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我的創業小日記D6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因為#嚮往自由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時間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地點
所以決定嘗試#網路創業 #自媒體創業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60天
兩個月的時間過去,每天都在努力嘗試
希望最後總能試出點什麼東西來
而現在,好像有些想法了(?)

創業小日記改到方格子更新
IG放那些帶有更多「我的觀點」的內容
另一個IG則是在我心有餘力時再更新
持續與電子報的用戶們進行聯繫

方格子上有些追蹤者,IG也能不佔版面
IG似乎最容易與一個人產生更多互動
另一個IG帳號尚未帶來回饋與效益
電子報的那些用戶也是我想陪伴的對象

此刻,先暫時放下變現的執著
好好做我「這個人」
再和大家分享我是怎麼變成「這個人」
猜想或許這才是適合我的自媒體內容

今天的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網路創業
或是#大學生創業 的人有所幫助
喜歡這些內容就按愛心♡讓演算法知道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創業這條路真的不簡單
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創業小白
#創業小日記
#畢業即創業

如果覺得我這人的見解很有趣,歡迎訂閱我的電子報。將會在每次有些感悟的時候,分享自己的一點心得想法給你。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最近打算和大家分享一些之前在西班牙的所見所聞與西班牙語的學習
打算用之前創的這支帳號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Youtube

raw-image


48會員
203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知道人生是虛無的思考1、 就算我知道人生是虛無且荒誕的,但我為何沒有足不出戶,或是荒廢一切坐等死亡來臨的時刻呢?我還是工作、讀書、寫作、聊天、度假、散步、欣賞藝術,我閒不下來,感覺像是一股力量在推動你向前,想要超脫於人生的虛無,閒著是一天,進步是一天,休閒是一天。就算財富不會來,烏托邦也不存在,人們依然向前,或許有一天
Thumbnail
avatar
丞市’s哲學日常
2023-04-17
《阿凡達:水之道》|這個世界是關於自己的事,不是別人的理解看完《阿凡達:水之道》,發現跟前一集基本上是在說差不多的事情。 同樣以地球人作為侵略者為設定,奪取資源的時候角色講的台詞還幾乎一模一樣,龐大的侵略和戰爭的畫面除了看了很心痛,其實也蠻疲乏的。 關於侵略者的無知,在第一集當中不論是透過角色的對白還有劇本的推進,我覺得都已經講得很清楚了,其餘男女主角的部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3-01-18
關於心理之道無論是在日本京都還是德國海德堡,都有哲學(家)之道,在草木扶疏的小徑上,哲人用行走、思考與著作,留下他們對於世界與人性的觀察。
Thumbnail
avatar
心理之道
2023-01-02
適時離開不是逃避,而是知道自己不能再拘泥—關於面對他人情緒與自我平靜「她總是不可理喻的指責他人,把我們都引入她的暴風中心」她分享了許多近期接受親密之人對她相向的語言暴力及試圖控制她生活交友等舉動,甚至凝聚其他親友欲對其施壓,然身旁的人,有人將其作為名為愛的舉動、有人將其作為婚姻日常、有人試圖安撫、有人無奈置之不理、有人想做些什麼......。 「批評是首歌」
Thumbnail
avatar
Ariel
2022-06-14
關於前任:過去的受傷經驗會讓妳更知道,自己一路上在尋找什麼樣的伴侶最近我的一個好姐妹結婚了,我真心的為她們開心,因為看到她臉上露出久違的幸福感,我知道那個男人讓她有歸屬感和信賴感。 ⁡ 一路以來,我們看到彼此在感情路上的跌跌撞撞,看到彼此在和前任伴侶之間相處所受過的委屈和挫折,反思自己到底想要尋找什麼樣的伴侶、適合什麼樣的人? ⁡ ⁡ ⁡ ⁡ ⁡ ⁡ ⁡ ⁡ ⁡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2-01-18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我終於知道,我們如此相像的原因了,我們都憎恨自己的過去《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是一部非常精采的作品,裡面很多角色的個性與行為都有跡可循,有脈絡可以分析。像是韮木從被欺負者成為霸凌者,帽匠和粟國兩人之間的關係與後來的轉變‧‧‧‧‧‧等等。這次就私心分享我自己看完後最喜愛的水雞和最終頭目這組對照組囉!
Thumbnail
avatar
Sofia 🌿 惠如
2021-09-25
關鍵在於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在看完《怦然心動的工作整理魔法》之後怦然心動的工作整理魔法,近藤麻理惠、史考特・索南辛。 風靡全球的整理女王╳組織心理學家,首度跨國跨界合作。 獻給爸媽:我終於學會整理啦!-史考特・索南辛 這本書是麻理惠和史考特共同合作的結晶,兩人各自撰寫一半的內容,執筆的篇章也會補充另一位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1-25
關於我知道的馬祖到了馬祖 才知道馬祖不叫馬祖 除了交通部觀光局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外 並沒有冠以"馬祖”的行政機關~
avatar
不在白犬依舊鄙人
2020-09-17
關於選擇- 你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嗎?人們在乎選擇的結果,以結果來判定你的選擇是成功還失敗,但其實更該注意選擇的過程。 我們很常做出不是自己想要的選擇,為甚麼?這篇文章會分享怎麼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選擇,與主要影響我們選擇的因素。
avatar
雙面麵包
2020-08-08
【關於我所知道的天同巨門】你知道什麼是知音嗎?圖片來源:鬢邊不是滿堂紅 你知道什麼是知音嗎? 我知道,我一直在聽。 與我的知音 本文內容非戲劇觀後感,而是一個紀念。 這篇文章我想了很久該擺在哪一篇,腦中有好多好多每個時期的畫面以及文字,我知道這些都是對妳滿滿的思念。 原本想先寫篇自我介紹卻遲遲沒有動筆,但近期腦海裡盡是好多來不及親口對妳說的
Thumbnail
avatar
口袋止難宮
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