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手搖|一喝就上癮的神級奶蓋「丘森茶室」,不只奶蓋驚艷,其他口味也各有特色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糕拐手搖嚐鮮,意外喝到神級奶蓋「 #丘森茶室」,直接刷掉我心中原本的第一名

📍 台中市西區 號健行路No. 1049, B1

🔻來來來~五杯飲料登場。

……………………………………………

☆ 重乳白玉璽杯(大杯)

爆炸濃郁的奶蓋鹹甜鹹甜好喝到我罵髒話。表面撒上的黃豆粉本來怕很奇怪,卻意外豐富了奶蓋香氣👍!

下層的高山烏龍茶+鮮奶,是清爽的奶感,跟上層奶蓋就是「濃郁&清爽」的疊加,一杯雙重口感大大滿足。

🧡糕拐私心推薦喝法

先享受奶蓋的綿密,再喝下層烏龍茶奶;最後搖一搖mix,微微的鹹味提升整杯奶茶風味,就像在喝起司奶茶

raw-image

☆ 莊園珍珠奶茶(中杯)

這杯也有在水準上。最吸引我的就是珍珠~ ! 不誇張,我在現場等的時候一直聞到黑糖香氣,珍珠咬起來超Q彈,嘴巴都是滿滿的黑糖香氣

raw-image

☆ 璞韻杏仁青(中杯)

璞韻 = 杏仁凍,加上 "青茶",就變成了這杯名字。青茶微糖讓茶香味更能表現出來;杏仁凍像是軟一點的果凍口感。不過杏仁味有點偏重唷 ! 喜歡的人應該會很愛 。

raw-image

☆ 堅果鮮奶綠(中杯)

綜合穀粉+東方美人茶+鮮奶。因為穀粉自帶一點甜度,店家建議微糖。這樣的甜度對我來說很剛好。

口感有點像在喝客家擂茶,但沒有擂茶那麼濃烈和粉粉口感,想不到喝手搖也能喝到營養,身為客家妹的我決定把第二名給他。

⚠️對堅果或花生會過敏的不要點唷

raw-image

☆ 莊園紅茶(中杯)

沒有人工明顯的香味,真的是很單純的純茶味道;平常不太喝純茶,或喜歡茶味比較豐富,建議不要學我點無糖 (這是大人的茶味唷 😊)

raw-image

有來金典綠園道躲太陽的你們,來B1 走走時可以來喝看看這間來自 "苗栗" 的 『丘森茶室』嘿 !!!!

(尤其那個奶蓋阿~我心中的奶蓋天花板)

raw-image


菜單👉🏻

raw-image

凡走過必留下吃貨,還想看我喝什麼,留言告訴我,也歡迎留言你愛喝的天花板手搖吧


#台中手搖 #手搖嚐鮮 #神級奶蓋 #drinks

#foodies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