諷地說:「禿鷹(Vulture)進了牢籠裡要好好跟獵人(Kraven)相處啊,但是獵人跟獵物好好相處的方式是似乎對獵物都不算友善。」

禿鷹(Vulture):「我恨透你的爛笑話了。你們就趁現在開心吧,最後笑得一定還是我們。」

蜘蛛人:「想到禿鷹笑,就覺得一定很吵。」

尼克福瑞默默地從一旁出現說:「你們應該沒有如此龐大的資金來進行軍火的走私。最好說出你們的背後金主,對你們未來獄中生活會有幫助的。」

獵人(Kraven)冷笑說:「哼哼,你們的無知也在我們的意料之中,voyna very。哈哈哈」

禿鷹(Vulture)也一起大笑起來。

尼克福瑞對英雄們說:「神盾局會從現場找看看是否有些線索,有進一步消息也會聯繫你們。」說完,便將罪犯們押著離開。

經過現場的一番調查,這些走私軍火都是經過特殊改造的武器,用有更強大的破壞力,表面都會用成蜂窩的形狀,看起來或許與背後的組織有一定程度的關聯。

鋼鐵人對著大家說:「走私軍火的位置就在皇后區鬧區的小巷子裡,感覺地點太容易被發現了,讓我有不好的預感。聯繫看看B小隊是否需要支援吧。」

一旁突然兩道蜘蛛絲出現,邁爾斯蜘蛛關擺盪到了大家身邊,邁爾斯說:「抱歉我們來遲了,稍早收到鋼鐵人的訊息但我們來的時間似乎晚了,讓我們加入吧。」

《 若此場景為第一個執行,進入 場景3-B

《 若此場景是第二個執行,進入 場景3:結算



□ 如果失敗的話閱讀:

沙人(SandMan)對著英雄們喊:「滾!你們甚麼都保護不了。」

禿鷹(Vulture)則再次展開翅膀笑著說:「可憐的小英雄們,你們就像小蟲一樣抱著絕望蠕動著也一樣於事無補,哈哈哈!」說完,反派們便消失無蹤。

蜘蛛人靠著牆喘氣說:「我就討厭會飛的生物,抱歉大家我把事情搞砸了。」

鋼鐵人看了四周說:「現場仍可能留下一些蛛絲馬跡,大家分頭蒐集線索看看吧。」

經過現場的一番調查,找到了打鬥過程中掉落的幾把武器,這些武器經過特殊的改造,擁有更強大的破壞力,且表面都有蜂窩的形狀。

鋼鐵人對著大家說:「我會把武器進行分析,看是否能得到進一步的線索。聯繫B小隊吧。」

一旁突然兩道蜘蛛絲出現,邁爾斯蜘蛛關擺盪到了大家身邊,邁爾斯說:「抱歉我們來遲了,稍早收到鋼鐵人的訊息但我們來的時間似乎晚了,讓我們加入吧。」

《 若此場景為第一個執行,進入 場景3-B

《 若此場景是第二個執行,進入 場景3:結算


★ 參考資料

MARVEL官方網站

11會員
31內容數
家裡的寵物毛小孩"鼻鼻"總能為生活增添一些可愛,記錄日常的有趣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