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了趟巴塞隆納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去了趟巴塞隆納,好玩兒的事太多,像劉姥姥一樣,啥事見到了都大開眼界。

巴塞隆納有太多不同的人種,回台後見到單一系統的國人,竟有種無聊感。我住兩個地方,一個就在Passeig de Gràcia邊上,兩旁充斥著你想的到各色的高檔專賣店,飯店,從四樓陽台望下,人潮就沒中斷過。

在這條街上有著各地來的觀光客,不知道是不是太熱,許多女性都穿得非常表現自我,如在台灣,就已經會是暴露到妨害風化的程度,但很奇怪的是,我看到的不適奇裝異服的傷風敗俗,而是充滿自信的展現自我,這種感覺很奇怪,也很特別,因為我在曼谷也見識過類似的裝扮,但給我的感受就非常感官與聲色,自然而然地會和八大行業糾纏不清,但在巴塞隆納就完全沒這種感覺,就是只會給人一種自信感,怎麼看是你的事,怎麼穿是老娘的自由,更是展現自我的方式。

這真是個特別的地方,再羞澀與自閉的人,都能在這裡找自我與自由,以及無法取代的自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