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雷雨夜,那個終於成長的男孩,好想對妳說1—雷起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你,在我腦海裡,

徘徊很久很久,卻從未離開過,

好想要你走出夢,一起生活…」


那晚,我正在玩著遊戲,聽到手機鈴聲響起…

「應該是她下班到家了吧!」

我邊這樣想著接起了手機,卻從聽筒的另一端聽到了她的啜泣聲。

 

「對不起,我撐不下去了…」她用鼻音說著。

我一開始並沒發現事情的嚴重性,仍舊語氣輕鬆的回答:「妳到家了喔……等等,什麼意思?」

「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撐不下去了,我們分手吧…」

「發生什麼事了,在家等我,我馬上到!」顧不得電腦螢幕上正在打打殺殺的角色,我抄起機車鑰匙衝下樓。

 

因為心急,手握不穩機車鑰匙,連續試了好幾次都沒辦法插進鑰匙孔。

「也太突然了吧!為什麼對不準鑰匙孔!為什麼這麼不順!可惡!」

 

雨中騎車

雨中騎車


終於,機車順利發動了,我跨上機車準備出發,但夜晚的天空落下了一滴雨,滴在我的眼鏡上。

121會員
52內容數
使用專案管理與商業分析的角度,分析並分享在職場與商場的所見所聞, 來與CK一起討論職場管理心法 & 人際關係心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