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The Avengers) - 場景5:領土統御

英雄們來到了西城區附近的地獄廚房,看見負責回收宇宙魔方的警車翻倒,且不見任何宇宙魔方的蹤影,附近的圍牆有三個人影。

靠近一看發現是遍體鱗傷的夜魔俠潔西卡瓊斯(Jessica Jones),夜魔俠的背後甚至被刻上了一個標靶的圖樣,而艾莉卡(Elektra)則在一旁保護他們並等待救援。

看見英雄們的出現,艾莉卡(Elektra)急切的說:「很抱歉沒能阻止這一切,我前來支援時看見靶眼(Bullseye)已經打倒了夜魔俠潔西卡瓊斯(Jessica Jones)也幾乎已經無力反擊,我追蹤了靶眼(Bullseye)的下落發現他前去中央公園把搶到的東西交給了我以前的雇主-金霸王(KingPin),我知道單憑我一個人無法戰勝他,所以一直在等你們的到來。」

大家知道狀況後先將受傷的夥伴安置在安全的地方後便前往中央公園,一把小刀從一旁迅速飛出正好擊中了美國隊長的盾牌中心。

靶眼(Bullseye)笑著從陰影處走出說:「果然跟計劃的一樣。你們已經進入了我的射程範圍了,沒有人可以從我手中逃走。」

美國隊長將盾牌拿在胸前說:「我們將會逮捕你,並把你們不合法的計畫全部破壞掉。」

此時英雄身後傳出一個聲音「這是我的城市,所有的規則我說的算,誰也不准破壞我的計畫。你們這些胡亂闖入的小鬼,看來必須需要來清掃一下這些蟲子來美化我的城市。」金霸王(KingPin)出現再英雄背後顯得相當不悅。

美國隊長高喊:「英雄集結,準備開戰!」

raw-image

★ 將 邁爾斯、蜘蛛關、艾莉卡(Elektra) 加入玩家英雄名單

《反派》

金霸王(KingPin)

《推薦地點》

中央公園(Central Park)

復仇者塔(Avengers Tower)

紐約警局總部(New York Police Headquarters)

復仇者大宅(Avengers Mansion)

時代廣場(Times Square)

中城高中(Midtown High School)

raw-image

□ 如果勝利的話閱讀:

被擊倒的金霸王(KingPin)站起身說:「所有的事情都應該照著規畫走,你們破壞了規則,你們才是這個城市最大的威脅。」

英雄們圍住金霸王(KingPin)美國隊長上前將金霸王(KingPin)上了手銬之後說:「你不如說說,為何要對宇宙魔方下手,你的目的是甚麼?現在宇宙魔方在甚麼地方? 」

金霸王(KingPin)不屑的回答到:「宇宙魔方在他該在的地方,但你們如果真的抓了我,不讓我繼續維持這個城市的平衡,你們一定會後悔的。」

鋼鐵人金霸王(KingPin)押進囚車,並冷冷地說的:「是是是,每個人都想證明自己是對的。」

看了一眼美國隊長繼續說:「誰不是呢?我負責確保金霸王(KingPin)去他該去的地方吧!有任何消息隨時回報神盾局吧。」

《前往 場景6



□ 如果失敗的話閱讀:

金霸王(KingPin)拍拍身上的塵土說:「夠了,無知的小蟲子,你們才是混亂的根源,憑你們是無法阻止任何事情的。」

金霸王(KingPin)往地上一個重捶,一旁的瓦斯罐瞬間爆炸串出火舌將中央公園陷入火海並冒起陣陣濃煙,金霸王(KingPin)也在濃煙及混亂之中消失了。

英雄們疲於疏散附近的平民及控制火勢,花了足足三個小時才平息。

鋼鐵人無奈地說:「真是漫長的一天,就算有宇宙魔方的線索估計也已經燒掉了,有任何消息隨時回報神盾局吧。」

《前往 場景6


★ 參考資料

MARVEL官方網站

11會員
31內容數
家裡的寵物毛小孩"鼻鼻"總能為生活增添一些可愛,記錄日常的有趣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