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總算開始有點模樣的網站-我的創業小日記D4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因為#嚮往自由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時間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地點
所以決定嘗試#網路創業 #自媒體創業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46天
突然一個新血來潮加上貴人相助
我的網站好像變得有點樣子了
於是決定打鐵趁熱,用SEO外掛寫篇文

發現Wordpress 是個大坑,水超深
現在的我不求能夠暢遊這大洋
只求能夠好好浮著不會溺死
同時祈禱不會遇上什麼狂風暴雨

感覺越到後面,累積越多東西的時候
找託管/代管會是必然的一件事情
畢竟那些硬體的東西並非我的專業
專業的東西還是交給專業的處理好

他們花時間在上面,成就當然也在上面
尊重專業、相信專業,術業有專攻
希望將來能用自己的專業賺到錢
也就能有預算請專業的人處理事情了

今天的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網路創業
或是#大學生創業 的人有所幫助
喜歡這些內容就按愛心♡讓演算法知道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創業這條路真的不簡單
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創業小白
#創業小日記
#畢業即創業

如果覺得我這人的見解很有趣,歡迎訂閱我的電子報。將會在每次有些感悟的時候,分享自己的一點心得想法給你。

對了,其實最新的資訊都更新在IG上。歡迎大家追蹤~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最近打算和大家分享一些之前在西班牙的所見所聞與西班牙語的學習
打算用之前創的這支帳號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Youtube

raw-image


48會員
203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居住正義】關於三位2024總統候選人的住宅政策持續上漲的房價不僅擴大貧富差距,同時也衍生出阻礙經濟發展、租金上漲、弱勢家庭面臨租屋困境等;因此「住宅政策」成為人民和政府都關注的議題。2024選舉在即,三大候選人對居住正義又提出了哪些住宅政策呢?
Thumbnail
avatar
新識界
2023-08-11
關於愛情,我們總是斷質問對方「為什麼愛我?」然而...【文字電影/ 愛情 ≦ 答 案】: 給在愛裡有不安全感的你也許我們要需要學會放下對於答案的渴望,接受愛情的不確定性和不可預測性。愛情是一場冒險,我們無法事先預知結局,也無法控制對方的感受。我們只能全心全意地愛,相信愛情的力量,並願意為愛情奮不顧身。 愛情裡沒有答案,也許明白了後,就會愛。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03
關於近期的社交倦怠:相處總帶有一絲牽強最近這幾日,我發覺和朋友之間的相處變得有些奇怪,又或者說是我自己單方面。
Thumbnail
avatar
捲末
2022-09-20
關於我的漫畫總覽二號寫作就是把當下想到的話寫下來,然後之後變黑歷史--寫到一半突然這樣想 2022
avatar
紅燒犉肉麵
2022-05-25
關於我的漫畫總覽好,我記得我上一篇有講過,我可以來寫個推薦的漫畫總覽,所以這篇就這樣出現了
avatar
紅燒犉肉麵
2022-05-18
關於中選會2020總統選票登錄時間疑問2020第十五任總統選舉於2020/1/11下午四時結束,十分鐘後東森電視意外播出蔡韓宋[60:32:8]的報票配票公式,以及預告蔡英文會領先260萬票的結果,真正韓蔡相差到260萬票的確實時間,根據中選會給出的資料登錄時間以及按照時間序累計選票需到當日下午八時以後才知,可見東森電視的報票仍是傳統方
Thumbnail
avatar
Martin Chiu
2022-01-18
關於《總理的移動花園》:〈買你〉買不起一張入場券 / 好進入他的花園在伊甸 / 那世界 / 會飛 / 而你只能 想入非非
Thumbnail
avatar
APOW
2021-11-02
關於出版社的生存之戰:《總編的復仇》 高雄電影節開幕日晚間上映的《總編的復仇》,改編自日本作家塩田武士的小說《錯視畫的利牙》,故事的發想,據說是大泉洋發願,希望有一部以他為主角的小說。而出版社KADOKAWA(角川)遂請《罪之聲》作者塩田武士執筆,耗時四年寫下《錯視畫的利牙》,曾獲日本年度書店大賞第3名。 電影開頭,導演吉田大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1-10-16
昇歌情事|關於父親的歌總是比較疏離...善於掌握人性情感的陳昇,又是如何表現父親的形象呢?其實陳昇筆下的父親,經常是以「外省老爹」的身分出現,如同我介紹過的「老兵三部曲」,這些年邁老去的父親,可能是子女或外人眼中頑固的老人,緬懷著那些光榮卻遙遠的過去,叫人難以親近卻又不忍遠離,或許這樣的身影也近似「父親」這個角色的普遍形象吧,總是讓人感覺
Thumbnail
avatar
簡弘毅
2021-08-07
[今日葡萄牙] 新聞報導關於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說原文是以台灣總統(A Presidente de Taiwan)在台灣國慶日( O Dia Nacional de Taiwan)的演說報導,全文沒有提到任何中華民國(República de China)字眼,完全以Taiwan和中華人民共和國(China)區別。
Thumbnail
avatar
Sharon
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